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的水瓶座男人與屬馬的摩羯座女人相配嗎

2023-04-28 01:40:09 字數 2338 閱讀 8102

1樓:12月26日魔羯座

水瓶座 摩羯座。

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46:54

一般人總認為風象星座和土象星座是不合的,但這也有程度比較上的不同,水瓶座和摩羯座是相鄰的兩個星座,也是這兩象星座組合配對中比較好的一對。

但是要知道,摩羯跟瓶子一樣是不太交心的星座,並且不像瓶子表面較有親和力,不但外表有距離感,表裡如一的摩羯心也不怎麼好接近。

虎+馬 你們是朝氣蓬勃、溫馨和睦的一對。兩個人都熱情開朗,善於交際,但並不會因過度的佔有慾而沉溺於家庭生活。你們是彼此最需要的伴侶。

虎先生詼諧親切、沉穩善思;馬太太溫柔賢淑、聰慧靈巧。兩個人都精力充沛並抱有明確的目標。虎先生會為家庭和事業而而不懈地奮鬥,馬太太則會包容虎先生的善變,巧妙地整合兩個人的力量,駕馭雙方駛向更實際、更有價值的目標。

2樓:嚴姑娘

水瓶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談情必讀:

挺難溝通的一對,摩羯座是固執的土象星座,水瓶座是變動的風象星座,大家基本觀念已經不同,要一起一定要付出努力。

如果你們現在正在拍拖,那之前一定已經跨越了很多心理障礙,對摩羯座來講,在失意時候,因為水瓶座那種博愛的精神,會在你最需要人安慰時加以援手,你才可能因此愛上他,但一步入情況,你發覺他對所有人都是一樣!至於水瓶座會被摩羯座那種沉默寡言有深度的外型吸引住,感覺很沉穩老實,但當你接近他,就知他們其實老謀心算,非常自私。你不夠他玩的,因為你火爆衝動的性格,有事發生馬上寫在臉上,摩羯座卻能沉住氣,令你更生氣,完全給他吃住,兩個人很難真是交心。

在性生活方面,也有相同的矛盾,摩羯座要用性來舒緩他沉重的壓力,水瓶座就不是很計較,覺得同吃飯睡覺一樣,大家要求不同,結果難以協調。

男虎+女馬:婚姻比較幸福,你即有事業心又有家庭心,因此她的情感會得到滿足,又可以保證人格的自立。

3樓:匿名使用者

配,非常配!不要放棄,要珍惜啊!

屬虎的摩羯座女生與什麼屬相的男生相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多人覺得屬虎的人,都比較烈性,所以會跟其它屬相不和,其實婚姻跟屬相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那些所謂的用屬相進行婚配的都是過去的做法,古代由於是包辦婚姻,不僅要講究門當戶對,還有講究屬相和生辰八字,這些都是媒人們搞出來的,過去婚姻不是我們現在這樣,在結婚前夫妻雙方是無法見面的,也不瞭解對方,所有的資訊都是通過媒婆這張嘴來傳達,所以人們無奈只能通過經驗來做出判斷,尋找屬相和生辰八字之間的關係,總結出一些這樣的規律,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我們現在的青年人,對於婚姻都是自由的,所以根本不存在屬相這些問題,而且都是先有一個很長時間的瞭解期,在這個期間,彼此是否能讓對方滿意,都是自由的,只要互相之間覺得找對了人,再加上彼此的三觀一致:「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這樣的婚姻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是一定會長久的,所以屬相在這裡並不是主要的。

過去人們講究屬相,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畢竟相近的屬相之間,年齡差距小一些,古語講「少年夫妻老來伴」其實就是希望能夠一起共度餘生,其實在古代是這樣的意思,我們現在則更加追求個性的婚姻,有人甚至做丁克家族,在過去屬於大不孝的,不是以傳宗接代為目的的婚姻都是不對的,不像我們現在,大家是希望尋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創業和生活,是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所以在結婚前的瞭解非常重要,我們的出發點應該是「愛情」。

過去離婚率很低,是因為古人對婚姻的要求就比較低,不像現在,都在尋求自我價值,展現自我魅力,這也是現在雖然是自由戀愛了,離婚率反倒高了的一個原因,大家追求的目標有時候變了,這才是婚姻相配與否的原因所在。

只要兩個人的三觀一致,彼此之間存在愛情,這就是婚姻的基礎,任何不以這些為基礎的婚姻都是不相配的,可以說跟屬相的關係已經不大,更不要說生辰八字了,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互相之間的瞭解、關照是需要愛情的,如果沒有愛情是比較難做到這一點的,所以才會有各種矛盾的出現,但是如果彼此相愛,這些將不會是問題,熱戀中的人,彼此的一切都是好的,所以如何保持婚姻的熱度才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如果彼此之間沒有愛情,三觀再不一致,那麼為了其它的原因,即使在一起,也不會長久和幸福的,應該讓婚姻迴歸本質,跟著自己的心去尋找愛情,而不是屬相。

屬虎水瓶座的男人和什麼屬相和星座最配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跟屬龍的就行,水平最配的星座是天平和魔蠍座。

6樓:幹秀越

最配的是屬豬的雙魚女。

7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天秤座、雙子座 風向星座。

只是參考。

8樓:江東鄒郎

你可以試試雙子座和射手座。

摩羯座女生與水瓶座男生相配嗎

屬虎水瓶座的最佳配偶屬虎水瓶座男女和什麼星座最配

屬虎水瓶座的最佳 配偶 屬虎水瓶座男女和什麼星座最配 生肖虎的最佳配偶 屬虎人的姻緣,大多與宗教有關為好,否則夫婦不會睡在同一床上,聚少離多。這是由於寅木醜未二土所產生的怪事。在愛情上,屬虎的人感情雖然比較豐富卻極少能夠得到快樂如意。由於屬虎人的人感情沒有穩定性,非常喜歡充滿曲折 驚奇和千變萬化的環...

陽曆是屬虎還是兔的水瓶座

屬相是中國的傳統,按農曆算你是1986年臘月27生的,就是屬虎的了 星座的話都是西方傳入的,就是按公曆計算是水瓶座。還有一般屬相和星座是分開說的。陽曆1987年,那你就是屬兔了。你多大,如果是24歲那麼是屬虎。公曆1987年1月24號 農曆1986年12月25日 出生,請問生肖是屬虎還是屬兔?公曆 ...

屬虎的水瓶座的男人要和什麼生肖星座的女人般配

雙魚肖虎者花費大量的精力與時間去與自己和諧相處。雙魚座而肖屬虎年者 總是感到受其陰險易怒的一面所控制,而有時希望除去其肖虎屬性。雙魚者喜歡在無垠的時空裡遊行穿越,限制對雙魚座而言是無用的,他希望能毫無拘限地自由浮沉。他的目標是心靈上的拓展,純粹的雙魚座者毫不畏懼群眾的吼聲。肖虎者則渴望刺激,追求劇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