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螢幕花屏閃爍怎麼處理,華為手機出現花屏是怎麼回事

2021-09-04 01:33:40 字數 901 閱讀 8899

1樓:鳴海青

解決步驟如下:

1、重新開關機。

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

3、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4、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5、以上操作後仍有故障則排除系統問題,應該是屏出現故障,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

2樓:

開發者選項中,繪圖下的「顯示面更新閃爍」與「顯示佈局」兩個開啟就會出現花屏屏閃爍,關閉了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出橫條或豎,一般是液晶屏排線斷線造成的。這個一般很難修復,除非是生產液晶屏的專業技術人員。

2、顯示出雲彩狀的斑點花屏,絕對是屏壞了,沒得修,換新的。

3、開機或使用過程中偶爾出現亂碼(影象或文字錯亂),原因可能有多種,軟體壞的可能性最大,重新刷機一般就會好。

4、另外就是cpu損壞也有可能,手機字型檔(快閃記憶體)損壞也有可能,這種故障一般能修復,但比較麻煩,費用相對也較高。

華為手機出現花屏是怎麼回事?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螢幕顯示顏色突然變化,顏色異常或螢幕顯示花屏一般數秒後自動恢復或重啟後恢復,這是因為環境乾燥時人體靜電對顯示訊號產生干擾,手機系統有自動糾錯功能,在數秒內顯示將恢復正常。

在使用某個或者某幾個應用才會出現花屏

手機進水了,可能會導致螢幕損壞出現花屏

如果有進水的情況,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不再繼續使用,避免造成二次傷害。儘快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 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手機進水螢幕花屏怎麼辦?手機進水了花屏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螢幕喚醒螢幕,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雙擊亮屏」?

華為手機設定喚醒功能,抬起就能開啟螢幕,使用手機更方便 開啟開發者除錯後,到開發人員選項裡面去勾選。華為手機自帶功能,可以在螢幕鎖定黑屏的情況下,雙擊螢幕實現喚醒螢幕的功能。開啟手機設定,在 全部設定 中可以找到 智慧輔助 點進去可以看到 雙擊喚醒螢幕 的地方。點進去,把 雙擊喚醒螢幕 的按鈕點亮,...

手機螢幕閃爍怎麼辦手機螢幕跳動解決辦法

現在主流的手機就是安卓智慧機了,因為安卓機的廣泛使用,各種品牌眾多,有的廠商生產的安卓機質量較差 就拿小編的一個朋友來說吧,他花5百買一個國產安卓機,前幾天就出了問題,他的手機螢幕總是不停閃爍,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手機螢幕閃爍是什麼原因?其實這是常見的手機螢幕故障。有些是因為設定產生的,有些是由於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