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玩電腦遊戲嗎,手機能玩電腦的網頁遊戲嗎?

2021-09-14 19:41:39 字數 2902 閱讀 4329

1樓:自己都不知道寫的啥

可以玩,通過雲遊戲能達到手機玩電腦遊戲的目的。

雲遊戲擺脫了對硬體的依賴。對使用者來說,可以得到更高的畫質而不用購買高效能的計算機,也就是說,可以用手機玩各種電腦遊戲,就像用機頂盒看電視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通過使用雲電腦也可以實現手機玩電腦遊戲,雲電腦用開放式雲終端通過傳輸協議,把桌面、應用、硬體等資源以按需服務、彈性分配的服務模式提供給使用者。

與傳統電腦相比,雲電腦沒有cpu、記憶體和硬碟等硬體,這些硬體全部彙集在雲端的資料中心裡。使用者只需一個手機。

在任何有網路的地方接入網路,連線鍵盤、滑鼠和顯示器,就可以訪問個人的桌面、資料和各種應用,一切與使用普通個人電腦沒有區別。

2樓:帥到出門被人打

得看這個遊戲有沒有pc版本了。

手機來玩pc版本的遊戲的話,沒有嘗試過,可能性的機率可能比較的小。

3樓:星之空宇

現在有個達雲龍,可以把手機安卓模擬成pc,如果手機配置等沒問題的話,理論上是可以玩電腦遊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系統不同,命令集也是不一樣的望採納

5樓:縹緲

差不多,就看你多大的手機

用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上玩電腦遊戲? 5

6樓:趙鑫鑫

應用介紹:

雲電zhi腦是達龍dao雲官方推出

的高內配雲端遊戲電腦,目前已服容務超過1000萬移動網際網路使用者,無需高效能安卓硬體配置,使用雲電腦就可以暢玩大型遊戲,滿足安卓手機、平板就能暢玩吃雞,英雄聯盟、絕地求生、逆戰、cf、地下城與勇士等遊戲。

產品特色:

1.高效能、高配置,無需升級本地手機,平板裝置配置2.無需購買專門的遊戲電腦,安裝一個軟體就能變成高配置遊戲電腦3.

高效能遊戲電腦小時消費,按需使用,滿足不同時間場合需求 --- 雲端暢玩pc大型遊戲,吃雞、英雄聯盟、qq飛車、dnf、cf。

4.完美支援steam上的大型遊戲,絕地求生、方舟進化等大製作 。

7樓:許嵩嵩嵩

胖魚遊戲

直接到應用商店搜尋「胖魚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tcgames 就可以,還能匹配手機、僅限安卓

9樓:獨孤獨終老

我想問。在手機上玩電腦版的遊戲需要買什麼軟體才能玩。電腦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串可以玩電腦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bai和電腦的作業系統不一樣。

13樓:朱兵兵

看遊戲有沒有做pc的移植版本的,靠軟體解決不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exagear 我用手機玩過紅警,確實能玩,檔案不是很大隻用滑鼠就能操作的電腦遊戲很多能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覺得好吃吧杜絕後患還不到許村u盾

手機能玩電腦的網頁遊戲嗎?

16樓:

華為手機怎麼玩電腦遊戲?

17樓:表詠蒿樂蓉

嗯,如果你要玩好玩點的頁遊的話,推薦你去一個地方玩網頁遊戲

,那裡的頁遊比其他地方的

有意思多了,很火爆,而且現在有

超級豪華的大禮包

可以拿到的,你可以試試玩一玩一下,很不錯的:^

18樓:菅聰庾憐晴

網頁遊戲一般要有客戶端的才能玩

19樓:手機使用者

扯蛋,真是的。別的我不知道,iphone絕對不支援flash網頁遊戲

20樓:豬哥甲

必須可以,關鍵不是瀏覽器,要看手機!

國產貨別買,iphone,三星,諾基亞等**的手機,都可以玩,手機cpu必須支援flash10外掛才可以。

如果考慮換手機,必須問賣手機的,是否支援flash遊戲。

我剛換的手機,諾基亞的,支援flash10外掛,我又辦理了50塊錢包月500m流量的3g服務。

現在裝了神仙道、仙俠記的手機版客戶端,天天沒事的時候手機玩網頁遊戲,效果非常好!

流量也就1小時差不多1m,500m的怎麼也用不完。

時代變了,想手機玩網遊,買個好cpu,好記憶體的手機才行,瀏覽器再好也沒用,必須是手機cpu達到標準才行。

21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目前手機是不支援玩網頁遊戲的。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豬哥甲說得,頂!

採用他的吧!

手機可以玩pc端遊戲嗎

23樓:特特拉姆咯哦

可以玩,

bai通過雲遊戲能達到手du

機玩電腦遊戲的目zhi的。

使用者的dao手機不需要任何高階處專理器和顯

24樓:潘na祥

爐石傳說 ios 安卓 pc 共享一個號

暴雪遊戲就是強

25樓:悟空無為

是win系統的手機可以玩。

26樓:水月之深

1、手機復

上沒辦法玩電腦上的遊戲制,原因

bai是多方面的,首先程式格du

據說手機能代替電腦

各有各的專精,手機雖然有智慧機,但還是受限制的,比如,用手機能做cad圖嗎,能玩魔獸世界嗎,這個道理.不可能,手機永遠都不能代替電腦,因為我覺得代替不僅要手機具備電腦所有功能,而且還要是有所超越,但實際上這樣做了,電腦就代替了手機。而且我覺得人嘛,都是不會幹沒利益的事情,樓主覺得改進手機替代電腦的成...

手機能接行動硬碟嗎,手機能外接行動硬碟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 可視門鈴影象有雪花點。可能原因 查是否錯將18v可視電源接到門口機上,導致攝像頭過熱 處理方法 正確接線。3 可視門鈴影象不滿屏,有暗角。可能原因 查加到分機上的可視電源是否為18 1v 處理方法 分機至電源距離是否太遠,電源線是否標準。5 可視門鈴影象模糊 暗淡。可能...

計算機怎麼玩遊戲,怎麼才能玩電腦遊戲?

將計算器開機。按一下mode setup按鍵,如果有出現stat選項,證明可以用來玩遊戲。按一下數字鍵2,進入頁面。再次按數字鍵2進入遊戲介面。計算機 computer 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