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化學題,謝謝,化學題,求解答

2021-09-08 04:20:04 字數 882 閱讀 3759

1樓:匿名使用者

(1)鐵架臺

(2)be

(3)a、2kmno4=加熱=k2mno4+mno2+o2↑用帶火星的木條在集氣瓶口處能復燃,證明氧氣已經收集滿。

(4)通入澄清的石灰水變渾濁

2樓:匿名使用者

鐵架臺bc

a     2kmno4 加熱==k2mno4+mno2+o2↑    將帶火星的木條放在集氣瓶口,木條復燃

所得氣體通入澄清石灰水,石灰水變渾濁

3樓:人中君子人如龍

(1)鐵架臺

(2)bc

(3)ae

2kmno4==△===k2mno4+mno2+o2↑用帶火星木條靠近集氣瓶口,如果木條復燃,說明氧氣已滿。

(4)將產生的氣體通入澄清的石灰水中,若石灰水變渾濁,則為二氧化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若滿意請及時採納。

4樓:柔承基仰穆

暈!看全文才知道你問題還真多!我告訴你方法算了。

不說祥細過程了。(樓主體諒)它把質量分數和質量都告訴你了,可以求出質量啊,再跟據方程式算拉;碳酸鈣完全反應二氧化碳質量就是碳酸鈣的一百分之四十四,我告訴你,不是完全反應就跟據不足的算,再追問吧

化學題,求解答

5樓:長春北方化工灌裝裝置股份****

na2co3+ca(no3)2=2nano3+caco3↓cu(oh)2+2hcl=cucl2+2h2ok2co3+2hno3=2kno3+co2↑+h2onaoh+h3po4=nah2po4+h2o,naoh+nah2po4=na2hpo4+h2o,naoh+na2hpo4=na3po4+h2o.

化學題,謝謝,化學題,謝謝解答

答案選 b 望 謝謝 a選項 7 8 gna2o2 陰離子數目應為0 2 na c 常溫常壓下 不能用阿佛加德羅定律 d選項 中子數可能相同可能不不相同。陽離子有k ag ca ba2 fe2 al3 陰離子有cl oh ch3coo no3 so42 co32 必須的組合有,agno3,向b溶液中...

化學題 求解答,1,生石灰除了用於燒製

生石灰是氧化鈣的俗稱,可用於製備氫氧化鈣,作乾燥劑,生石灰粉,可用來製造電石 液鹼 漂液 漂白粉,也可用於鞣製皮革 冶金 淨化廢水,還能用於鋼鐵 農藥 醫藥 非鐵金屬 肥料 製革 制氫氧化鈣,實驗室氨氣的乾燥和醇脫水等。以下是生石灰的常見的一些用途 可作填充劑,例如 用作環氧膠黏劑的填充劑 2.用作...

九年級下冊化學題求解答對有賞

根據題中所給條件,丙和丁分別是co2 h2o,其中含有h c o三種元素,則h元素質量為 36g 1 2 1 2 16 100 4g c元素質量為 44g 12 12 16 2 100 12g o元素的質量為 44g 36g 4g 12g 64g 再根據質量守恆定律,甲 乙質量總和 44g 36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