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清兵衛》中的直人是個什麼身份的人

2021-09-03 00:02:03 字數 428 閱讀 845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人是個下人 井口清兵衛怎麼說也是個武士 雖處幕府末期但身為潘主的武士是有薪俸的(人家好歹也是公務員) 窮人沒必要為武士服役 但一旦給自己找的工作就是給武士當下人 那麼在那個年代 除非清兵衛破產或死亡(且無後代) 否則這個下人是當定了

2樓:

僕人,清兵衛雖然窮,但他畢竟是武士,推測是祖上傳下來的世襲身份.這位下人也是一直跟著服侍清兵衛家的老僕人.只不過家道中落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田廣之扮演的井口清兵衛是月祿五十石米的下等侍衛。妻子因勞累染上肺病後謝世,家裡還有兩個女兒和高齡的母親。單身漢清兵衛疲於顧家,每天等操練結束的鼓聲鳴起就匆匆回去,忙於家事,少有時間與同僚來往應酬。

正因為此,同僚們給他起了個綽號——「象黃昏般乏力的清兵衛」。

山裡的黃昏容易讓人想起舊事是嗎,為什麼黃昏時候總會讓人想起傷心事?

嗯,是的。我在山裡呆了多半年,剛出來回到家。自己在山上生活就會想起以前的 為什麼黃昏時候總會讓人想起傷心事?1 黃昏是一天最後的時刻,代表著光明退去 黑暗降臨,而人們潛意識中嚮往光明,對夕陽的顏色有種莫名的壓抑。2 現又有人把人的生命用太陽比喻,到了黃昏時,也就是老年的時侯,繼而又有對生命的感嘆。觸...

CV是直人的,什麼是直人,女直又是什麼呢?

狼狗哪直了?據他們自己說,妖精 飛羽,大叔,還沒戀愛過 薄荷有影后,小江有小q,漠然有男朋友,基本就是這樣 雖然狗主好像是彎的,但是他好像說是會結婚什麼的 你列的這些除了a大,假相以外我知道多多是直的,kyle據說是直的,其他很多都是彎的.冷月,薄荷,漠然,小江,教主應該都是彎的 已知的彎的 奇蹟 ...

類似我是影衛的第一人稱文,類似我是一個影衛的第一人稱文

我是一個bai影衛 作者 羽小錦衣衛dao 作者版 白虹貫權日 網路 型別分類 玄幻 東方玄幻 王朝爭霸 異世大陸 異術超能 遠古神話 高武世界 轉世重生 西方玄幻 bl玄幻 gl玄幻 武俠 傳統武俠 新派武俠 國術武俠 歷史武俠 浪子異俠 諧趣武俠 快意江湖 bl武俠 gl武俠 仙俠 現代修真 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