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家教到底什麼意思,沒家教到底什麼意思

2021-09-14 16:08:12 字數 1045 閱讀 350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沒有家教,主要是說這個人沒有禮貌,沒有教養的意思。

2樓:鳳梨片

沒家教就是說父母沒有教育好,也就是把被罵物件和父母一起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時候,家教意味著一個家族的水平高度。很多利益團隊,依照觀察家族中的某個人,就可以判斷這個家族的水準,同樣的,也可以判斷這個人以及其背後的家族,是否可以合作。

歸納一下。家教這個詞,是用來判斷是否可以合作以及如何合作的重要依據。

說一個人家教好,絕對不是簡單的說這個人有禮貌。而是說這個人和他背後的家族,都值得投資。這是給於一個人的最高肯定之一。

因為他不侷限於當前這個人,甚至還拔高了背後的家族,因此,這個家族將會享受一定的榮耀和信任。

4樓:匿名使用者

1)貶義詞,罵人的。

2)家教:家教就是家庭教育,

沒家教:沒有家教就是沒有受過家庭教育的意思,隱含兩層意思:一素質不好,二是家裡沒有管教好或家庭就不好的意思。

5樓:林中白狼另一個

缺乏教養 即做人最基本的素質

6樓:書

一點為人處事說話辦事的方式都不懂!

7樓:

罵人素質低的一種較為文明的說法

8樓:思考

家教是指家庭內部家長對子女的言傳身教,家長通過自己的善言善行來教育子女做人做事的道理。好的家教對於子女一生是至關重要的。

家教傳統意義上講是指家庭內道德、禮節的教育,如:這個孩子沒家教;某人家的家教很嚴格等。家教的本來意義是幫助孩子健康成長,教會孩子做人的道理,家教是個體社會化非常重要的途徑。

因此,家教主要是指禮儀、禮貌、禮節等方面的教育。這不是一般意義上的知識層面,而是道德、心理等內在的,可以使用終生的教育內容。

沒家教就是指缺乏這一方面的教育。傲慢、無禮、不懂謙讓的人。

9樓:佛山森博機械

沒有家庭教育,沒有父母教育

佛教到底是什麼,佛家的究竟是什麼意思

佛教隨緣度眾。因此,分為世間法和出世間法。世間法,即依據佛所揭示的真理,如法地追求人間的福祿壽喜。佛告訴我們 財佈施是富裕的因 法佈施是智慧的因 無畏佈施,幫助別人離生脫死 不再驚恐或者施藥治病是長壽的因。生活是什麼?依教奉行,守五戒 行佈施 多放生,高高興興地學雷鋒做好事,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

如果這一秒,我沒遇見你到底什麼意思

如果這一秒,我沒遇見你 出身權貴豪門的慕容清嶧,在馬場裡偶然救下驚馬背上的任素素。這場豪門貴公子與寒門女子的愛情,究竟是緣?是孽?一昔風月之後,慕容清嶧揚長出國而去,將任素素置諸腦後。遺忘了整整四年,四年後的再次重逢,她是舞臺上幽怨生死的祝英臺,他在臺下遠望她依舊美麗的容顏。這次重逢,令他驚悉與她曾...

禁閉島結局到底什麼意思,禁閉島結尾我怎麼沒看明白,到底真相是什麼,是不是萊昂納多有問題?

電影 禁閉島 光聽名字就特別的吸引人,名字就能把觀眾的心思吸引過來。而該片改編自美國 家丹尼斯 勒翰的同名 由馬丁 斯科塞斯執導,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 馬克 魯弗洛 本 金斯利等主演。該片於2010年2月19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聯邦偵探泰德 丹尼爾受命到一座島上調查一個殺人機構,卻因此遇到了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