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動物園的作文怎麼寫,動物園的作文怎麼寫?

2021-05-13 21:13:17 字數 4418 閱讀 8558

1樓:人生如夕陽

暑假的一天,我坐飛機去北京動物園玩.

我和爺爺、奶奶乘姑姑的車去動物園,我一到動物園就說:「啊,好大的動物園呀!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動物.

」奶奶問我先到**玩.我回答說:「我想去看長頸鹿.

」我們去看長頸鹿.長頸鹿的脖子好長啊!」姑姑說:

「當然很長了,要不怎麼叫長頸鹿呢?」

然後我去了猴山,看見那些機靈又活潑的猴子的樣子真可愛呀!有的猴子在山上休息,有的猴子在媽媽身子後面躲著呢,還有的在山上歡蹦亂跳,可愛極了!

我們又去看了獅子,看見獅子凶猛的樣子,我都嚇著了了.獅子叫起來的聲音真可怕.

我們去了鳥園,先去看了孔雀,孔雀的羽毛真漂亮,突然孔雀開屏了,全部的遊人都走來觀賞.我高興地說:「太美髮!

太美了!」又去看鸚鵡,我說:「你好!

」它就跟著我說:「你好」!真好呀.

鸚鵡的嘴巴是紅紅的,羽毛是綠色的,太美了!

我們去看豹子和狼.豹子是金錢豹,它的毛就像金子一樣美,所以它是國家保護動物.狼的樣子比獅子凶猛一點,看見牌子上的一句話是「狼是狗變成的,所以狗的種類有狼狗,樣子就像狼一樣.

動物園的動物真可愛呀!我不會忘記這這美好而難忘的一天.我戀戀不捨的說:「再見!動物園!

2樓:稱其英茹癸

今天早晨爸爸要帶我去動物園看動物,吃完了早飯,我便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一出家門覺得天氣非常清涼,天空萬里無雲。一會我們就到了動物園。

首先映入我們眼簾的是兩匹白色的馬,那兩匹馬可好看了,白白的皮毛,毛裡摻著幾根黑色的毛,可漂亮了!

走著走著我們又看見了一隻雄獅,那隻雄獅可威武了,它站在石頭上,瞪著它的那雙大眼睛「獅頭獅腦」地「獅視」著我們,像要時刻捕食獵物一樣,威武極了!

我們又來到了長頸鹿那裡。那些長頸鹿身披著一件帶黃色斑點的「衣服」,它們吃食的時候特別費勁,因為它們太高了足足有6米多高呢!它們先把前腿跨開,再使勁把頭低下去然後才能吃到地上的食物,看到它們這個樣子,我覺得非常可憐它們。

我們又去看了斑馬,斑馬身上是黑白相間的顏色,一條紋一條紋的,聽說這樣「敵人」就會以為它是怪物就不敢吃它了。

我們又去看了黑熊,它渾身黑黑的,我們給它蝦條等食物吃的時候,它就會坐起來,憨厚極了。

我們最後看見了一隻狼,這隻狼全身黑黑的,工作人員給它肉吃的時候,它就會大口大口地吃,幾口就吃完了,它真是太可愛了!

我喜歡到動物園看動物

去動物園的作文怎麼寫

寫一遍去長隆野生動物園的作文怎麼寫

動物園的作文怎麼寫?

3樓:使用者名稱用

動物園今天,我跟姐姐和媽媽去動物園。我們

四年級小小動物園這篇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個「動物

園」,爸爸是個大熊貓,媽媽是一條魚,我是長專頸鹿。

爸爸長得胖胖的,屬黃色的臉蛋圓圓的,像一顆雞蛋。挺著一個圓圓的啤酒肚,手臂粗壯得像一棵大樹一樣。他每天都熬夜,所以有一雙像熊貓一樣的眼睛。

爸爸做事也像一隻大熊貓。他經常跟我提起年輕的時侯:「我年輕的時候,一有空閒就去爬我家門口的一棵歪脖老樹。

」你說是不是很像一隻大熊貓呢?

媽媽很瘦,瓜子臉,有一個像臉盆那麼寬的肚子。她的手臂很細,像一枝樹枝那麼細。她的頭髮是黃色的,你們說她像不像一條魚呢?

她每天晚上都躺在床上看手機,手機還沒關就睡著了,我只好幫她關掉手機,真的是一條需要我照顧的魚。她愛吃肉,我們每吃一頓飯,裡面都有帶肉的菜,我們每天都有肉菜,我吃得不耐煩了,她卻喜歡吃肉,一直長不胖,我也想擁有這個超能力。

我的脖子很長,喜歡吃素的,有一雙黑色的眼睛,走路感覺重重的。遇到媽媽的好朋友,她們都說我像一隻長頸鹿。你們說一說,我像不像長頸鹿呢?

我們家可真像個動物園,天天住在動物園裡,真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生日記和你那也

6樓:匿名使用者

寫寫你身邊的加人像什麼動物寫為什麼在寫寫小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動物園 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動物園玩,我太高興了.為了映襯我喜悅的心情,太陽熱情的放射著他的光芒,小鳥似乎也知道了這個訊息歡快的在枝頭唱歌.

我們一到動物園就看見了一群小猴子,它們的屁股是紅紅的,難怪小品裡面說遠遠看去以為是紅燈.它最強的本領是爬樹,從這棵樹盪到那棵樹絲毫不理會人們對它的指指點點,累了就停下來接受人們給的食物,不過它們最喜歡吃的還是香蕉。

8樓:鈴蟲仺涓嶇溮閫

可以寫我的媽媽像什麼動物,我的爸爸像什麼動物,在寫自己像什麼動物!

9樓:何若菱是我

某了沒有得了吧你要給我看到的時候你不要這樣了沒有那麼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作業,為什麼要抄作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加油呀,小公主!!!!!!!!!!!!!!!!!!!!!!!!!!!!!!!!!!!

參觀動物園的作文300字怎麼寫

去北京動物園的作文怎麼寫三百字

小學生關於去動物園看猴子的作文該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學校組織同學們到動物園裡去。同學們興奮極了,有的把書包仍得高高的,有的嘰嘰喳喳的在一起討論要先看哪個動物。

到了動物園,同學們先來到了猴山。

猴山裡有一座假山,假山上住著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猴子。這些小猴子神態各異,有的非常聰明,有的非常可愛,有的就非常調皮搗蛋。

先說聰明的猴子吧。如果同學們給它一個蘋果,它就會拿著蘋果,坐在山頂上吃,邊吃邊往四周瞧著,怕別人搶它的食物。

可愛的小猴子吃完香蕉後,把香蕉皮頂到自己頭上,大搖大擺地走到猴山下,似乎在給大家表演時裝秀。

最後再說說搗蛋的小猴子吧。兩隻調皮的小猴子把尾巴吊在樹枝上,悠閒地在蕩著鞦韆。

看了這些小猴子,同學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今天,同學們在動物園裡玩得可真開心呀!

小小動物園的作文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動物園

最近我發現,我家是個動物園,人人都是小動物。

爸爸是一頭牛,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爸爸是一名工人,每天天沒亮,就去工地幹活,一干就是一大天。晚上天黑了,星星出來了,爸爸才風塵僕僕地回來。

爸爸的身上都是塵土,臉上顯得十分疲憊。吃完飯後,電視也不看,便躺在床上,呼呼地睡覺了。有時我早上醒來,爸爸已經走了;晚上睡覺時,也沒回來,有時好幾天,我也看不見他的影子。

爸爸為了我,為了這個家,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爸爸生起氣來,就像一隻大老虎一樣吼叫,震得我耳朵疼。一次,一天晚上,爸爸在檢查我的作業時,發現了錯題,頓時,眉頭緊皺,然後對著我凶巴巴地說:「你看看你做的作業,錯了一大篇,重寫!

」再看爸爸,臉色鐵青,眉頭緊皺。我嚇得渾身發抖,馬上拿筆重寫。

媽媽雖然屬豬,但是一點也不好吃懶做,勤勞得像只老黃牛。早上起來做飯,吃完飯後刷碗,收拾屋子,到了中午,又開始做飯,每天都這樣如此迴圈,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因此,我的家總是乾乾淨淨,亮亮堂堂,這都是像牛一樣媽媽的功勞啊!

我屬鼠,也粘了老鼠的習性——膽小,一到天特別黑的時候,就不敢回家。記得那次,我和小夥伴在一起玩,玩完,那時候已經8點多了,周圍的小夥伴們都回家了。我一個人回家,心裡特別害怕。

真不巧,路燈壞了,天色一片黝黑。一陣狂風呼呼刮來,就好像鬼在嚎叫,嚇得我魂都沒有了。我連滾帶爬地跑回了家。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晚回家了。

我還像一隻小豬,好吃懶做,整天在家裡睡覺,從不幫媽媽分擔家務。記得有一次是雙休日,我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爸爸回來,敲了好半天的門,卻沒有人回答。爸爸又咚咚地敲,還是沒有人開。

爸爸趴在門縫一聽,「呼嚕呼嚕」唉,爸爸拿出鑰匙把門開啟,發現我在沙發上睡得正香呢。爸爸大聲喊道:「這樣睡覺,如果來小偷了,早就把家裡的錢偷走了。

」怎麼樣,我家的動物園,有意思吧?歡迎來我家「動物園」做客,不收費啊!

14樓:冉幽明

我們班像個動物世界,各式各樣的動物都有。在這樣的班級裡誰能沒有一些必殺計?我們班的老班那可是出了名的嚴、狠啊!被老班抓住說話統一都說一句話:老師我沒說話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動物園的好開頭

我們家像一個動物園,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特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段可以開門見山

第二步要寫誰像之誰怎麼個像法

第三步結尾只要符合題目就可以了

17樓:必須要是好多

我家是一個動物園,可美麗的風景,優美歡迎你們來到我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地方黑卡刺激理解啦咯啦

《動物園》作文怎麼寫

如下 今天,天氣晴朗,舅舅開車帶我去開封動物園玩,真開心!過了動物園的大門,我們首先來到的就是美猴山,有一隻黃色猴子,大老遠的就朝我們揮手,做出各式各樣的鬼臉動作。忽然不知從哪跑出了一群小猴,引起圍觀小朋友們的注意,小朋友們有的扔些香焦,有的扔些瓜子花生,它們都能夠靈敏的接到食物,還有的學大人抽菸的...

園通山動物園作文 760 ,寫一篇關於動物園的作文

遊圓通山動物園 圓通山動物園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每次週末有空,我都要爸爸媽媽帶我去。走進公園門口,兩側都是鮮豔的花朵。每個花壇中間,都立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 綠草茵茵,足下留情!再往前走一段小路,就到了猴山。猴山是兩座7米高的小山,每座小山上有一個亭子,亭子之間連線著一條鐵鏈,猴子可以在鐵鏈上爬來爬...

動物園的作文,動物園的作文三十字

今天我和同學去動物園了。我觀察了2種小動物,他們分別是 猴子和兔子,先說兔子吧,它紅眼睛,尾巴短,耳朵長,喜歡吃白菜。我準備好白菜走到它旁邊給它吃,它一邊吃一邊搖耳朵,好像對我表示感謝呢。還有猴子,它尾巴長,屁股紅,喜歡吃香蕉,我把準備好的香蕉給它吃,它大口大口的吃起來,這兩種動物多麼可愛呀,我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