求日語大神翻譯一下課文,初學者不懂

2021-03-19 18:32:57 字數 402 閱讀 9332

1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奧林bai匹克的象徵——奧運du5環的標誌是由顧zhi拜旦男爵dao

設計的。將世界5大洲、

專5種自然現象屬(火

、水、木之綠、土之黑、沙之黃)和體育5大鐵則(熱情,水分,體力,技術,營養)以5種顏色和5環相疊的方式表現了出來。這是其中一種有力的說法。另外,也有一種說法是:

世界上的國旗的顏色都在這5色之中。此外,5個互相重疊的圓環還表示了和平發展的願望。

福娃是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概念是「帶來幸福的5個孩子」。有【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5個角色,分別將中國的文化(五行思想,圖騰,象徵)和5環的顏色為中心。

有著向世界傳達友好、和平,弘揚人與自然和諧的願望。如果想這些福娃的名字連線起來,就會變成與【北京歡迎你】同音。

求日語大神翻譯一下啊,求日語大神翻譯下

今天 596 597話 的我愛羅大人 我愛羅 抱歉,我要出去一下 手鞠 誒 喂,現在是內重要會議 容怎麼了嗎?我愛羅 鳴人要有危險 手鞠 誒?手鞠 就算你這麼說,可是火影大人那邊並沒有提出請求啊 再說你這話的依據是什麼?總之現在先開會 我愛羅 依據?那當然是 直覺啊!手鞠 好我明白了你去吧 其他人 ...

求日語大神翻譯一下,謝謝,求日語大神來翻譯一下,謝謝!!

生病方面 現在 的有些慢 戀愛方面 現在沒有什麼進展,等過一段時間會實現等待的人 會來 訴訟方面 不久之後會變得有利 丟的東西 暫時沒找到,不久之後會出現 買賣方面 適合買東西,不適合賣東西 建築方面 轉移比較好 旅行方面 很好,但是在決定去 的時候需要小心金錢方面 不久會開運 考試方面 按照平時一...

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an cv 阿澄bai佳奈 被稱為 天使型安瓦爾dumk.2 的zhi神姬。有著可靠 認dao真 溫柔的性格,不過也有內著冒失的一面。待在容master理人身邊的時間比其他神姬都要長,因此深得理人的信賴。hina cv 茅原實裡 被稱為 惡魔型史特拉夫 的神姬。性格非常冷酷,喜好戰鬥。與an 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