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珍惜時間,為什麼要珍惜時間

2021-09-01 11:56:21 字數 5833 閱讀 1858

1樓:吾捱上乎

更好,那你還要追求更更好的

世界總有你感興趣的一些事情,當你找到它時,你覺得生命的意義了不熱愛生活你因為你沒有發現生活的樂趣,

你現在覺得生活沒什麼意思,是因為你已經覺得自己比別人過的好了一些,但想比有些人 你還有很多沒有享受呢

好好珍惜吧

2樓:一言九腳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不斷經歷》!!!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那麼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

其實我想說的就一句話:人要為自己活.活出精彩.

生命是客觀的,又是短暫的.人活著主觀為自己,客觀為別人,是利己與利他的統一體.人活著要完成一種承上啟下的責任,一種的壯大與發展,在這一過程中最好有值得為後來人所紀念的價值和意義.

當然,要學會珍惜不可能再有第二次的生命,要努力成就人生,更要學會享受人生.

人不是為了什麼而活著的.一個生命的存在不是它主觀意識決定的,而是在生命進化過程中隨機產生.而生命的進化是靠自然的力量推動的,人類現在還無法與這種力量抗衡,只能受體內基因的控制一代代的繁衍下去,因此將來還會有更多的人被這種「問題」困惑.

生命是短暫的,有生必有死.七十多年的一生如果只用來思考生命的意義是比較漫長和浪費的,但相對於100多億年的宇宙來說是極其短暫的.

你說要不要去珍惜有限的時間?

還有你的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需要問問自己到底需要什麼。

第一,你想賺多少錢,你賺到了嗎?

第二,你賺了過後準備幹什麼。

怎麼幹,應該有個計劃。

不能漫無目的的活著,要有希望,要有理想,

為實現自己的理想奮鬥,

比如說遊遍祖國的山川河流,吃完全國最好吃的小吃。

讓老婆開心,做一切能夠讓他開心的事情,

不知道你是怎樣想的,沒有感情也可以培養感情的。

愛迪生髮明電燈失敗了1000次,他會說他是積累了一千次的經驗終於成功了。

4樓:蘇尹生

那您老還到戀愛這裡來幹什麼...

囧珍惜時間 誒...如果你已經有了不錯的生活 享受啊如果你認為你的生活已經夠好了滿足了 那就享受 如果不滿足 繼續奮鬥咯熱愛生活 找一找你存在的理由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你的理想 之類的 我覺得就可以啦 很好的呀

5樓:天魔鎮魂曲

因為人生無再少

因為時間珍貴,人生只有短短幾十年。我們可以用時間去賺取金錢,但是我們用金錢卻買不回時間。

不說大道理,說淺顯的。樓主你想死嗎?自己站高樓上往下跳跳試試。

跳不下去吧?為什麼?因為你不想死。

但是人終有一死,所以要珍惜時間,在死前做只有活著才能做到的自己想去做的事!!

ps:死離我們並不遙遠,樓主體會不到這個字的含義,自然也不會明白時間的價值,甚至人生的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且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誰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發生不幸,所以我們要在這個有限的時間裡好好珍惜每一天過好每一天,只要自己開心就好.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真正懂得浪費時間的時候才會懂得時間的珍貴。

不錯的生活你就滿足了,慾求不滿不懂麼?』

很多人有點錢了 他會想著去賺更多的錢 甚至賺遍所有人的錢, 這就是所謂的慾望。

時間城可貴 ,只有浪費了才能懂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得罪你,你這種屬於玩世不恭的二世祖,就因為你好命,出生在這樣一個好的家庭裡,不憂吃,不憂穿,當然不知道時間的寶貴啦。但你想過沒有,這些財富是你的長輩創造出來的,而不是你,他們創造財富,也需要大量的時間與精力,你真的以為你家的所有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嗎?

如果你的父母現在就停止工作,大家坐在家裡享受,那自然就會坐食山空啊!所以你不好好地珍惜時間,時間就會放棄你,它會讓你一事無成,庸庸俗俗地度過一生。相反如果你會珍惜時間,時間一樣會倦顧你,你將會有美好的未來,美好的人生,美好的事業和無限的前途。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樣的一分鐘內,別人學到了知識,而你在玩,那麼你就少了一個知識。要珍惜生活時間,就是珍惜你現在的幸福,你一旦失去了他,那你會為當時沒有珍惜它而感到後悔。就是有不錯的生活,我們才要去珍惜它。

已經有了不錯的生活,我們就要享受,人來到世上不容易,到最後就是享受。要活的有價值。

10樓:dear思夜

什麼叫珍惜時間,難道只有做一些正當的事情才叫利用時間嘛!做什麼事情都有它所收穫的,同樣也有失去的,重要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間沒有浪費的,只是你在那個時候你所收穫的很少而已,每一秒都有收穫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12樓:

活著就要做有意義的事,去做你認為有意義得事吧

13樓:米菲de天空

你去貧困的山區看看,回來也許你就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怎麼生活了。

14樓:無奈啊神

為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為什麼要珍惜時間

15樓:雯

因為時間每時抄每刻都在流逝,時襲間一去不復返。時間量化一個人的生命,珍惜時間約等於珍惜生命。從金錢角度上說,時間就是金錢(因為掙錢需要時間),珍惜時間約等於掙錢。

因為時間是無情的刻刀:你虛度時間,它還你的是慘不忍睹的殘次品,讓你不堪回首;你珍惜時間,它贈送給你的是精美的藝術品,讓你不枉此生。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生活中有人慨嘆著: 時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生命如一條大河奔流不息,一去不復返,時間是無情的,時間又是公平的:它不會因誰的貧富美醜而就多施捨誰一分一毫。

16樓:小呆love小笨

因為人生是由時間組成,生命的多少也是由時間來判決的。而且時間是一去不返的,每一天時間都在減少。所以珍惜時間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吧。多陪陪自己的父母,和愛自己與自己愛的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來珍惜時間的原因,自有:

1。bai時間每時每刻都在流逝。

2。時間du量化一個人的生命zhi,珍惜時間約等dao於珍惜生命。

3。從金錢角度上說,時間就是金錢(因為掙錢需要時間)。珍惜時間約等於掙錢。

4。大家都說珍惜時間有好處,所謂三人成虎,所以我們應珍惜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珍惜時間的人則不同,他們有明確的目標,對自己的效率也有嚴格的要求,於是他們會感到時間是如此的緊迫,以至於像是在飛速流逝。作家楊大俠指出,創造價值就要珍惜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莎士比亞曾說:「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作家楊大俠表示,珍惜時間才能走向成功。

為什麼要珍惜時間?

20樓:醉墨笙簫

1.時間每時每刻都在流逝.

2.時間量化一個人的生命,珍惜專時間約等於珍惜生命.

3.從金錢角度上說

屬,時間就是金錢(因為掙錢需要時間).珍惜時間約等於掙錢.

4.大家都說珍惜時間有好處,所謂三人成虎,所以我們應珍惜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的事情可以重來,但時間是不可能重來的,因此要珍惜時間,因為它一去不返,而且是匆匆而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23樓:熱情的工作計劃

因為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

我們為什麼要珍惜時間?

24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時間隨著鐘錶的滴答聲流逝,一去不復返,失去了將不再擁有,異常內珍貴,所以我們要

容珍惜時間,不能虛度光陰。

因為人生是由時間組成,生命的多少也是由時間來判決的。「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每個人的時間都過得很快,如果在自己少年時不珍惜時間,當垂垂老矣之時,一定會後悔的,所以,要好好珍惜時間,不虛度光陰,這樣才會有一個充足的人生,不會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而且時間是一去不返的,每一天時間都在減少,所以珍惜時間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吧,多陪陪自己的父母,和愛自己與自己愛的人,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是很難得的,所以,要從現在開始行動,珍惜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對一個人來說,時間就是生命,時間有限,當失去它時,生命也走到了盡頭,要是把它當作日曆一天天撕去,到最後只留下一個生了鏽的日曆夾,人活著是要實現價值的,有些人生命的價值很大,有些人生命的價值很小。

有些人的一生在不斷完成那些有意義的事,那麼他的價值在學習工作中就體現出來了,只有做的事越多,做的越好,生命的價值就越大,反之,一個人不斷地浪費時間,他的生命價值就會少得可憐。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每時每刻都在流逝。

第二時間量化一個人的生命,珍惜時間約等於珍惜生命。

第三從金錢角度上說,時間就是金錢,珍惜時間約等於掙錢。

第四珍惜時間有好處,所謂三人成虎,所以我們應珍惜時間

26樓:嵐寶

學會生活,學會合理的安排時間。

要珍惜時間,先要接納自我,真正理解自己,認識自己,建立好自信心,多鼓勵自己,而不是打擊自己,你的心態好,工作好,時間利用的也好。

27樓:時代復分

因為人生是由時間組成,生命的多少也是由時間來判決的。而且時間是一去不返的,每一天時間都在減少。所以珍惜時間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吧。多陪陪自己的父母,和愛自己與自己愛的人吧!]

28樓:中國加油

因為時間對於我們來說很寶貴,每一分一秒都值得珍惜。]

2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我們的生命只copy有一次,我們不可能從這個世界上找到與我們一摸一樣的人,即便長相一樣,個性也不會一樣,「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每個人的時間都過得很快,如果我們在自己少年時不珍惜時間,當我們垂垂老矣之時,一定會後悔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不虛度光陰,這樣才會有一個充足的人生,不會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是很難得的,所以,我們要從現在開始行動,珍惜時間!(可能有點跑題)]

30樓:手機使用者

關於bai珍惜時間的原因,du有:1。時間每時每刻zhi都在流逝。

dao2。時間量化一個人專的生命,屬珍惜時間約等於珍惜生命。3。

從金錢角度上說,時間就是金錢(因為掙錢需要時間)。珍惜時間約等於掙錢。4。

大家都說珍惜時間有好處,所謂三人成虎,所以我們應珍惜時間。]

3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只能活一次!]

我們為什麼要珍惜時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瑞典有句老話說:

「錢可以儲存,而時間不能儲存,你怎麼花時間,就決定了你一生的生活質量。」作家楊大俠透露,把時間用出質量。

33樓:靖幽天使

因為時間對於我們來說很寶貴,每一分一秒都值得珍惜。

為什麼珍惜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生命,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是句名言嗎

時間是世上最寶貴的財富。做任何事情,如果沒有時間,計劃再好,目標再高,能力再強,也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不能管理時間,便什麼都不能管理。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財富。不懂得利用時間的人不會成功,只會失敗。一天,一位教授問他的一個學生說 如果有一家銀行每天早上都在你的賬戶裡存入86400塊,可是每天的賬戶餘額...

珍惜時間的詞語,關於珍惜時間的詞語

光陰似箭 時不我待 爭分奪秒 分秒必爭 白駒過隙 彈指之間 稍縱即逝 日月如梭 一寸光陰一寸金 珍惜時間的詞語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孔子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曾國藩 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富蘭克林...

珍惜時間的名言,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孔子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東隅已逝,桑榆非晚。唐 王勃 驚風飄白日,光景西馳流。三國 魏 曹植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後漢書 馮異傳 志士惜日短,愁人知夜長。晉 傅玄 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 有關珍惜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