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鄭智是怎樣的一個人?

2023-02-13 10:50:06 字數 1704 閱讀 7710

1樓:小月愛你

以前的鄭智火氣大,背了這麼多年的中超惡人的名號,動不動就跟裁判較勁,掏黃牌我還指著你罵。我承認對於一個球員來說這是不理智的。但是對於一個隊伍來說卻是主心骨一般的存在。

恆大近兩年奪冠很艱難。中超群雄崛起的年代。但是在球場上,保利尼奧充當了技術擔當,球被搶了就再搶回來。

鄭智就是智慧擔當。有鄭智在,國內球員敢跟鄭智硬碰硬叫板的人真不多。嘴裡只會大炮的人不算。

這是需要硬氣的時候。

2樓:溫文爾雅還舒服的百花

球場智商,不是職場虛與委蛇,是對場上局勢的專注度的把握。對手硬的時候就剛正面不能慫,對手軟的時候就下狠手釜底抽薪不給翻盤機會。身為國足和恆大雙料隊長的鄭智向來熟悉這個節奏。

無數次看到前後場多名球員來回倒腳找不到進攻機會的時候,都是鄭智挺身而出,一腳直傳向前,或者一腳遠射進攻。不一定追究是否進攻成功,那個時候那一腳向前是必須要亮相的,這是作為一個球員的精神,也是作為一個隊長的表態。

3樓:寶86958誦偌

鄭智的成功在於攻守兼備,以21世紀頭幾年開始,他打的是後衛,積累大量防守經驗後進攻端的天賦讓他慢慢前提,最後定位在後腰。所以接下來,找下一個鄭智很難,現代足球對場上分工細化,但是對b2b後腰要求既要禽獸化又要精細化,比如黃博文這種古典中場,進攻端有天賦但是在少年時期沒有太多防守工作的情況下,想在30歲這樣的年紀打鄭智一樣的全能後腰,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多次鄭智不在的國足的比賽,想贏怕輸,畏畏縮縮,技術動作變形,傳球不敢一腳出球,都喜歡停球到腳下再出球,節奏把握度太慢。每次打到中前場位置就開始停球找人,找不到好位置就回傳。對手都站穩隊形了再進攻。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球場上是動作粗野,罵裁判,罵對手,所以生活中也不是個好人,估計也是個渣子。

6樓:達

中國足球從來不缺像鄭智一樣足球技術水平的人。有些還高於鄭智。但是中國足球缺的是像鄭智一樣有足球場上智慧的人。

這個場上智慧就是。技商、智商、情商。

7樓:迪

技術不必多講。看球多的朋友能清楚列出來鄭智的球員經歷和成績。待過多少隊伍。

能打多少位置。技術指標怎麼樣各大統計**多的是。就不多說了。

再說,一個人個人技術再厲害,也代替不了一整支球隊。國內球員能在比賽之外做到鄭智的自律再說吧。

8樓:英雲生日哈皮

從現在看,趙宇豪可以挑戰下,多多參與進攻,爭取留洋一下,30多歲左右爭取有同歲鄭智的水平。接下來,就是何超,徐新,但是兩人不留洋,又沒有大量的比賽作為支撐,將很快趨向平庸。

9樓:青雲居士

鄭智的智慧只用在沽名釣譽上,而沒有用在國家隊如何贏球上。

10樓:破碎而不是破滅

鄭智在國足的地位就像梅西在阿根廷的地位一樣。

11樓:清清小雅哥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虛偽的拍鄭智馬屁,作為國家隊隊長,在關鍵比賽中從來沒有過出彩之處,倒是失誤連連,這樣的人怎麼就成了亞洲足球先生,這讓那些專業的外國人士怎麼看待我們,我們不是要看到他自律做一個老老實實的三好學生,我們要看到他帶領中國隊獲勝,帶給華夏兒女精神上的食量,至於他抽不抽菸喝不喝酒是他自己的事,球踢的不好有啥用。

12樓:烏力行

生活中沒看過,但球場上看過,就一渣渣。

人孤獨的生活怎樣度過,一個人孤獨的生活怎樣度過?

僅供參考的回答,孤獨可以理解,一定有原因的,這裡提出幾點供參考的建議,怎麼度過,建議,1,多多關注自己,做好自己。努力提升自己。不用過於在意別人的話。要活出自己的精彩。2,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可以養活自己,努力存錢以備不時之需,畢竟總有頭疼腦熱吃藥的時候 3,自己要學會享受孤獨,找些有意義的事情做,嘗...

一個人生活會怎麼樣?一個人的生活該怎麼生活?

是否長期一個人生活,這只是一個表象。真正起作用的是這個人的心態 是開放成長,還是固化封閉。一個人生活可以享受自由的味道。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這個時候,孤單是一種境界。你可以一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你也可以選擇下班之後,立刻回到家裡,享受自己的世界。一個人的孤單,並不可怕...

怎麼才能擺脫一個人,怎樣擺脫一個人的糾纏

如果你真不想跟她在一起,聽我的,是爺們就當斷則斷,不留後患,不然真纏上你,真發生個什麼事情,那一切可就晚了。這個世界不帶猶豫!朋友 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