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業務員的佣金是什麼意思?嗎

2023-01-31 04:20:09 字數 2925 閱讀 6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開拓出了(籤)單,保險公司付的工資。

2樓:平安一員

有這麼幾個職業是佣金而不是通常理解的工資---律師,會計師,稅務師,**從業人員,保險從業人員。

保險佣金是什麼意思 和客戶的保費有關係嗎 都不敢買了

3樓:培千雨

保險佣金是保險公司給保險銷售業務員計算工資的其中一個部分。就好像用購買商品為例,除了商品成本,還有一個運輸費用和一定期限的質保服務成本,這個佣金基本上就等於這兩樣,它的**是一定包含在保費裡的。你購買到的保單最末頁會有一個發票,上面註明了你購買保險的錢數。

而佣金是業務員工資的一部分。

4樓:靈鷗

為什麼就不敢買了?你去買衣服那些營業員難道沒有提成嗎?難道你就不敢買衣服了嗎?同樣的道理做任何工作它都是有工資可以拿的。不然誰會去上班呢!這是人家的勞動所得。

5樓:網友

保險費用裡面包括**人的佣金的。

平安保險的佣金分別是多少?

6樓:農場司務長

原則上是這樣,不過七扣八扣拿到手卻不一定有哪麼多,還有如果不服務出了問題也要自己負責的,保險公司是不承擔任何責任的,這點很重要,所以公司讓你出去忽悠,你一定要小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吉星盈瑞是25%,繼續率獎金是沒有哪麼多的,最高第二年的佣金的110%,還有,不要惦記業務員的佣金,那是別人的唯一的收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營銷部門的佣金收入吧,區拓售後可沒這麼多,而且很多產品業績還打著折算,按業績算佣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消費都考錄對方的利潤,會不會很累?

10樓:平安李淑玲

是這樣。 非常佩服 你瞭解得很清楚了 。不過 你瞭解這個幹嘛呢 ?如果想投保,還是把險種利弊分析清楚吧。

11樓:保煎燴

你可以在平安公司自己的網上行銷支援系統裡查到所有產品的佣金表。

平安保險什麼時候發佣金和工資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一般在19號或20號開資!如有節假日會提前來,經常在15號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業務員佣金在每月19號或20號發放,遇節假日或週末順延或提前到每月15號後,如果你完成了當月業績,有基本工資的是有的,工資要次月發放。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保險營銷員取得佣金收入徵免個人所得稅問題的通知》(國稅函[2006]454號規定,自2023年6月1日起,保險營銷員(非僱員)取得的佣金收入,扣除其40%的費用和實際繳納的營業稅金及附加,再減除稅法規定的費用扣除標準後,依照稅法規定按「勞務報酬所得」專案計徵個人所得稅。

案例:「勞務報酬所得」專案計徵個人所得稅最低費用扣除標準為每次800元。如果一營業員(非僱員)一個月領取佣金3000元,則其應交稅費如下:

營業稅=3000×5%=150元 城建稅150×7%=元),教育費附加150×3%=元)、個人所得稅=×20%=167(元)。

平安車險業務員佣金是多少?要準確數字.越詳細越好.

14樓:網際網路營銷吳學涯

車險業務員的佣金是由交強險+商業險構成。

交強險點數很低,大概4個點。

商業險大約20個點左右。

具體要分出險和沒有出險,大概18-21個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險15%,交強險4%,不過要交20%的個人所得稅的,所以扣稅後是商業險12%,交強險,新車商業險只有10%,扣稅後8%

16樓:匿名使用者

4和8是國家統一規定的~~少數部分由4和15,超出部分屬於違規支付。

17樓:王凱婷慧

賣給你車險他能買個樓,還能娶個媳婦,你保個車險問人家賺多少錢幹嘛,跟你有啥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地方的?各地均不一樣。

平安保險業務員佣金是多少,五年以後續傭還有麼: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準備加入平安嗎?佣金是業績的25%,5年以後,那拿得是長期服務獎。

20樓:尋夢

不同的險種佣金也是不一樣的,五年以後沒有續傭,但是有長期服務獎。

21樓:乘風

每個級別佣金都不一樣,五年以後續期沒有佣金了。

22樓:巨潤利

二三十左右吧,五年以後一般沒有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你加盟平安才能知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每一個單子的續傭都能拿5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產品佣金比例也不相同,具體諮詢保險公司,在這裡是得不到答案的!

平安保險公司的業務員每月佣金要怎樣檢視?

2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的業務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行銷**可以在那上面查自己的工資和業績。

27樓:謇鑫

1)進入。

2)在左邊找到行銷支援系統點選進入。

3)輸入工號,密碼點選進入。

4)在左上角找到「業績」單擊,單擊「佣金」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要檢視的月份。

———完成。

28樓:以為自己長大了

其他按照2樓的來走就行了,呵呵。

平安保險業務員好做嗎,中國平安保險業務員好做嗎 很迷惘

平安業務員也可以,但還是沒有我們中國人壽好做,人壽畢竟是一個副部級央企的企業單位,在所有保險公司中排名始終第一,歡迎來諮詢 你問成功的人,他給你的回答是不好做,但我能成功!你問失敗的人,他給你的回答是不要被人忽悠了,保險不好做!不要去做。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只有自己去努力就能成功。加油,加入平安保險公...

平安保險無理拒賠,平安保險業務員,遭到客戶,無理投訴,該怎麼處理?

肯定有理由,不可能沒有理由就說不賠的。他們不敢,有保監會管著呢。先撥打95511投訴,這不是公司的問題,這是查勘理賠員的問題。公司裡有內勤就是這樣,服務很差。不行就找到相關律師或者保監會,你一定能贏的 先打95511就象那位說的,這是平安全國的服務專線,你可以仔細問他是免費的。他不給你理賠,你問他缺...

平安保險業務員這個工作怎麼樣,在平安保險公司上班怎麼樣啊

首先要了解保險這個行業,一定要有資源,如果人脈關係不多,生活的圈子也不大的話,不建議去做這個行業,一般來說做保險的人的人脈資源多才容易做出成績。其次保險業務員,也是業務為主,就需要你有很強的營銷和交際能力,如果沒有很強的交際能力和語言表述能力的話,也不建議做這個工作。最後再來說下平安保險業務員這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