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我哥酒駕後被對方撞到,交通警判我哥全責,對方有人重傷現在

2022-11-09 21:45:07 字數 3085 閱讀 3400

1樓:網事飄散

酒駕負全責、這是毋庸置疑的!造成受害者死亡肯定是要判刑坐牢的!是否需要賠償需要和死者家屬協商、…死者家屬是否起訴造事司機並付帶民事賠償、及法庭判決!!

2樓:利頓紅茶

要坐牢,而且賠償責任也不能免除。

對方酒駕把我的車撞了交警判我方全責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最後怎麼判的呢?昨晚我朋友也撞了,對方也是酒駕,說我方也有責任

4樓:007少羽

如不服責任認定應在拿到責任認定書後提起復議或行政訴訟要求改變責任分配。

5樓:胡家字譜排列

有因有果,從何而來,事大不,了了了。

我酒駕,被人撞,交警認定責任全在對方,保險公司理賠我嗎?

6樓:來自九連山暖心的月季花

純屬扯犢子,難道酒醉還有理了,不知道酒後不能開車嗎?酒駕已經違法了!!朋友!!!

7樓:天翔亦恕

別聽他們說。現在的情況,只要明確了交警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上說明了對方全責,則你車的商業險根本不用承擔什麼,跟你是否酒駕根本沒有關係,現在是對方的保險需要賠付你的損失。

還有,除非是對方保險公司對於該次事故認定有異議需要提出行政複議,到時候如果交警改成你這邊有責任的話,你的行為是酒駕,商業險部分不承擔,只有交強險可以賠償。

8樓:

不會,酒後駕車屬於保險的除外責任。而且你如果是酒家的話,交警應該判你全責啊?

9樓:原始磚家

酒駕保險公司是不賠的,合同和條例裡有寫這一條。

10樓:

肯定不會賠啦!交警怎麼沒定你的全責?

我酒駕撞了對方車 雙方同意私了 交警隊責任認定上沒有我酒駕 認定我全責 現在對方因為 10

11樓:我的人生巔峰

責任認定上沒酒駕,現在抽血也已過時,不能驗出你血液裡有酒精,應該不能舉證你是否酒駕。

12樓:天津市劉律師

追究酒駕,不是對方的權利,如果有證據,如驗血證據,則**可處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認定上沒有,對方就沒有證據,所以你就和他打官司好了,找個律師,也許可以賠的少些

14樓:太空

協調一下給兩錢私了,

15樓:天藍藍

現在已經沒有證據了,讓他反去

我酒駕撞人,重傷二級,全責,有什麼辦法不賠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因為是酒駕,已構成違法並造成對方受傷,交警已出事故責任認定書判你負全責,已經不屬於意外,保險公司也會根據責任書判定你不屬於被保險範圍(看合同條約),所以不賠錢的方法沒有,畢竟是你犯錯,而且造成對方重傷,你更要擔心對方會要求你對今後所造成的一切不良影響進行賠償,而且不是一次性的,告上法庭也是對對方有利

17樓:反正沒幫助

在裡面好好改造,你這就叫該,撞的是你家人你怎麼想

18樓:海上生明月

除非是無力償還。建議積極應對,早日解決糾紛,否則得不償失

對方酒駕把我們撞了,當時我報警了,後來對方要求私了,也給我們錢了,對方還是被拘留了,現在拘留出來了

19樓: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交通肇事罪】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有前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20樓:貝因美

現在反悔也沒用的,撞人了當然要賠償,酒駕按規定達到一定標準是要追究刑事責任的,他這種情況已經涉嫌危險駕駛了,按規定是要判刑的,現在只是拘留了幾天,已經是照顧了,別怕,反悔也沒用的,每個人該承擔的責任總是要承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肇事,全責,保險公司不會替他出險。報案,由交警隊處理。

22樓:月光下的星期

對方不明白拘留與賠錢沒有關係,不是賠錢就沒事,酒駕上法了拘留是最輕的一種,反悔也沒事讓 交警出責任認定書,看著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協商解決不了可以訴訟。詳細建議**諮詢。

24樓:冬天的祕密

酒駕本就觸犯了法律,被拘留是應當的,除拘留在還要賠償費用,如果不賠,可以起訴他

我的車被人撞了,但是開始應該是我全責,後來那哥們跑了,交通隊已立案,現在怎麼判定責任?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構成肇事逃逸。

如果因對方逃逸而無法查清事故責任的,對方負全責。否則仍應由你負全責,對方逃逸的行為由交警另外予以行政處罰。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全責,估計他是酒駕、肇事逃逸全責

我正常行駛,對方酒駕和我發生車禍,對方將自己撞成重傷,現在已經報警了,但對方要求私了,一切責任由他

27樓:哈哈親愛的

對方酒駕是違法交通行為,上訴法院,有可能,自己沒有責任,還可以要回車輛損失賠償,具體怎麼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

對方酒駕,那麼對方在原有的責任上在上浮一級,也就是說,如果對方是主要責任,那麼因為酒駕上浮一級就是全責,如果是無責也就變成次要責任,就按照這樣來劃分事故雙方的責任,在根據雙方責任來劃分經濟賠償。

28樓:桓夏析天真

留下證據就可以了。

發生交通事故如果後果不嚴重,當事雙方可以自行協商解決。

我酒駕後出事故,對方已經報警了,事後對方同意不追究責任,請問交警會怎麼處理我

1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出交通事故,交警當場對駕駛員進行酒精檢測的,達到處罰值的,即使事故一方不追究,交警也會對酒駕司機進行處罰。但,當時沒酒精檢測,事後追究沒有證據,不能定為酒駕。2 酒後駕駛機動車上路被查,經酒精檢測含量達到20mg 100ml但不足80mg 100m丨屬於飲酒,超過80mg 100...

我的車借給別人,別人酒駕把他人的車撞了,被撞方修車後起訴我負什麼責

當事人作為車主,將車輛借給他人,發現交通事故 造成第三人受到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第三人有權依法提起訴訟,要求當事人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另外,如果當事人存在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規定的過錯情形,當事人應當在過錯範圍內承擔相應的侵權賠償責任。相關規定...

醉駕被吊銷後再次酒駕,如何處罰,醉駕駕駛證吊銷期間又酒駕怎麼處理

那不就是無證駕駛 二次酒駕。所以兩種行為處罰合併就可以了,無證駕駛處罰是200 1000罰款,可並處15日以下行政拘留。二次酒駕處罰是吊銷駕駛證,1000 2000罰款,並處十日以下行政拘留。合併處罰就是1200 3000罰款,並處10 20日行政拘留 醉酒駕駛吊銷駕駛證後,又酒駕被抓,按無證開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