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冷戰高手的摩羯座與水瓶座,如果爆發冷戰,誰會勝出

2021-09-05 12:05:43 字數 3432 閱讀 8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冷戰,我認為摩羯座會勝出,雖然說摩羯和水瓶座兩個星座都是冷暴力的高手,面對什麼事情都能夠非常的平靜。你冷,我比你更冷,你安靜,我比你更安靜,要是兩個人碰到一起,那絕對會是一場災難。先說水瓶座,水瓶座的人非常的愛面子,雖然說他很愛很愛你,但是兩個人發生矛盾之後,他是絕對不會認錯的,但心裡面卻是很愛對方的,但就是不會說出口,尤其是在吵架的時候。

水瓶座雖然說骨子裡很倔強,永遠都低不下頭,但是他們面對感情是愛,到後面就越愛在一起久了會更加的深愛對方,但只是喜歡死撐只要對方與低頭一鬨她她就會好的很快,相對於摩羯座來說,水瓶座會比較容易心軟。當對方把他哄過後,他就會把之前吵架的事情忘掉。

摩羯座就不一樣了,他們非常的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雖然內心很悲傷,很憤怒,但卻不會表露在臉上,其實心裡面早都想給你幾巴掌,但卻還會對你微微笑,非常的自我壓抑。他們覺得讓外人看穿自己的內心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特別的會隱藏自己,覺得只要自己不被別人看穿,才是對自己最大的保護,不論是在感情上還是生活上都是這樣的。對於感情也是非常的有耐力,只要吵架絕對是冷戰到底的,而且是很難哄的星座。

在性格上面也非常的孤僻,沉默寡言。一旦在感情裡面發生爭吵,他絕對不會與你大吵大鬧,肯定是很安靜的。遇到所有的事情都會自己一個人扛,當他們真的生氣之後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很冷漠,連看你的眼神都是冷冰冰的,讓周圍的人都不敢靠近,可以說是最擅長冷戰的星座了。

2樓:宇星幻月

摩羯座與水瓶座都有一顆共同的守護星,就是土星。土星是一顆傳統意義上的凶星,代表孤獨、保守、退縮、遲緩。因此,這兩個星座在性格上都比較冷淡,喜歡獨處,冷戰對他們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水瓶座要比摩羯座多出了一顆守護星,這就是--天王星。天王星是一顆外行星,代表突然事件,也有分離、割裂的意思,這主要是**於一個古老的傳說。在傳說中,天王星的守護神,天空之神烏拉諾斯,就是被兒子閹割後又遭到放逐,失去了對神界的統治地位。

因此,天王星又有「孤獨者」、「流放者」的意味。受到天王星的影響,水瓶座比摩羯座更加叛逆,更喜歡像個流浪者一樣四處遊蕩,對水瓶座來說,放棄一段關係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由此可見,摩羯座與水瓶座雖然都有土星的孤獨與冷漠,但水瓶座還多出了天王星的叛逆與放逐。因此,水瓶座的冷戰程度,顯然要比摩羯座的更深更徹底一些。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他們真的爆發了冷戰,我感覺兩個人都會兩敗俱傷,因為他們都不懂得緩和氣氛,一味的冷戰只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糟糕。

4樓:啦啦小雪子

很難說,由於這兩個星座都是不肯向對方低頭的傢伙,所以,一旦爆發冷戰,最終的結果,很有可能就是--兩敗俱傷,對誰都沒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是冷戰高手的魔羯跟水瓶,兩個一旦爆發衝突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水瓶會勝出,因為水平的冷淡是真的冷淡。

6樓:kin2016無悔

水瓶座,水瓶座一般都是比較薄情寡義的人,對待愛情仇恨看的都是比較淡的,一般情況下,不要挑戰和水瓶座冷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這兩個星座開始冷戰的話,那很有可能就一直冷戰下去,誰都不肯先服軟。

8樓:邢莫

我覺得摩羯座應該會勝出,因為比起摩羯座,水瓶座還是比較好一點的,也不是那麼喜歡不說話,其實摩羯座也不是不愛說話,只是他們不懂得如何表達,所以冷戰的時候就非常的尷尬。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摩羯座和水瓶座爆發冷戰,水瓶座會先勝出,因為水瓶座是一個對一段關係,看的非常透徹的一個星座,如果他一旦發現另外一個人根本不希望他迴歸之前的親密關係的話,那麼他就會明白,也非常透徹的瞭解到對方已經不再愛他了,他就會直接轉頭就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冷戰爆發,我覺得兩個人基本上就會感情破裂了,畢竟他們兩個人都是冷戰高手,誰都不願意去理會對方,到時候怎麼緩和氣氛。

如果水瓶座男與摩羯女冷戰,冷戰的下場是什麼?

11樓:積木魚

如果說水瓶座的男生和摩羯座的女生冷戰,那麼冷戰的下場是非常殘酷的,我個人感覺如果說任何人和摩羯座的女生去冷戰的話,那麼他們的後果都不會特別的好,因為摩羯座本身就是一個特別高冷的星座,陌生人在與摩羯座相處的時候,都會感覺到,摩羯座的人彷彿一座冰山一樣,很難讓人從他的外表看到他的內心是什麼樣子的。

12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一旦水瓶男和摩羯女冷戰了,摩羯女持久力一定很強,但水瓶男還是會考慮用一些方法改進這段關係的。但不變的是兩人都很**和冷漠,所以不宜持續太久,雖然土星持久力很強,所以摩羯女也要注意的是這一點。摩羯遇到水瓶比較容易遠離人群或者活在二人世界,並不可取,雖然會很舒服,但土星需要的是敞開胸懷的世界,更多的融入健康的環境,經歷更多的事情,這樣生活才不會變得消極和沉悶。

1、水瓶座男生

水瓶男是非常難以理解的星座男,他們的思維方式和行為處事,都和正常人不在同一個維度,很難理解他們內心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他的思想就像是散落深邃的夜空的辰星一樣,神祕遙遠,難以猜測。而且水瓶男的性格時而熱情開朗時而冷漠,讓人捉摸不透。

水瓶男是非常聰明機靈,而且喜歡創新,追求新鮮感和精神世界的人,他們崇尚自由,追求不受束縛隨心所欲的生活。

2、摩羯座女生

摩羯女是比較內向,心地善良,很有正義感的星座,她們外柔內剛,有一定自制能力。摩羯女是非常有責任感的星座,摩會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而終生不懈努力,這常常使周圍的人們感嘆不已,她們是典型的埋頭苦幹派。你以為摩羯女是非常高傲冷漠的人,但是其實她的內心是一個熱情的人,而且戀愛時絕對忠誠無二。

13樓:洪的哈哈哈

我覺得冷戰的下場就分手,摩羯座的女生是非常有個性的,也不會被脅迫,所以跟她冷戰就差不多意味著分手了。

14樓:痞子只you風流

當水瓶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吵架冷戰的時候,因為兩人都是冷戰高手,所以到最後只有其中一方認錯才能夠結束冷戰,不然會一直持續冷戰著。

15樓:路痴金魚妹妹

我認為如果水瓶座男與魔蠍女冷戰,冷戰下場是水瓶座男會去說服摩羯座女,因為摩羯座女如果你不去哄她,她是絕對不會理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人都很有個性和想法,摩羯女會固執的有稜有角,水瓶男也會固執的像個棉花糖,百變不離其宗。話又說回來,冷戰到底是不是冷卻一樣的存在著?就看雙方在各自心目中的價值所在了,比重輕的,定會淘汰出局,比重的 ,冷靜過後定會浴火重生。

17樓:dj林林

冷戰的下場就是兩個人最後分手分道揚鑣,然後彼此之間就會慢慢的越來越冷漠,誰也不認識誰。

18樓:回憶的路程

冷戰的下場,很有可能導致兩個人的感情破裂,最終呢以分手為告終,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冷戰。

19樓:土豆地瓜豆角

兩個人如果繼續冷戰的話,下場將是很可怕的,他們兩個將會分道揚鑣,然後誰也不理會誰,在這種情況下,兩個人還會爭吵。

屬虎的水瓶座男人與屬馬的摩羯座女人相配嗎

水瓶座 摩羯座。配對評分 70 還蠻不錯的一對。星座比重 46 54 一般人總認為風象星座和土象星座是不合的,但這也有程度比較上的不同,水瓶座和摩羯座是相鄰的兩個星座,也是這兩象星座組合配對中比較好的一對。但是要知道,摩羯跟瓶子一樣是不太交心的星座,並且不像瓶子表面較有親和力,不但外表有距離感,表裡...

如何與水瓶座的男生相處,怎麼和水瓶座男生相處,越具體越好

白白說星座 水瓶座到底有多任性 我說的方法不能算啦 你去用不一定靈驗 因為每個人的表達方式.技巧.氣度.風格.條件.本事.能力 都不同呀 給你這種星座的愛情觀參考與自己去拿捏吧 知己知彼才能使你百戰百勝 瞭解對方的想法與思路後 你自己要去改造與改變自己的為人處事風格才能見效 你若喜歡我行我素的話肯定...

水瓶座最配的星座是 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

水瓶座。個性 擁有人道精神。情人星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水瓶座相稱的物件應該是個很優秀,有才華而不在乎你過去的人。故具融通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適合 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 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不合星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天蠍座。不適合的如不知變通的金牛座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