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鳳凰山玻璃棧道需要爬山還是有上山索道

2021-08-31 09:17:56 字數 3460 閱讀 8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丹東鳳凰山玻璃棧道有上山索道的,不需要爬山上去。去玻璃棧道建議坐纜車上去,上山纜車單程票價是50元,往返100元;因為去鳳凰山的話大部分人還是想去玻璃棧道和老牛背去看看的,下纜車後走一段路就到了玻璃棧道,也可以選擇去爬山,參觀玻璃棧道和山上的風景。

丹東鳳凰山風景名勝區位於鳳城市郊,距市中心僅3公里,南與朝鮮妙香山相望,北與本溪水洞呼應,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丹東鳳凰山自古有「遼東第一山」的美譽。南北朝時期稱「烏骨山」。

貞觀年間,唐太宗李世民遊覽此山,有鳳凰飛來拜祖,太宗大悅,遂賜名「鳳凰山」,迄今已有1300多年曆史。

大約6月份到9月份是鳳凰山是夏季特色。滿山的青翠,泌人心肺。因為樹葉茂密,只有近景大約10月份去,就是秋色鳳凰山。

這時才會知道什麼是停車坐愛楓林晚了。山林五顏六色,美感十足大約11、12、1、2、3月份鳳凰山,就是冬季鳳凰山,滿目樹枝與頑石。極目遠望,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2樓:樂觀的

有上山索道的,去玻璃棧道建議坐纜車上去,上山纜車單程票價是50元,往返100元,挺划算的,把精力留著欣賞山上的美景。

丹東鳳凰山玻璃棧道需要爬山還是有上山索道

3樓:哀紹輝

去丹東鳳凰山玻璃棧道有上山索道的,不需要爬山上去。

停車場有賣手套和雨衣的,手套是一定要買的,爬山的時候有很多地方需要手腳並用,有一副手套很方便,而且山下才3塊錢一副,我們3個人講到2塊錢一副!

然後坐的門口的觀光車,10塊錢一個人,我覺得蠻合適的,他給你送到檢票口。然後左邊有地圖,他給你提供幾條遊玩的路線,我們選的第二條線。

然後檢票左拐,往前走了一大段,景色還是很漂亮的。到西山上山口,選擇坐索道,50一個人,索道速度比較慢。不過對於我這個恐高的人來說,還是比較嚇人的門把手讓我握的都是汗,全程不敢回頭。

4樓:樂觀的

有上山索道的,不需要爬山上去。爬山上去會非常累,而且很浪費時間,會耽誤大家欣賞山上的美景,還是建議坐索道上去。

5樓:

可以坐纜車上去,再走

6樓:彬彬

去丹東鳳凰山玻璃棧道有上山索道的,不需要爬山上去。

去玻璃棧道建議坐纜車上去,上山纜車單程票價是50元,往返100元;因為去鳳凰山的話大部分人還是想去玻璃棧道和老牛背去看看的,下纜車後走一段路就到了玻璃棧道,也可以選擇去爬山,參觀玻璃棧道和山上的風景。

鳳凰山玻璃棧道位於景區海拔七百多米處的"百步緊"和"天下絕"之間,依懸崖峭壁凌空而建,整條棧道全都採用三釐米鋼化玻璃鋪設。棧道長度有三十一米,遊客走在上面有懸空之感。玻璃棧道是鳳凰山景區繼凌空棧道後打造的又一試膽力作。

去丹東鳳凰山門票多少錢?走玻璃棧道還需要另外收費麼?

7樓:哀紹輝

去丹東鳳凰山玻璃棧道有上山索道的,不需要爬山上去。 去玻璃棧道建議坐纜車上去,上山纜車單程票價是50元,往返100元;因為去鳳凰山的話大部分人還是想去玻璃棧道和老牛背去看看的,下纜車後走一段路就到了玻璃棧道,也可以選擇去爬山。

鳳凰山玻璃懸索橋在最高峰攢雲峰下,位於西山景區與古城景區之間,將黑風口棧道和古城裡棧道連線起來。鳳凰山玻璃橋海拔高度為687米,全橋總長258米,其中,完全玻璃主體部分橋面長222米,寬4.8米。

橋面距谷底高差最深處126米,橋主孔跨度為183米。

鳳凰山玻璃橋橋面鋪設三層壓膠鋼化防滑玻璃,共288塊,每塊玻璃長1.5米,寬1.2米,厚度達45毫米,每塊玻璃可承受重量達2000公斤,橋面理論極限荷載為180噸,設計荷載為62噸,橋面可容納400至800名遊客,景區實際要求限容400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團從市府廣場走 90左右 不另收費 走玻璃寨道需要鞋套會收費 也可自備 美團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得冷,帶衣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80門票 鞋套5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否要我?我可以直接嗎?

想要爬丹東鳳凰山玻璃棧道是唯一的能通向山頂的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在玻璃棧道旁,如果不走玻璃棧道,也可以從旁邊的原始路登上最高峰,攢雲峰。鳳凰山是一個你值得來的地方,很險,石刻,古廟,小溪,美景。很有歷史底蘊。

鳳凰山玻璃棧道在步緊和天下絕兩個景點之間。爬鳳凰山全程的話,翻過將軍峰、烽火臺、兔耳峰等好幾個山峰,在老虎口處,遙遙地就可望見懸崖峭壁上凌空鋪設的玻璃棧道,像一條透明的小遊龍盤在近七十度角的石壁上部。

如果不爬全程,最近的路就是從朝陽寺前面直接沿著新修的木板登山路,一個小時的路程,就可以到達玻璃棧道處。

這條棧道玻璃部分是31米,採用3釐米雙層夾膠鋼化玻璃鋪設而成,加上兩頭水泥棧道總長度為102米,主體為鋼筋混凝土結構,耗時兩個月,投資110萬元。為了保持玻璃表面光滑,走玻璃棧道需要帶上鞋套,十一人多,為了減少玻璃磨損,保持玻璃透明度,管理區在玻璃棧道上鋪設了一層透明塑料布。

玻璃棧道上,人們或泰然自若,或戰戰兢兢,或扶牆挪步,或互相攙扶,走玻璃棧道,體驗的是懸空的感覺,體驗的是心跳的感覺,特別是新修的玻璃觀景臺,是在1.5米寬的玻璃棧道基礎上,在玻璃棧道盡頭特別打造出的一個寬8米,向外懸挑4米的全玻璃觀景臺,共由26塊玻璃組成,全部採用3釐米雙層夾膠鋼化玻璃鋪設。站在玻璃觀景臺上,會領略更多更美的風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如果沒有生理疾病,鳳凰山目前還是非常安全的。

丹東鳳凰山玻璃棧道門票**

14樓:嶽餅

(1)全  票  80/人(不含保險2元)

(2)學生半票  全日制本科以下(含)40/人

(3)免  票  1.3米以下兒童免票

擴充套件資料

鳳凰山玻璃棧道簡介

(1)鳳凰山玻璃棧道位於景區海拔七百多米處的「百步緊」和「天下絕」之間,依懸崖峭壁凌空而建,整條棧道全都採用三釐米鋼化玻璃鋪設。

(2)棧道長度有三十一米,遊客走在上面有懸空之感。玻璃棧道是鳳凰山景區繼凌空棧道後打造的又一試膽力作。

(3)凌空棧道全長1068米,寬1.5米,遊人在其上可觀東山美景,看山巒起伏,綠野蔥蔥,秀美景色盡收眼底;也可賞鳳城市區全貌,感受鳳城市人文風情。

(4)佇立於懸崖峭壁之上,領略俯視大地,一望無垠的震撼感覺,心意悠然,意境渾然天成。

(5)鳳凰山玻璃棧道在步緊和天下絕兩個景點之間。爬鳳凰山全程的話,翻過將軍峰、烽火臺、兔耳峰等好幾個山峰,在老虎口處,遙遙地就可望見懸崖峭壁上凌空鋪設的玻璃棧道,像一條透明的小遊龍盤在近七十度角的石壁上部。

(6)如果不爬全程,最近的路就是從朝陽寺前面直接沿著新修的木板登山路,一個小時的路程,就可以到達玻璃棧道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是玻璃棧道只需3元/人次

鳳凰山的機場資訊,成都鳳凰山機場的介紹

1931年,四川省軍 在 鳳凰山東南部窪地上修建了民航機場。1937年冬擴建此機場為軍用機場,稱之為鳳凰山機場。蔣介石從大陸逃向臺灣,即從成都鳳凰機場起飛 11月30日上午10 時,蔣介石的專機抵達新津機場。又換飛機飛成都鳳凰山機場,然後,乘車進城住北較場 軍校校長官邸。1949年12月10日下午2...

爬珠海鳳凰山要準備些什麼東西,珠海爬鳳凰山要多久

不要來門票,比較辛苦的自 鳳凰山上山要3 4小時 下山bai1個半小時左右du 一般是美麗灣後面上山zhi,農科中dao 心後面的植物園 普陀寺對面 下山 山上可以看到唐家和板障山以北的市區一覽無餘其他就和普通山沒什麼區別了 最大危險就是迷路 每年都有發生 進去後,不是熟悉的人很容易迷路,走不出來 ...

秭歸鳳凰山秋景作文

天氣很好。我們到鳳凰山梯道去秋遊。到了梯道門口,我們看見三道門,中間是一道大門,兩邊各有一道小門。三道門的上方有一座漂亮的房子,牆上有 七星樓 三個大字。我們走進大門,裡面有一座花園,穿過花園就是鳳凰山梯道了。梯子大約七八米寬,梯道旁邊的欄杆就像古時候的城牆。抬頭向上望,啊,這是一架好高好高的石梯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