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朋友家庭問題,關於女朋友家庭問題?

2021-09-14 15:16:13 字數 1202 閱讀 2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娶媳婦談朋友,關鍵是找個情投意合的女朋友就行了,她的家庭出身我認為是不重要的。關鍵是她的人品問題,只要人品好,會持家過日子就行,不要要求的太高,否則就會失去了意義。總之一句話,女生只要人品好,會持家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在一起,需要當面去和女友的父母溝通,努力爭取,這樣才顯得有誠意,而不是讓你女朋友自己抗爭。給你個解決的辦法,那就是可以在兩家的中間位置找個城市定居,好好努力,爭取把雙方父母都接到身邊。如果不能接到身邊,也可以兩邊都照顧到。

做到雙方兼顧,比如過年一邊一年,或者都接到你們的小家。如果真的相愛,什麼難題都可以解決,畢竟現在的交通便捷,生活便利。

3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你的女朋友年齡的確還不是很大,現今既然雙方的家庭都不是太贊成,作為男人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擁有自己的事業,這樣雙方父母都會改變他們的最初的想法!

4樓:

說句實話遠嫁的人很辛苦。雖然現在交通很方便,但遠嫁的人對養育她的家庭很難盡到孝心。遇到困難也得不到孃家人的幫助。希望能理解女生的難處,用一生去疼愛她。

5樓:飛珍

現在的社會,距離不是問題。問題的關鍵是,你倆的感情,到底有多真?未來的日子,倆人能有多少包容彼此的真心。對未來都想好了,再定。

6樓:動漫糖果果

人求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雖然你的父母支援你自由戀愛,但是肯定也希望你能留在他們身邊。還是和你的女朋友以及你女朋友的家人好好商量一下。不止你可以選擇兩個地方之中最適合你們兩個發展的一處。

而且現在交通如此發達,想要去你女朋友家探親的話也是很方便的事情吧。

7樓:元凡桃

可以去女方家過年,什麼事說明白就好就可以了,畢竟家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

8樓:光驪霞

你們真的相愛,應該倆人面對,去向女方家裡,把你誠懇的想法,未來怎樣,讓雙方覺著靠譜,給予你倆的同意。

9樓:過眼雲煙

肯定應該去的,要讓女方家長看到你足夠的真誠,打動對方,好好一起商量!

10樓:沂蒙曹坤

應該去啊,不論結局如何,都要去爭取一下。

11樓:

看下兩邊兒哪邊兒適合你們,發展就在哪邊兒常住。

關於女朋友家要彩禮的問題,關於女朋友家要禮金的問題

各地風俗不一樣,有的地方彩禮確實只要一兩萬,兩三萬的,但多的地方也要幾十萬,這又怎麼說呢是吧,但普遍的也是十來萬左右,我不知道你是哪的,也不知道你女朋友是哪的,你們那邊普遍又是多少 其實吧,作為她父母的話肯定是想女兒嫁的好點的,如果她家那邊都要個十來萬,向你開口十萬的也為過,再說這個彩禮錢最後還不是...

女朋友家庭問題,女朋友家庭問題

你試著再去說服一下你父母,把你有多愛這個女孩子的想法告訴父母,並多說一點女孩子對你有多好多重要,而且你需要很誠懇,並希望父母理解你。家裡不缺錢的話,養個媳婦肯定是沒問題的,所以只要你父母那邊軟下來就可以了,反正你是他們的兒子,軟磨硬泡就可以了,時間久了父母肯定也會心軟的,你是父母的寶貝,為了心愛的人...

關於女朋友,關於女朋友的

保持剛開始追她的那種熱情和方法,用心去讓他感受你的存在,你的付出,不要總想著你是在追她,而把她當做是你的戀人那樣,相信你會有好的進展,最後記著,你要主動,不要等她主動!願你找到真愛 還在意你就表示還有戲了!她是女孩子嘛,你表白的時候她可能是還沒準備好,不太好意思。現在你只要繼續追下去,主動些,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