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年武警警(軍)官制度怎樣改革的

2021-09-14 17:04:17 字數 550 閱讀 9322

1樓:

樓上說的是士官制度改革,與問題無關。

今年警官制度未做改革,只是對工資標準進行了調整。調整的具體內容恕不能詳說。

經過調整後(新標準從2023年7月1起執行),排職工資由原2116增至3376,副連職由原2244增至3594,正連職由原2436增至3876(其它的不再一一列舉)。

2023年武警改革政策

2樓:

根據深化士官制度改革實施辦法,新的士官制度,分初級、中級、高階三個級別。

回具體如下:答初級士官最高服役年限6年(下士3年、中士3年)中級士官最高服役年限8年(上士4年、四級軍士長4年)高階士官14年以上(**軍士長4年、二級軍士長4年、一級軍士長6年以上)。義務兵仍是2年(列兵、上等兵)。

今年(2012)特招武警軍官好久開始集訓?

3樓:哈哈哈哈哈

你是哪個總隊的?有適應性訓練的7月下旬開始適應性訓練,沒有安排適應性訓練的8月底報到參加全武警統一組織的集訓

普通妹子和武警軍官談戀愛,感情能長久嗎

這個我覺的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因為對方的工作而覺得自卑的,那說明你的感情還不夠深厚,另外其實你應該擔心的是將來成為一名軍嫂你是否能夠勝任,畢竟嫁個一個軍人就意味著你必須在家裡負擔起幾乎所有的一切,包括孩子,老人,等等,而且還要忍受過多的分離,兩個人在一起,是平等的,不存在誰地位更高...

今年北京武警部隊退伍人員確定了嗎

確定了,每年十月份退伍人員陸續離隊 已經定了,年年都有退伍人員,這是規定,必須的。每年應該都有退伍人員。那這個時間應該確定了。我有個朋友在北京武警部隊當兵,退伍有段時間了,他說在當兵的時候出去執行任務去了200多人,就回來了 可能性不大。呵呵 北京的巡特警總隊就在我家附近。城市危機北京有雪豹的,用的...

今年當兵去解放軍好呢還是武警好點?我聽朋友說武警下了連隊後有可能連槍都摸不到,摸槍的機會多嗎

這個你不要道聽途說。只有我們這些當過兵的人才具體瞭解。不管是解放軍還是武警,作為一個士兵,槍是必備的 按理說只要是軍人就應該是每人一條槍。但現實情況是有差別的。解放軍和武警都有後勤部隊,比如專門搞種植 養殖等等這些穿著軍裝卻幹著農民的活。這種兵一般來說只有在新兵連三個月能碰到槍,還有一種是衛生隊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