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感情的婚姻能堅持多久,婚姻到底又給了女人什麼

2021-09-11 14:52:24 字數 5641 閱讀 8637

1樓:景年知幾時

沒感情的婚姻如果沒有真的不能容忍的事發生會很久 因為沒感情所以不在乎 所以會理智 即使日久生情也大多是親情 婚姻給女人的是一個依靠一個家 一個一輩子的伴侶 不必再漂泊流浪 可以在一雙羽翼下安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各玩各的,都比較能忍的話,可以維持一輩子。但是這樣的婚姻又有什麼意思呢。美好的婚姻給女人家的感覺,有被呵護的感覺。不好的婚姻帶給女人的就是很可能會毀了她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就沒有一切!婚姻像是兩個人抬一個東西,都要用一樣的力量來保持平衡!不是婚姻給女人了什麼?也不是婚姻給男人了什麼?

4樓:丿殘花敗柳丨

精神上的支柱是女人需要的,女人只是要一個堅實的臂膀,但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

5樓:風情月債

其實吧!你想堅持多久!是取訣於你的訣定!婚姻這東西更多的是責任!不管男人女人都只付出!沒有得到什麼什麼!

6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婚姻就是一張紙,搭夥過日子,每感情你的婚姻能堅持多久,過後一樣海的離婚

7樓:黙垨⒈份寧靜

婚姻對女人來說,女人失去的太多,有感情的生活累,沒感情的婚姻真的會更累!!

8樓:透明的小依米花

這得看你們雙方是怎麼想的,他是否是個有責任心的人?一段好的婚姻會讓女人身心收益,反之則是加速女人的衰老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家,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

10樓:

看你需要的什麼,如果你只需要他的錢,或許會堅持下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堅持多久,看你自己,婚姻給你的是一個家,一個依靠而已

12樓:安子

只要心理上接受了對方,互相包容與謙讓,也能天長地久,婚姻給了女人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一個延續你希冀的娃,一個能蔽風遮雨溫馨的家以及今後平平淡淡的人生

13樓:

沒感情為什麼要選擇在一起,結婚呢?沒感情的愛情不會快樂,沒愛情的婚姻不會幸福。

14樓:不吃蔥不吃香菜

現在這社會沒感情真的不行的!

15樓:別涵潤

婚姻要靠兩個人一起創造

16樓:鄧等登鄧

看你們婚後能不能培養出感情了

17樓:巨正陽

穩定的性生活和穩定的居住條件

18樓:凌桖

那就看湊合。婚姻給的是保障

19樓:null君不凡

沒感情為什麼還要結婚

沒有感情的婚姻能堅持多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一年,十年,二十年,呵呵,前提是有孩子嗎,如果有孩子的話,最好為孩子考慮,兩個人一起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彼此溝通和交流,如果沒有孩子,那麼長痛不如短痛!

21樓:今夜星光迷濛

這要看情況了,某些政治婚姻,即使彼此沒有感情也會持續很久。

22樓:手機使用者

兩種可抄能。1:時間久了,確實會日久生情,然後婚姻一直走下去。

2:婚後生活爭吵頗多,這種一定要注意,否則真的會過不下去的。

重要的是,無論有沒有感情,千萬記住,結婚,就是過日子,不是混日子。如果真的不合適,早些結束,對雙方都好。

最後,這都是經驗之談,打字不容易,求採納

23樓:一手貨源

這個不知道

這世上有走了一輩子的

也有走了一陣子的都有

24樓:闕流婉乘燎

雖然沒有感情,但是可以慢慢培養,我相信日久生情,但為持多久就不好說了!請問樓主,有感情的婚姻又能為持多久呢?

沒有感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25樓:施

沒有愛情的婚姻不能維持多久,最多維持1年時間。

每個結婚的人,估計都有離婚的衝動。常常聽到這句話,要不是為了孩子,我早就跟你離婚了。這是非常傷心無奈的話,卻是無數人婚姻的真實寫照。

曾經以為郎才女貌,後來才知道人家幸福背後淡淡的憂傷。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的婚姻,只有相對的忍讓。

想一想,夫妻之間來自不同的家庭,觀念不同,習慣不同。談戀愛的時候可能遷就,可是結婚了就出現了很多問題。如果覺得換老婆或者老公可以幸福,其實沒有這個必要,換來換去,總會出現新的問題。

曾經以為換了會幸福,結果下一個更加糟糕,更加無法忍受。為什麼不反省自己的不足呢?

任何轟轟烈烈的愛情之後,都是平淡如水。問題是大家會不會一起努力過下去,將愛情轉化成親情。不要遇到一點小問題,自己領證的時候所發的誓言全部忘記了。

結了婚,可能愛上別人,甚至刻骨銘心,可是這並不是放棄家庭的理由。你還有責任和義務,守護自己的家庭!如果有一天,你的小孩也沒有愛情的婚姻了,你怎麼教育自己的小孩,怎麼擔得起榜樣?

換位思考,你辛辛苦苦,為家庭奉獻了一生,你的愛人卻拋棄了你,你會覺得這公平嗎?要對得起自己愛人,因為他賭了一生。既然結了婚,就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到無愧於心!

26樓:暴走少女

沒有愛情的婚姻有人能維持很久,也有人維持不了多久。

婚姻從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愛情的墳墓。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婚姻意味著對方長期歸自己所有,包括感情上也是。而人的感情包括愛情,都是不斷變化的。

所以愛情在婚姻裡,需要慢慢熄滅了火焰。

愛情在某些程度上是慾望的一種。因為愛情裡有**的因素,所以得不到就痛苦,得到了則無聊。人的慾望是隨時改變的,愛情也是,戀愛物件也是。

婚姻就是做夥伴一起過日子。聰明的人,會學會和自己的夥伴和平相處,會討自己夥伴的歡心,這樣兩個人才能夠過得幸福和快樂。不要去婚姻裡尋找過多的愛情,婚姻其實是生活的一種修行。

要學會把愛情轉化為親情。愛情是不會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只是一種美好的情感而已。只有親情才會永遠,只有親情才會讓人相濡以沫、白頭偕老。

夫妻之間,愛情可以淡化,親情需要醇厚,只有這樣,婚姻生活才會幸福。

27樓:地下水汙

按常理講沒有愛情的婚姻是維持不了多久的,但是婚姻牽涉的相關事物太多,婚姻中愛情並不是唯一的決定性因素,這關係著經濟、子女、雙方家庭的一系列問題。因此,沒有愛情的婚姻維持時間不能一概而論。

沒有愛情的婚姻,就像走進了一個死衚衕,前方沒有路,沒有希望,沒有曙光。即使撞得頭破血流,也找不到愛的出路。離婚這個詞,看似簡單,卻渾身帶刺。

然而,婚姻不僅僅只是一張結婚證那麼簡單,其中有更多的責任和情分,讓彼此不敢輕易離婚。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一盤散沙,風一吹就散了。但是在這一堆散沙中,畢竟有過去,還可能有共同的孩子,有共築的巢,沒有了愛情,也有親情。不到萬不得已,離婚終究是最後的選擇。

如果說沒有愛情的婚姻不能維持多久的話,那麼反過來,沒有婚姻的愛情也未必一定會長久的。想談一輩子戀愛,在沒有婚姻的情況下,也是根本不可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不知你屬於哪個年齡段的,其實婚姻是很嚴肅的事情,如果沒有感情,不知當初為什麼會步入婚姻殿堂?如果說過日子的話,我感覺還不不要那麼浪漫的好,柴米油鹽、一家老小的吃喝拉散會磨平大多數人的心智,也會使人們更加成熟,慢慢年輕時所謂的沒感情也被親情所代替,所以很多家庭、尤其是年齡大些的家庭一路風波走來變得也很溫馨、很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維持多久就維持多久,取決於你們之間的態度,更取決於你們之間的感情培養速度,其實我們很多的老一輩結婚時也沒有感情,有的結婚前都互不相識,結果婚後在生活中相敬如賓,慢慢的產生感情,慢慢的生死相守一輩子,哪像現在人結婚前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的,結婚後彼此失去興趣,失去耐心,動不動就離婚。所以有時候既然結婚了,就好好培養感情也可能會很好的過一輩子,祝你幸福愉快

30樓:血天染的春天

說實話,我想不會幸福吧,沒有感情的婚姻太枯燥無味,還會因為沒有感情的基礎,而使對方不在乎對方的感受,會變的自私,不為對方著想,如果是這樣的婚姻,還是早點結束吧!! 不過還有一句不是說"日久生情"嘛!!如果雙方都想圍持這份婚姻的話,就要多為對方想,多關心對方,使對方明白你的存在.

不能產生愛情,難道還不能產生親情嗎?! 一個懂得婚姻的人,會叫自己的婚姻成為幸福的!!!婚姻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上的, 雙方有了愛情的人才會有感情也才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如果兩個人沒有感情走進婚姻的殿堂那麼他們要麼有什麼目的,要麼就是有什麼其他原因,婚姻是人一生的大事,如果沒有感情而走到了一起可能結婚以後他們會產生感情,會對彼此產生好感相濡以沫。

但是大部分人卻不能相處的融洽,因為兩個人如果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婚姻中的兩個人生長在不同的環境中肯定會產生磨擦,所以如果沒有感情的基礎他們有可能不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習慣,在選擇自己的婚姻的時候要謹慎,要知道婚姻可是人一輩子的大事切不可兒戲。其實有很多有愛情的婚姻到最後也是以失敗告終..婚姻不像愛情那麼簡單..有太多的事情要去想..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也不無道理..有很多的愛情在結婚後都變質了...現在沒有感情的話,既然你們選擇了結婚的話..那證明至少你們不會互相討厭..彼此都有一點好感..其實感情很多時候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但是也有失敗的..我覺得都是要看緣分..如果真的愛不起來的話,為什麼要選擇結婚呢?這樣兩個人都痛苦..結婚是大事..要慎重..

如果只是為了怕寂寞在一起的話..那就一定不會幸福了..那結果一定不是很樂觀!一定要考慮清楚!如果堅持只是一種傷害如果婚姻只是墳墓的話就選擇放手吧沒有感情的婚姻是很難維持的,但是你可以試試。

你如果能做到,互相牽就,互相依靠,互相信任,互相體貼,尊重雙方,和睦相處,做好應盡的責任。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是結了婚就完事ok了!

~需要包容,忍讓,付出,呵護, 需要付出全身心的愛,婚姻需要用智慧來經營.不要把結婚當成愛情的終點站,而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婚後還是要不斷地經營你們的愛.原始的愛就象你們原始的啟動資金一樣,要想長盛不衰還要不斷地投入新的愛,比如經常地讚美對方,給對方一個吻,為對方做飯,在對方生日、和任何紀念日、節假日為對方所有精心策劃準備的禮物和節目,在對方內心煩惱時給予關心和體貼,這些都是為你們的愛加分,增值.沒有一對夫妻是不吵架的,但再怎麼吵,也不要說一句傷感情的話,就事論事,然後床頭吵完床尾合,千萬不要冷戰.」你對我錯相惜緣」,懂得這個道理,一定能越來越好

最後,祝您健康快樂,熱心為您回答,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請5星採納,謝謝

31樓:友思怡蒯琛

維持不了多久的,沒有感情的婚姻不會有幸福的

如果你不愛對方了,就放開他(她),讓對方去找更好的幸福,你也可以找更好的幸福,

不要在脫下去,對誰都不好,

32樓:宜蘆雪麥淡

實際能天天吵架,還說明感情沒有完全尚失,還是在乎對方的,只不過是不能包容對方,導致吵架,誰也不上著誰,不能大度,不能謙讓,我覺得這介時候男人應該作出讓步,維持婚姻,因為能走到一起是種緣分,不容易的,還是珍惜為好,

33樓:百度使用者

兩種可能。1:時間久了,確實會日久生情,然後婚姻一直走下去。

2:婚後生活爭吵頗多,這種一定要注意,否則真的會過不下去的。

重要的是,無論有沒有感情,千萬記住,結婚,就是過日子,不是混日子。如果真的不合適,早些結束,對雙方都好。

最後,這都是經驗之談,打字不容易,求採納

經常冷戰的婚姻到底可以堅持多久,冷戰婚姻能維持多久

有問題可以解決,最好不要冷戰,想想人一輩子就三萬天,特短暫,好好享受每一天吧 冷戰婚姻能維持多久 冷戰是最傷人的,很多時候都是冷戰把家庭破滅了,什麼事情還是要溝通的,我記得有個朋友對我說了一句話 最傷人的,不是動手,而是冷戰.會把感情生活都變的沒有了 人最怕的是寂寞,空虛,如果對方給了你這樣的環境,...

沒有面包的愛情和婚姻能堅持多久,只有愛情,沒有面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提這樣問題的應該是女孩吧?主要看女孩的決心和毅力了。我個人認為有3點。1.看你有沒有眼光了。我們這裡有一個女人,年輕的時候,喜歡上了鄰村的一個男孩。而這個男孩當時是一無所有,窮得叮噹響。父母堅決反對他們來往。即便是這樣,女孩還是相信她愛對了人。堅決不肯分手。不管父母怎麼勸說,就是鐵了心要和男孩結婚。...

男人在無性的婚姻裡能堅持多久,沒性生活的婚姻能維持多久男

我因為工作需要和老婆長期分居兩地的,對這樣的話題,很有感觸。最開始 內半年我創業初期,容比較忙沒有多少時間去考慮,找什麼外遇。爾耳需要的時候打下飛機解決了。半年後工作穩定了,空閒的時間比較多了,晚上的日子就覺得太難熬了,通過網路認識了她。爾耳會幽會。都很謹慎的。不影響各自的生活!所以時間久了沒有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