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片語中動詞加介詞與動詞加副詞的區別

2021-09-04 01:50:56 字數 1531 閱讀 8183

1樓:匿名使用者

1、後面所接成分不同:動詞+介詞的後面必須跟名詞或代詞作賓語。如:

look after the baby,而副詞後面可以帶賓語,此時副詞之前的動詞一定是及物動詞,如:put on the coat.或put the coat on.

(put是及物動詞)

2、二者對動詞的作用不同:「動詞+副詞」短語中的副詞對動詞起修飾、補充作用,而「動詞+介詞」短語中的介詞則不起這個作用。

3、二者與動詞賓語的關係不同:「動詞+副詞」短語中的副詞與動詞的賓語存在著邏輯上的主謂關係。而「動詞+介詞」短語中則不存在這種關係。如:

(1)the lift takes him down.賓語him與副詞down存在著邏輯上的主謂關係。

(2)go down the road,you』ll find the hospital. 賓語the road與介詞down不存在邏輯上的主謂關係。

2樓:躺在墳頭讀聊齋

動詞加介詞相當於動詞短語,一般表示新的意思(非及物動詞除外),後面可以再加賓語

而動詞加副詞,這個副詞是修飾前面的動詞的,表示這個動作發生時所處的狀態

動詞加副詞 和動詞短語的區別是什麼呢。分別出的作用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短語就是以動詞為中心,加上別的介詞,副詞,名詞,甚至是介詞,副詞的組合的一組結構。其中包括動副結構。

sell out 和 turn in.都是動副結構

動詞短語除了動詞加介詞,動詞加副詞,***之外

動詞加副詞加介詞:come up to me 走到我面前來 come up with an idea 想出一個主意

還有系表結構相當與一個動詞短語,由於還是做不及物性質的,因此,常常加介詞,比如,be strict with,be surprised at等等

這是憑記憶,這幾個是比較常見和重要的,語法上上,應該比這個全,但是,語法數上列舉的別的,比如動詞加名詞等等,不是很重要,順理成章的用法,你自己看一下。

我這幾種常見,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介詞 是英文裡常用的動詞短語。而動詞+副詞(必須加副詞;只有副詞能修飾動詞). 這兩者的區別就在於此。

動詞加介詞構成的短語與動詞加副詞構成的短語的區別

5樓:cuya的故事

動詞加介詞的短語比起動詞加副詞來講較為特殊,可以把典型的例子記下來:look through,look after,get over.

6樓:

這兩者用bai法的區別主要在於賓語du為代詞時zhi:

如果是動介短語,則代dao詞只能置專於短語之後,如屬look after him.

而如果是動副短語(通常為動詞+up,down,away等副詞),則代詞只能置於中間,如give it up。

不懂追問,滿意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agree with fly

英語中動詞 介詞後 什麼?動詞 名詞後加什麼呢

動詞 介詞後 名詞 動詞 名詞 動詞 介詞 名詞 代詞 動詞 ing形式 動詞 名詞 名詞 雙賓 動詞 名詞 to 動詞原形 動詞加介詞後 加 短語 動詞加名詞後 加 形容詞 請幫我介紹,想英語中各種詞的前後搭配,比如動詞後 名詞,介詞後加什麼詞 諸如此類,簡單無需冗長,簡 小學和初中英語什麼詞後面...

英語中動詞後面加什麼名詞嗎,英語中動詞後面可以跟什麼詞

親,動抄詞的種類有很多,具體要看是那種動詞,一般動詞後面加賓語,如果是系動詞be之類的就接表語之類的,等,如果是修飾關係動詞一般修飾副詞,所以還有看具體情況具體表達,滿意,請採納哦,有不懂,還可以繼續問哦。及物動詞後面必須接名詞 play football 踢足球 play是及物動詞,footbal...

動詞加名詞的詞語有哪些,動詞加名片語成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一 耳濡目染 r r m r n 釋義 經常聽到看到,不知不覺地受到影響。出處 唐 韓愈 清河郡公房公墓碣銘 目濡耳染 不學以能。翻譯 經常聽到看到,不知不覺地受到影響,不學習也能懂得。二 擠眉弄眼 j m in ng y n 釋義 用眉眼示意。出處 元 王實甫 呂蒙正風雪破窯記 第一折 擠眉弄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