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員經過短期培訓後,需要多長時間能拿到證

2021-03-19 18:23:41 字數 638 閱讀 1117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海員至少要三年才能拿到大專正,低階海員幾個月就可以了

船員培訓班多少時間可以培訓完拿證?需要多少學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都有培訓學校

不同專業費用不同

所有報名考試都可以個人申請

無須通過任何中介和公司

海員培訓學習要多長時間,學費多少?工作是什麼性質?

3樓:芥末芥末的

海員包括兩種。普通海員和高階海員。普通海員只需培訓四個半月。

高階海員高中以上學歷培訓兩年的時間。大專學歷培訓一年的時間。 目前市面上培訓海員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通過航海院校進行學習。考取海員適任證書。但海員證的頒發是要結業證加實習證明才能換髮的。

通過院校培訓出來屬於自由船員。自由結業證書。實習、換證、上船都是自己出錢去找,但培訓的費用過低,後期上船工作是一個難點。

另外一種,就是定向委培,通過一些中介和學校進行培訓學習。這種培訓費用率高。但培訓、實習、換證、就業一體化。

但市面上一些非法中介和學校,導致海員市場出現混亂局面。需謹慎。還有什麼不瞭解在問我。

一零零二六零四九九零。

後需要怠速多長時間熄火,車怠速著多長時間?

如果是tsi的就不用,tsi發動機增壓器在發動機停止後有獨立冷卻系統,大眾汽車對tsi發動機的冷卻系統也進行了優化設計,使冷卻效果顯著提高。以前的渦輪增壓裝置在使用 維護和保養等方面比較麻煩,比如高速長時間行車後不能馬上熄滅發動機,否則渦輪增壓器容易在冷卻不好的情況下產生內部潤滑油的結焦,進而損害增...

大資料培訓需要多長時間?難不難學

1 大資料培訓大約需要一年的時間。2 對於一般的資料分析培訓課程而言,所學內容基本可以分為理論知識和專業工具兩類。包括 1 需要有應用數學 統計學 數量經濟學專業本科或者工學碩士層次水平的數學知識背景。2 至少熟練spss statistic eviews sas等資料分析軟體中的一門。3 至少能夠...

汽車買來後多長時間需要打蠟,新車才買來多久去打蠟?

新車打蠟並沒有明文規定的,各人對車的愛護不同,消費觀也有所不同,汽車買來後你認為什麼時候打都可以的。新車時可以二三個月打一次,幾年之後的車,能半年打一次就不錯了 記住每逢雨季來臨前最好打一次蠟,入冬之前打一次就很好了。我打汽車蠟,其實就是為汽車清潔,汽車用過幾個月之後,漆面有很多一點點的瀝青小點,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