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決賽法國和義大利的陣容,06世界盃法國與義大利的決賽中最後的點球大戰,法國隊的誰罰丟了點球?

2021-07-14 12:25:48 字數 1460 閱讀 1064

1樓:青衫客

06年決賽法國和義大利的陣容如下:

義大利(4-3-2-1):1號布馮;3號格羅索,5號卡納瓦羅,23號馬特拉齊,19號贊布羅塔;8號加圖索,21號皮爾洛,20號佩羅塔(61'15號亞昆塔);16號卡莫拉內西(86'7號皮耶羅),10號托蒂(61'4號德羅西),9號託尼

法國(4-2-3-1):16號巴特斯;3號阿比達爾,5號加拉,15號圖拉姆,19號薩尼奧爾;6號馬克萊萊,4號維埃拉(56'18號迪亞拉);7號馬盧達,22號裡貝里(100'20號特雷澤蓋);10號齊達內;12號亨利(107'11號維爾託德)

本場比賽是意法兩國在歷史上的第33次碰面,通過點球決勝,義大利隊5-3擊敗法國隊,在世界盃決賽圈中首次點球決勝勝出,從而時隔24年後第四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世界盃決賽在柏林奧林匹克球場打響,這是2023年之後首次無巴西或德國或東道主球隊參加的世界盃決賽,在本屆世界盃決賽中,法國隊隊員齊內丁·齊達內在加時賽中用頭撞擊義大利隊隊員馬爾科·馬特拉齊,被紅牌罰下。這一舉動也成為本屆世界盃的一個焦點 。

加時賽,齊達內極有威脅的頭球被布馮化解,但他此後頭撞馬特拉齊胸口被罰下,以最意外的方式終結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全場戰罷,憑藉著點球大戰中的五罰全中,義大利總比分6-4戰勝法國隊,贏得了決賽史上第七次「歐洲內戰」的勝利,時隔24年再次奪得世界盃冠軍,這也是義大利人隊史第四次捧杯,僅落後巴西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半決賽一樣 這兩個隊主力沒人停賽 內斯塔估計還是上不了

法國(4-2-3-1):16-巴特斯/19-薩尼奧爾,15-圖拉姆,5-加拉,3-阿比代爾/4-維埃拉,6-馬克萊萊/22-裡貝里,10-齊達內,7-馬盧達/12-亨利。

義大利(4-4-1-1):1-布馮/19-贊布羅塔,23-馬特拉齊,5-卡納瓦羅,3-格羅索/16-卡莫拉內西,8-加圖索,21-皮爾洛,20-佩羅塔/10-托蒂/9-託尼。

3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1-布馮/19-贊布羅塔、5-卡納瓦羅、23-馬特拉齊、3-格羅索/8-加圖索、21-皮爾洛、16-卡莫拉內西(7-皮耶羅86')、10-托蒂(4-德羅西61')、20-佩羅塔(15-亞昆塔61')/9-託尼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4-2-3-1):16-巴特斯/19-薩尼奧爾,15-圖拉姆,5-加拉,3-阿比代爾/4-維埃拉,6-馬克萊萊/22-裡貝里,10-齊達內,7-馬盧達/12-亨利。

義大利(4-4-1-1):1-布馮/19-贊布羅塔,23-馬特拉齊,5-卡納瓦羅,3-格羅索/16-卡莫拉內西,8-加圖索,21-皮爾洛,20-佩羅塔/10-托蒂/9-託尼。

比賽進行了120分鐘

06世界盃法國與義大利的決賽中最後的點球大戰,法國隊的誰罰丟了點球?

5樓:匿名使用者

特雷澤蓋第二個主罰,踢到門框上了

法國和義大利接壤嗎,法國接壤義大利的城市

義大利義大利共和國,簡稱 位於歐洲南部。它主要由靴型的亞平寧半島和兩個位於地中海中的大島,西西里島和薩丁島組成。義大利在北方阿爾卑斯山地區與法國 瑞士 奧地利以及斯洛維尼亞接壤,而聖馬利諾和梵蒂岡是完全被義大利包圍的內陸小國不接壤 法國 接壤義大利的城市 法國東南部說法語的一種方言 普羅旺斯方言,這...

2023年歐冠決賽國米的首發陣容

塞薩爾 麥孔 盧西奧 薩穆埃爾 齊沃 薩內蒂 坎比亞索 潘德夫 斯內德 埃託奧 迭戈 米利托 2010年歐冠決賽國米的25人大名單 門將 1 托爾多 12 塞薩爾 21 奧蘭多尼 51 貝萊奇 後衛 2 科爾多巴 4 薩內蒂 6 盧西奧 13 麥孔 23 馬特拉齊 25 薩穆埃爾 26 齊沃 39 ...

有一部法國和義大利合拍的電影,女主角的名字好象是馬蓮娜,請問有哪位好心人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

片 名 mal na 譯 名 瑪蓮娜 真愛伴我行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導 演 朱塞佩 託納託雷 giuseppe tornatore 主 演 莫妮卡 貝魯奇 monica bellucci giuseppe sulfaro luciano federico matilde piana pietro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