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檯筆記本有必要加記憶體條不,這臺華碩筆記本能不能加記憶體條,如果能加什麼型號的記憶體條?

2021-09-14 11:52:59 字數 984 閱讀 98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樓主的配置,硬體上cpu和顯示卡都有點低,所以記憶體條的影響不大,當然加了會有少部分改善,然後是流暢度問題,這個可以肯定樓主的系統一定有問題,或者是用的時間太長,所以,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換系統,其實不加記憶體條,只要把系統換好,我敢保證樓主所說問題都會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現在主流記憶體都是4g,2g的記憶體太小了

我個人建議樓主還是可以加個記憶體條的

3樓:過往之於未來

加根2g或者4g的記憶體條吧,記得最好買跟自己原來電腦裡的型號一樣的比較好

這臺華碩筆記本能不能加記憶體條,如果能加什麼型號的記憶體條?

4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k42je系列筆記本支援的記憶體規格如下:

支援ddr3 1066 mhz記憶體, 2根sodimm記憶體擴充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4gb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單根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2gb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條是讓電bai腦提高速du度的最簡單最省錢的辦法zhi之一。

如您的電腦dao有2個記憶體槽,內建議您用自己電腦的容記憶體條的同時,加一條相同型號(最好是一個牌子,不是一個牌子的話型號一定一致)的記憶體條。

或者不用你現在的記憶體條,直接換一條大的記憶體,或者2條大的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加記憶體條不能提高效能?!一般沒有獨顯的筆記本,裝上2跟記憶體條,其效能,尤其是核顯效能,至少提高100%!

7樓:_有_問_必答

不用加,設定虛擬記憶體就行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作用大嗎,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有作用,最好是雙倍,比如 2gb 4gb,形成雙通道,可以提高膝上型電腦的速度。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增加記憶體可以使系統執行更快一些,但是不是越大越好,夠用就好。秋葉系統好用,非常流暢,秋葉系統官網有安裝教程,很詳細。加記憶體條是為了使電腦系統執行的更快一些。1 記憶體條是與cpu進行溝通的...

給筆記本加記憶體條

金條是質量最好的,其他的是常規普通的。一般來說,沒必要買金條的。這本本上4g沒問題,如果是32位系統,那麼也有3 3.5g可以用。至於牌子,能買到相同型號就最好了,如果不可以,那麼最好也要保證cl相同。威剛4gb ddr3 1333筆記本,中關村網 155,金士頓4gb ddr3 1333 筆記本 ...

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的問題

絕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都有2根記憶體插槽。需要升級記憶體的話可以買一根4g容量ddr3 外頻 1333型號的筆記本記憶體條,新的大概200元。pc3 10600s 等同於1333mhz。原則上買同品牌同規格同批次記憶體相容性最好,其實當前品牌產品相容性都比較好,只要是正規品牌比如金士頓 三星 宇瞻 威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