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那屆世界盃英格蘭是如何出局的

2021-09-10 08:26:04 字數 1260 閱讀 7500

1樓:

06年那屆世界盃英格蘭是在四分之一決賽點球大賽中輸給葡萄牙而出局的。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日晚23:00,世界盃1/4決賽第三場比賽在蓋爾森基辛世界盃球場進行,英格蘭隊迎戰葡萄牙隊。

魯尼在下半時對卡瓦略惡意犯規被紅牌罰下,兩隊苦戰120分鐘無法打破僵局。在點球決戰中,葡萄牙門將裡卡多先後撲出蘭帕德,傑拉德和卡拉格的點球,葡萄牙3:1擊敗英格蘭,自2023年後首次打入世界盃四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日晚23點,2006德國世界盃第三場1/4決賽在英格蘭隊與葡萄牙隊之間。英格蘭隊最終再次敗於點球大戰。

本屆世界盃英格蘭最大焦點的巨星魯尼被紅牌罰下,英格蘭隊長貝克漢姆受傷被迫下場,貝克漢姆哭了……

本場比賽不禁讓人想起前幾次比賽。

98世界盃,英格蘭隊當時的新星大衛.貝克漢姆在對阿根廷的淘汰賽中「含冤」被紅牌罰下,英格蘭隊也就此無緣下輪,貝克漢姆事後被指責為英格蘭隊失敗的罪灰禍首……

02世界盃,當時英格蘭巨星貝克漢姆在之前的聯賽中腳指頭受傷,成為英格蘭隊最大焦點……

06世界盃,英格蘭巨星魯尼似乎將貝克漢姆的兩屆經歷集於一身:賽前的受傷,賽中的不出色發揮,最終被紅牌罰下,英格蘭隊因此被扭轉戰局,最終再次敗於點球大戰,魯尼會重蹈覆轍嗎……而貝克漢姆還在繼續他悲慘的世界盃經歷……

英格蘭隊的失利似乎早已註定。魯尼的賽前受傷,歐文的受傷,17歲小將沃爾卡特因經驗不足最終沒能上場,「竹竿」克勞奇的能力受到限制,英格蘭隊面臨無鋒,蘭帕德在一場比賽中得到六七次射門機會居然全射偏了……而賽前不被寄予厚望的隊長貝克漢姆倒發揮正常,不過也有幾個長傳被堵……倒是出乎意料被選入大名單的唐寧、喬-科爾、列農等球員發揮出色。

小貝哭了,哭得那麼傷心,他是多麼想為球隊立功,然而他受傷了。也許從個人角度看,他的受傷維護了貝克漢姆的名譽。上帝不想再次看到小貝射飛點球,不想讓英格蘭隊的失利再次罪歸貝克漢姆。

英格蘭隊再次敗於點球大戰,而「**右腳」、「定位球王」,卻多次射飛點球的貝克漢姆沒有參加這次大戰,因為他在之前受傷下場了,他不會再次因射飛點球而被指責為英格蘭隊失敗的罪灰禍首,但他也失去了證明自己點球能力、為球隊立功、將英格蘭隊帶如下輪比賽的機會,31歲的大衛.貝克漢姆還能在世界盃賽場上奔波幾時?小貝哭了,哭得那麼傷心……

英格蘭隊果然沒能在40年後第二次奪取大力神杯,英格蘭隊果然再次敗於點球大戰,但卻是1/4決賽中敗給葡萄牙隊。比起阿根廷隊和巴西隊被淘汰,英格蘭隊被淘汰似乎是那麼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貝受傷了,缺席1/4比賽...就悲劇了!!!

06年世界盃葡萄牙英格蘭一戰的概況

最最詳細的概況 北京時間7月1日晚23 00,世界盃1 4決賽第三場比賽在蓋爾森基辛世界盃球場進行,英格蘭隊迎戰葡萄牙隊。魯尼在下半時對卡瓦略惡意犯規被紅牌罰下,兩隊苦戰120分鐘無法打破僵局。在點球決戰中,葡萄牙門將裡卡多先後撲出蘭帕德,傑拉德和卡拉格的點球,葡萄牙3 1擊敗英格蘭,自1966年後...

06德國世界是第幾屆世界盃

參考資料 嘿嘿想成為最佳答案 當然想西點喲 第一屆世界盃 1930 烏拉圭 英文 第二屆世界盃 1934 義大利 英文 第三屆世界盃 1938 法國 英文 第四屆世界盃 1950 巴西 英文 第五屆世界盃 1954 瑞士 英文 第六屆世界盃 1958 瑞典 英文 第七屆世界盃 1962 智利 英文 ...

下一屆世界盃是第幾屆,下一屆世界盃是哪一年舉辦

本屆是第19屆 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 第20屆世界盃將在巴西舉辦 這也是巴西自1950年第四屆世界盃之後 再次舉辦世界盃 第二十屆,在巴西 2014年 2014年巴西世界盃是第20屆。第20屆世界盃將在巴西舉辦 20界 在巴西 卡卡還希望中國參加 下一屆世界盃是哪一年舉辦 2018年俄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