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朋友,關於女朋友的

2022-04-15 01:05:21 字數 6281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剛開始追她的那種熱情和方法,用心去讓他感受你的存在,你的付出,不要總想著你是在追她,而把她當做是你的戀人那樣,相信你會有好的進展,最後記著,你要主動,不要等她主動! 願你找到真愛··

2樓:不知無罪吧

還在意你就表示還有戲了!她是女孩子嘛,你表白的時候她可能是還沒準備好,不太好意思。現在你只要繼續追下去,主動些,一定能追到手的,在此先恭喜樓主了!

3樓:江南小刀

既然對你有意思,那就繼續追吧。

加大愛情攻勢,沒機會創造和她單獨一起的機會。

我看你希望蠻大的。

4樓:別動我

哥們 你的情況怎麼跟我的一樣呀~~我暈死 告訴你一句實話 努力的追求!她的表現只是一種裝作不在乎的樣子 其實心裡已經定位你了 加油吧!別猶猶豫豫 否則你會吃虧!!!

大膽努力的去愛!

5樓:在渡蟻橋搖頭的太陽

你好,我覺得你所說的他很在意你,可能是你太在意她了而產生的一種錯誤理解。再就是你好像還沒有讀大學,還是要以學業為重。

6樓:

她已經在意你了,不過還是一起把學習搞上去吧.

7樓:我只幹活不要錢

加油哦,她的行為證明她在乎你,但好象有顧忌,你要搞清楚她顧忌什麼

關於女朋友的

8樓:象夏菡赤白

不要太沖動先從朋友做起,取得對方良好的信任,再表白,不一定要帥的,因為帥的不一定會真心對她好,只要真心打動她,相信她定會和你談

9樓:

就我個人而言,覺得這樣的女生就是不檢點的人,明明自己有男朋友偏去撩你兄弟,她真的是氣你?沒事氣你,她有病?每天哭,驕裡嬌氣的,以為自己是林黛玉?

林黛玉有才華,她都談了那麼多男朋友了,顯然已經不乾淨了,要我是你,我就和她分手。

10樓:眾神遺望的人

說實話,這類的人很難辦,需要足夠的耐心來對他進行勸導,太任性了。如果你真的失去了耐心就放手吧

11樓:襯衫的小店

我說句實在話,你女朋友真不好

12樓:凌宇行山道依恆

強勢一點!包治百病。

關於女朋友

13樓:美娜阿

我建議你應該和他好好的聊一聊 無論她願不願意 你要和她心平氣和發聊一聊她的想法 你要把你的想法明確的告訴她 你要問她怎麼想的 有沒有準備和你結婚 不要等到最後等來一場空 畢竟時間過去就回不來了 而且你還比他大了七歲 如果她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她還能很快的找到或者進入下一段感情 但是你的年齡在那了 就不會像年紀小點的好找 所以有時候該挑明的還是要說的 祝福你

14樓:侯韓餘方

也許是不夠愛,也許是缺少溝通,不管是因為那種原因,兩個人都必須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聊聊,有什麼感受說出來

15樓:東方逍遙

如果是落花有情,流水無意,就不必為無意的人執著痴迷。走不進一個人的心裡就別硬擠,死纏爛打只會讓對方更加鄙夷。不要嗟嘆曾經滄海難為水,無緣的人拴在一起也是貌合神離。

也別說除卻巫山不是雲,盲目的痴情是多麼愚不可及?既然緣盡了,何不讓它隨風而去?既然情斷了,何不讓它成為記憶?

關於女朋友的問題

16樓:曉析心理

看情況描述的話,你的前女友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只是剛好需要一個男朋友,就找到你了,你也說她說她喜歡你是因為你對她冷漠,這有點受虐傾向的感情狀態,這種女生,你對她好,反而不自覺。既然過去了,就放下吧

17樓:

我覺得你女朋友是一個特別花心的人,是一個很外向的人,她特別喜歡外交,你呢是一個挺內向的人,你倆的性格完全不一樣,也可能是你太喜歡她了,我不知道她的哪一點吸引了你,我覺得你倆不合適,你根本駕馭不了她,你現在就是在浪費你的感情,她根本不想跟你結婚,既使以後結婚了,你也是不會幸福的,我勸你還是離開她吧,放下她,長痛不如短痛,重新去尋找你的幸福,總會找到一個喜歡你的,愛你的女朋友,那樣你才會幸福的,祝你早日找到你的那個她。

18樓:藍晶兒

女朋友長的漂亮,在工作中迎來了許多人的追求,自己還說有男朋友了,自稱,談戀愛又不是結婚,在一女朋友比較開放,根本不是一路人,她對感情和男女關係上開放,你們的人生觀價值觀都不同,矛盾會越來越多,所以別在一顆數吊死,,太多了,主要是找個疼你愛你懂你的。要真正喜歡她,要給她自由,戀愛自由,沒有走入結婚殿堂,說明你有考察,這樣她就有選擇全力,給她社交的空間,通過這件事對比看誰對她好,最終會選你,

19樓:

人生路上,真的沒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去做不值得的事。

世界那麼大,誰沒了誰,都可以好好生活,這一生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過得開心。

世態炎涼,人情冷暖,不要高估了自己和任何一個人的關係。

在無常的生活裡,真正能夠給你依靠的,永遠都是你自己,你的幸福,終究要靠你自己成全。

不要把自己的幸福,依託到別人身上,靠自己才最踏實。

20樓:不會累

關於你女朋友的問題,你的女朋友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和愛你的,她在別人面前說她有男朋友證明她還是看好你,而且把她的第一次給了你,說明你是她的最好的男朋友。和她好好相處,你們要相互理解互相包容,這樣將來才會成為好夫妻。祝你幸福快樂

21樓:平凡其實挺好

你是喜歡她,為什麼她自己一個人過年呢,家庭情況如何,我要是男人我會覺得很不安,你是努力了,但是你們追求的不一樣啊,你想結婚她不想,有什麼用。有可能最後你們會在一起,看你能不能打動她吧。

22樓:

看得出來,你是真心愛她的,可是從你的描述上來看,她又是一個很放得開的女人,你們倆從根本上就不是一路人,她對感情和男女關係上太開放了,別說她現在不想結婚,就算結婚了,你們的日子也不會好過,你們的人生觀,價值觀都不同,矛盾會越來越激化,所以真的向她說的那樣,別再他這一棵樹上吊死,趕緊分開,等自己平復下來在找適合自己的,天涯處處有芳草,沒她也許會更好!

23樓:佘醉巧

在跟女友交往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們彼此相愛互相幫助,感覺非常幸福,可是在一次過情人節的時候,由於我那幾天工作太忙,忘了給她買節日禮物,開始不理我,跟我鬧分手,經過我的耐心解釋和表白,女友最後還是和我合好如初,有這次教訓,我要告訴朋友們,不論你有多忙,也不要把節日忘記,那樣會給你的感情帶來傷害,

24樓:夢想

如果你對她感覺不是很好儘快放下這段感情,這樣的女生不適合結婚過日子,祝福你遇見更好的,加油吧!!!!

25樓:

人的性格有很多種,而你女朋友的是開郎的,這種人最討喜。有些緣分雖然失去了,情卻難收;有些傷害雖然看不見,心卻很疼。如果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那就是不堪;如果在乎了不該在乎的在乎,那就是作踐。

不要對無視你的人心軟,更不要向不疼你的人求可憐。火把倒了,火焰依然向上,錯緣散了,尊嚴必須尚存。別低頭,王冠會掉;別流淚,他人會笑;別一廂情願,得不到就不要。

做回自己,你能行!有些緣分雖然失去了,情卻難收;有些傷害雖然看不見,心卻很疼。如果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那就是不堪;如果在乎了不該在乎的在乎,那就是作踐。

不要對無視你的人心軟,更不要向不疼你的人求可憐。火把倒了,火焰依然向上,錯緣散了,尊嚴必須尚存。別低頭,王冠會掉;別流淚,他人會笑;別一廂情願,得不到就不要。

做回自己,你能行!

關於女朋友家庭問題,關於女朋友家庭問題?

我認為男生娶媳婦談朋友,關鍵是找個情投意合的女朋友就行了,她的家庭出身我認為是不重要的。關鍵是她的人品問題,只要人品好,會持家過日子就行,不要要求的太高,否則就會失去了意義。總之一句話,女生只要人品好,會持家就行了。如果想在一起,需要當面去和女友的父母溝通,努力爭取,這樣才顯得有誠意,而不是讓你女朋...

關於我的女朋友

如果她真的要學習的話,你還是少找她的好,戀愛很拉成績的,而且看你寫的,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很少,這就會成為分手的第一禍根,除非她很愛你,但我不認為一個很聽家人的話的女生在這個時期會很愛一個男的,很聽話代表沒多少自己的意見了,那她哪還有心來愛?你說她愛氣你,有可能是開玩笑,但有時玩笑也會開成真的,你可以每...

關於女朋友家要彩禮的問題,關於女朋友家要禮金的問題

各地風俗不一樣,有的地方彩禮確實只要一兩萬,兩三萬的,但多的地方也要幾十萬,這又怎麼說呢是吧,但普遍的也是十來萬左右,我不知道你是哪的,也不知道你女朋友是哪的,你們那邊普遍又是多少 其實吧,作為她父母的話肯定是想女兒嫁的好點的,如果她家那邊都要個十來萬,向你開口十萬的也為過,再說這個彩禮錢最後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