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業務助理是做什麼的啊,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經理助理是幹什麼的。也需要出去跑業務麼?

2021-09-05 21:09:39 字數 1893 閱讀 7367

1樓:匿名使用者

替你總結了保險公司的伎倆:

長期大量在招聘**,報紙,車載螢幕,甚至路邊電線杆上做廣告;

到處蒐集你的****,挨個打**發簡訊拉人;

不敢報上真名實姓,自稱xx金融公司,xx投資公司,xx股份公司,xx集團,500強,用拼音或者英文縮寫來隱姓埋名;

自稱招聘文員、助理、兼職、內勤、售後、財務、行政、人事、主管、司機(汗)、營銷精英、招聘專員、保障專員、輔導專員、資料錄入、理財顧問(汗)、儲備幹部、管理培訓生、職業經理人(汗)、養老金髮放員(汗),等等等等。

不管你怎麼去應聘,都叫你lass測試,叫你交錢,叫你培訓,叫你考證,

目的只有一個,變著花樣拉你去當那種成天到處推銷保險,自己卻:

1,沒有底薪(責任底薪,你要賣出多少業績才能拿到底薪),

2,沒有勞動合同(簽訂**合同,不屬於勞動法保護的範疇,勞動部門也管不了),

3,沒有福利(底薪都沒有,談什麼福利),

4,沒有社保(不是勞動關係,沒有社保,對方會向你兜售商業保險讓你出錢買),

5,不是保險公司正式員工(一個營業部,一個主任或者經理都能打著保險公司的旗號招人)。

每天的交通費**費拉客戶搞活動的費用都要自己出,

賣出保險給你高額提成,賣不出去一分錢不會發給你的保險**人。

給你招聘那幫人打著小算盤,

拉來一個人拿一個人的人頭費(增員獎),外加向你和你的家人兜售保險。

利益面前,幹嘛不熱心,幹嘛不給你吹水,生怕你不來?

如果你聽了他們的話,去當所謂的保險**人,他就是你的頭頭。

你每賣出一份保單,對方就能抽成,所以這幫人想到處找下線。

2樓:延依波

呵呵!我是內部人士,在平安做了近一年!我來給你解答!有兩種可能!

1:就是他本來就是招聘的業務員,但是由於一提起保險業務都害怕,所以他只好換一個名稱。平安的業務是沒有底薪的,只有前三個月的責任底薪,根據自己的業務能力多勞多得。

平安的收入是上不封頂,但下不保底。

2:確實是招聘的助理,不過不屬於平安的編制,只是經理或者主任自己私下招聘的助理,負責老客戶的服務,同時如果能拓展新業務也會有報酬,只不過不是屬於平安的編制!我說的是不是幫助到你了?

哈哈!如果是第一種你不開發業務三個月就會被清理掉,如果是第二種不做業務那得看主任或者經理對你的要求了!不同情況不同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您面試的就是業務員崗位,招聘人員誤導欺騙求職者,這是違反保監會規定的!可以進行投訴!

4樓:寸英矯採春

你就當是做業務就行,什麼業務助理,平安保險就愛搞這樣的花招.還是變相招業務員.

5樓:立刻保

業務助理和業務員沒什麼大區別,只是給你客戶名單,由你去服務,並想辦法開展新業務,補助從500到1000不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先做助理幫業務員打打**等,慢慢在把你培養成業務員吧。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經理助理是幹什麼的。也需要出去跑業務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來講師不需要跑業務的,主要是幫助經理跟所管轄的各主管的聯絡,比如人員招聘,培訓,考核,及公司業績任務指標的落實等等事宜。

但是根據我的經驗,一般的經理助理工資不會很高的,當你工作一段時間後,看到別的業務員高工資,高收入的時間,你就會有轉工種的慾望的。我的助理就是這樣做的,現在做得非常好。

如果讓你嘗試去做做業務也不是壞事,做業務很鍛鍊人的,有很多的工作經驗來自做業務的實踐。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跑業務是讓你對工作熟悉那樣才能幫到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常州支公司 這邊經理助理是不需要出去跑業務的

平安保險業務員的佣金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開拓出了 籤 單,保險公司付的工資。有這麼幾個職業是佣金而不是通常理解的工資 律師,會計師,稅務師,從業人員,保險從業人員。保險佣金是什麼意思 和客戶的保費有關係嗎 都不敢買了 保險佣金是保險公司給保險銷售業務員計算工資的其中一個部分。就好像用購買商品為例,除了商品成本,還有一個運輸費用和一定期...

怎麼才能找到最優秀的平安保險業務員名單

你要業務員名單幹嘛,如果你想買產品,相信平安是在平安買產品,不是給 人買產品,他只是一個 人,想要買到自己適合的產品,需要了解你所有的經濟情況,才能給你做資產配置,只要你配合業務員,在平安上班的人應該都可以給你合理規劃的。你認為的優秀人員是不是,既專業也很熱情的。找我就對了!優秀的業務員每個公司都有...

平安保險業務員好做嗎?為什麼要騙自己的家人朋友開始拿業績,沒人脈怎麼做

你認為給家人做值得 就做 沒人逼你 首先做保險不是騙,其次,你可以不去找他們買保險,沒人規定你必須把保險賣給你的家人朋友。你確定不是進了傳銷?我們為什麼要買保險?保險是我們創造出來量化和轉移未來風險的金融工具。保險本質上是一種投保人和保險公司簽訂的未來風險轉嫁協議,投保人根據合同的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