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裝記憶體條,惠普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在什麼地方

2023-06-23 10:00:03 字數 2102 閱讀 3976

1樓:塗軒

如果你電腦記憶體4gb,加記憶體效果不明顯。

如果你電腦記憶體4gb以下,,加記憶體效果很明顯。

如果你電腦記憶體2gb,再加一個2gb;頻率必須一樣,最好現場安裝,擔心不相容。

記憶體分ddr

ddr2ddr3

ddr2分400

ddr3分1066

選配記憶體要對應,否則不識別。

最好提前拆開後蓋看一下拓展槽和幾個記憶體;別花冤枉錢;

記憶體虛了會發生間歇性開機的現象,加裝時儘量選擇同品牌。

同型號。同規格。

同大小。同顆粒,形成雙通道,避免因不相容導致的藍屏故障現象;

惠普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在什麼地方

2樓:龍三遊戲

在筆記本後背有小擋板,一般來說開啟直接就可以看到硬碟和記憶體條,thinkpad的需要拆整個後蓋。

一般記憶體都在底殼,畫著一個類似記憶體圖案的地方,把螺絲旋下來就能看到。當然也有個別要拆機,把底殼全拆了才能在主機板上看到的。那都是很老並且很二的電腦了。

先自己在底殼找找,實在找不到就去修電腦的地方找個人吧。自己拆機還是有點難度和風險的。

3樓:彤芮波

記憶體條在筆記本背後,把背後的螺絲取下就可以看見了。

加記憶體條方法如下:

1、筆記本加記憶體,選擇記憶體條的時候需要注意,選擇與原裝記憶體條匹配的,如加的記憶體條與原裝的不匹配,就會導致系統藍屏、識別不到另一個記憶體條、等問題。

2、首先把筆記本的後蓋給解除安裝掉。

4樓:網友

電腦後面有個可用小起子開啟的蓋子。

蓋子上面有記憶體的標誌你可以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的啊 不髮型號怎麼知道。

如何給惠普膝上型電腦安裝記憶體條?是否需要拆機?

6樓:太平洋電腦網

需要拆機的。

惠普筆記本拆機教程,按著步驟來,不然容易損傷電腦。

1、我們先看一下螺絲分佈。

2、螺絲必須全部拆下來,光碟機那個螺絲拆了直接拿下光碟機,然後拆了下面這些螺絲。

3、接著就可以拆開機器了,從鍵盤面板拆開。

4、拆開後,一定要慢點那,鍵盤下面有很多線的。

5、一定要按照下圖拆,千萬不能硬扯,不然你就要找別人修了,每個線都有卡扣,板起來,然後拔線。

6、然後就拆開了,硬碟在右邊,記憶體條在主機板下面。

注意事項:拆之前最好用冷水洗下手,拆的時候儲存好螺絲。

惠利普電腦記憶體條在**

7樓:

摘要。1、用螺絲刀把桌上型電腦主機的機箱蓋子開啟,途中畫紅圈的地方就是記憶體條。

1、用螺絲刀把桌上型電腦主機的機箱蓋子開啟,途中畫紅圈的地方就是記憶體條。

惠普筆記本能不能加記憶體條

8樓:

這款presario cq36-106txt筆記本可以新增記憶體,筆記本使用的是ddr3 1066mhz 引數記憶體,出廠預裝2g單條記憶體;筆記本有兩個記憶體插槽,每個插槽最大支援4g容量,您最大可以新增一個4g記憶體使用。

硬體新增存在相容性的影響,因為硬體相容性方面目前沒有一個可以確定的方法,若自己新增的話,建議您到記憶體經銷商處當場新增,開機、執行一段時間,看是否可以開機、穩定執行來判斷相容性方面;具體記憶體品牌沒有限定。另外需要留意的是,儘量避免通過網購方式獲取記憶體,以免出現硬體相容性影響無法識別,記憶體經銷商不予退貨,給您帶來不便。 為確保硬體相容及穩定,推薦使用惠普原廠記憶體,原廠記憶體可以通過金牌維修中心獲得;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32位的作業系統如果安裝了4g容量的記憶體的話,受到系統本身記憶體對映訪問的侷限性,並不會完全的利用到全部容量的記憶體,該情況屬於正常的,建議安裝64位系統以便完全識別記憶體容量並使用的。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常hp本本內部都有兩個槽的,不過加的記憶體條最好是本品牌或兩條同品牌最型號的。

10樓:阮維卓

親~沒必要加了!!!可以用就用著吧,記憶體條貴!!

惠普筆記本ghost裝系統問題,惠普筆記本Ghost裝系統問題

你檢查下ghost軟體裡面有沒有其餘的第三方軟體,有的話,刪除掉,儘量讓系統精簡。選擇比較精簡的系統吧 hp筆記本無法ghost 1.按f10進入cmos 2找到電源設定項 power management setup wdrt support這一項設定為時disabled 3按f10儲存退出 第二...

惠普筆記本記憶體升級

是ddrii的,也就是二代,金士頓的吧,做記憶體有些歷史了,技術各方面比較成熟,品質穩定,我年前也加了一條2g的金士頓,130rmb,不過我加的是ddrii800的,我原配的是512的ddrii667,現在也能用,但總覺不太那個,建議還是加ddrii667的,與你現在用的頻率一樣,這樣才能達到一個更...

惠普膝上型電腦電池能保修多久,惠普筆記本電池保修多長時間?

hp的本本電源保一年的,平時插電源介面卡的情況下,電腦電源可以把他拿下來的。換一個我上次過了大概在700左右。就這樣用吧!1 惠普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保修時間就是一年。2 電池保修期間損壞的概率非常低,所以應該努力提升電池的壽命,方法就是合理使用電池。3 怎麼樣算是合理使用,這裡有個學問,即電池充放電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