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電工培訓時間, 農電工 是怎麼定義的

2021-08-31 12:37:02 字數 710 閱讀 9522

1樓:828如履薄冰

沒有統一的時間要求,這種培訓一般都是各地不一樣。

2樓:

龍電工培訓時間。能農民工培訓時間一般的在。20天到30天。鍾燕,還得。好,三次到考試還要考3到4次。

3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農民電工培訓最多3天就可以了。因為農村電工的主要工作就是在農村接接線之類的,主要是注意安全,防止觸電,技術含量低,所以不需要太長 的培訓時間。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想學習想學技術選擇學校需謹慎,建議您先網路瞭解相關培訓機構或者學校,然後再實地考察比較,從師資,裝置,環境,學生、家長口碑等硬體、軟體多方面瞭解,同時多考察,對比幾家同類培訓機構,學校!謝謝可愛的網友採納一下哦!

5樓:單單屁

農電工的培訓是採取集中培訓的方式的,每個地區時間有一點不一致

6樓:諶依涵

你好,具體培訓的時間不同。你可以根據每個縣裡發的通知去參加培訓。

7樓:方宕

檢視各地人社部門的通知

"農電工"是怎麼定義的?

誰知道什麼叫農電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算是農電工,苦呀

農電工考試題 如何防止發生人身觸電事故

加強喧傳教育工作,加強線路尋查工作,作好裝置的檢查試驗工作,電力裝置維護人員,如何防止發生人身觸電事故?電力裝置維護人員要防止人身觸電,首先要做好預防措施放置保持電氣絕緣裝置完好 2.定期檢查絕緣電阻 3.金屬外殼要接地,裝置接線必須正確 4.正確使用安全工器具,如絕緣手套 靴 衣服,放電棒等只要做...

電工培訓班多少錢,電工培訓班多少錢 電工培訓學校學費多少

很多地方勞動局有電工等職業培訓班,還有很多職業學校也可以學電工,如果要辦電工證的話到學校去更方便一些,而且職業學校一般面對的是社會人員,所以學習時間,課程進度上安排比較多樣化,夜班,週末班,都有,你最好到去實地諮詢一下,甚至有些學校還可以試聽課程的,不好說,一般機電維修2000左右,如果加上plc,...

電工培訓主要學習哪些內容,電工證考試有些什麼大概的內容

電工培訓考核 方式 1 技能考試。採用理論與實操分別考核的方式,檢驗所掌握技能知識。2 安全技術考核。理論電腦考試 實踐電氣裝置安全規程考核 1 低壓電工 1.電工安全作業概述。2.電工基礎知識。3.常用電工儀表。4.電氣安全基本知識。5.保證安全的技術措施和組織措施。6.電氣安全防護技術。7.電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