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對動物的害處,把動物關在動物園有什麼壞處,回答的請儘量多點,急用!

2021-08-29 11:46:07 字數 2639 閱讀 2731

1樓:胡斯鵝黃

2樓:

要了解動物園對動物的害處,首先要清楚動物園中的環境與野生環境有何不同。

動物園中的環境與野生環境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缺乏生存壓力。在野生環境中,動物想要生存就必須解決食物、生存空間、躲避天敵等基本問題。這就要求動物要具備一定的捕獵技巧、逃生技巧、與同類和與非同類競爭的戰鬥技巧。

動物每天都在為切身問題思考並不斷的鍛鍊自己。動物們的做法是非自覺的,都是迫於生活的壓力。而在動物園中,動物的一切生存問題幾乎都讓人類解決了。

在缺乏生存壓力的情況下,動物們沒有了鍛鍊自己的必要,在某種意義上變成了寵物。久而久之,就自然會造成動物的退化。

3樓:狂de達人

退化了動物的野性,使動物失去大部分野外生存能力。保護動物最好的辦法還是建立自然保護區

4樓:哈_哈_笑

使動物喪失野性、技能、自由。令其功能退化。

5樓:

動物園就是動物的監獄,說白了。監獄的害處就不用多說了吧?

6樓:

把動物都關起來了!換你試試!所以,第一是不人道。第二,使它們野性退化,體制下降。比如:一堆肥胖動物產生。

把動物關在動物園有什麼壞處,回答的請儘量多點,急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壞的方面:它使動物沒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整天安逸的生活使得一些原本凶猛的野獸失去了原本的獸性,使得這些野獸回到自然界以後沒法適應自然界的淘汰法則。

動物園對動物來說就是一個囚籠,如果把它們關進去,它們一定會很傷心的。換一種思維想,如果把人關進去供別人參觀,那多痛苦啊;換位思考把人關在籠子裡好吃好喝養著。誰願意啊?

這和坐牢什麼區別啊!動物也有感情。 動物園對動物沒好處。

它的存在只是為了滿足人類的好奇心。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因為關進去.

對我們來說,不是能很好的看看它們!對動物來說,就要面對殘酷的現實了啊!誰都懂的生存之道!

可憐的就是他們天生的本性因為被關著也會有些下降,也就是不能再回自然生存了,

自然的適者生存,劣者淘汰,自然的食物鏈也已經破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動物失去自由。二動物人工飼養使其失去野性也就是自然生存能力。三有些動物在長期飼養中失去自己本身的特能例如有些野生動物在野外受傷可以自己尋找植物**。

動物園對動物的危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會讓動物感覺不自由,動物希望在大自然中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了動物的自由,壓抑了動物的天性

建動物園對動物有什麼壞處

11樓:個別人類

動物園相當於動物的監獄 這使動物喪失了野外生活的能力 及其野性 和認知的能力 它們在動回物園中接受改造答 和馴化 誰做的好就得到的食物多 就如同人在監獄裡供證其他人和罪行或配合改造將會得到優待一樣 只不過不同的是 動物進了「監獄」大多是無期徒刑…

建立動物園的壞處

12樓:胡斯鵝黃

13樓:匿名使用者

1.失去了野生動物的本性.2.破壞了生態平衡,破壞了生物鏈.3.成本高(人要養動物所需費用高).

差不多了.

14樓:黑暗精靈的復活

在動物園的動物的繁殖會有所下降,使得破壞了生物鏈,是動物的數量越來越少,甚至滅絕。

動物園對動物是好處多還是壞處多,為什麼

15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我覺得壞處多

動物應該放歸大自然

不能這麼關著

動物園的好處與壞處

16樓:吞吞吐吐的反覆

好處:動物都比較溫順,很可愛,吃得好,住得安全

壞處:動物失去了野性。活潑。與自由。失去了生存能力。逐漸退化

17樓:joy榮

好處:可以在放假的時候有一個好去處。

壞處:不僅僅收門票,而且動物園裡面還有一定的危險,不注意安全是不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可以觀賞動物

壞處·要門票錢···

動物園的壞處

19樓:小豬大將

在動物園裡,你看動物,動物也在看你;你逗猴子玩,猴子其實也在逗你玩;想一想,是版不是這麼回事權!?更可悲可怕的是,動物園裡,所有的動物都失去了自由,脫離了自然,沒有了隱私,是不是很可悲,不服氣?人脫光了衣服關進去試試。

圈養對動物的危害

把動物關在動物園有什麼壞處,回答的請儘量多點,急用

壞的方面 它使動物沒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整天安逸的生活使得一些原本凶猛的野專獸失去了原本的獸 屬性,使得這些野獸回到自然界以後沒法適應自然界的淘汰法則。動物園對動物來說就是一個囚籠,如果把它們關進去,它們一定會很傷心的。換一種思維想,如果把人關進去供別人參觀,那多痛苦啊 換位思考把人關在籠子裡好吃好喝...

太原動物園的歷史沿革,太原動物園動物有哪些

1955年5月規劃選址,定在位於太原市城區西北角的黑龍潭。1956年開始徵地,拆遷建版 設黑龍潭公園。權 1957年後半年,人民公園的動物全部遷入黑龍潭公園並更名為 太原動物園 同年12月5日正式開放。1976年,在太原動物園內湖西建起204間食草類獸舍。1980年,從湖南省長沙市引進國寶大熊貓 沙...

重慶動物園有哪些動物,重慶有哪些動物園?在哪些地方?

常見的動物都會讓你看見的。重慶有哪些動物園?在哪些地方?楊家坪動物園 做輕軌一號線就可以到 這個動物園就是離市區近,但是動物比較少 永川野生動物園 要坐長途車去 好處就是夠大 動物夠多 還有很多動物表演 比如海豚 鳥什麼的 特色是自駕車或園內乘車的野生區 大型動物比較多 永川野生動物園。在永川。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