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交違章罰款嗎

2021-12-27 07:13:16 字數 2822 閱讀 4782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手機交罰款的具體步驟:

1.第一步:在手機裡安裝支付寶,點選進入。在最下面的「更多公眾服務」,進入看到「交通違章辦理」,點選新增。

2.第二步:在支付寶上面就可以進入交通違章辦理系統了。點選進入。

3.第三步:在「交通違章辦理」裡面有些關於交通的訊息,空餘時間可以瀏覽。在視窗的左下角,有查違章的功能。進入檢視有沒有違章。

4.第四步:查違章需要輸入,車票號碼,車身架號,發電機號等資訊 。輸入完成後,點選查詢。這些資訊輸入一次即可,系統會保留資訊。

5.第五步:進入查詢,可以看到有一條違章記錄,點選下一步。

6.第六步:填入相關資訊,姓名、手機號碼等。

點選儲存訂單,系統彈出一個視窗,詢問是否進入支付。如果要支付,即完成罰單交款。需要注意的是200元的罰單,需要多加20元的手續費。

不過比網上的一些代交的費用低了。

2樓:不不見不念

可以交,在支付寶上就可以交,具體方法如下:

3、進入城市服務後,找到車主,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然後找到交通違法處理,點選進入,就可以繳納罰款啦,如下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交違章罰款注意事項:

1、異地車輛的違法處理

只要您違法地開通了網上支付系統,就可以實行異地違章處理。

2、12123平臺繫結的手機號應與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一致。

3、幫他人代繳只能繳費,不能扣分。

4、已裁決的交通違法記錄請於15日內使用本平臺違法繳納功能或至違法裁決地所指定銀行繳款,逾期未繳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超出罰款數額。

5、12123平臺可對所有湖北省已裁決的交通違法記錄(包括當場處罰決定書、一般程式處理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以及非現場處理)繳款。

7、對於交通違法記錄有異議或繳款後交通違法記錄未解除的,請向交通違法處理的公安交管部門交通違法處理視窗提出。

8、由於網路資料傳輸延遲,可能導致駕駛證或機動車的相關交通違法資訊更新不及時,請稍等待或持有效身份證明及相關繳款憑證到交通違法處理的公安交管部門交通違法處理視窗核實處理。

9、通過網際網路平臺處理違章和繳納罰款,等同於當事人在違法採集地的視窗辦理,網際網路是漫遊至對方平臺辦理,生成的決定書是違法採集地交管部門的決定書,罰款是到採集地交警非稅賬戶,票據由採集地相關部門提供,如需繳款收據,請持有效身份證明及相關繳款資訊至違法地處理機關網辦中心視窗列印。

10、本平臺只能處理6分及6分以下、200元及200元以下違章。

4樓:生活小大人申

回答1/5

能開啟【交管12123】,選擇【身份證號碼】或者【手機號】輸入登入2/5

登陸之後如果主頁沒有顯示罰款繳納,點選【更多】如箭頭所示3/5點選【更多】之後,找到【違法處理業務】範圍內的【罰款繳納】,如紅框所示4/5

進入之後點選繫結的個人駕駛證資訊,如紅框所示,點選【查詢】5/5點選個人資訊之後即可查詢違法記錄,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繳納】即可更多12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交違章罰款方法步驟:

6、出現個「電子監控違法處理業務規則」,點選「閱讀並同意」後,出現繳費頁面,選擇銀行卡支付,輸入網銀賬號資訊完成繳費。

7、繳費頁面,選擇銀行卡支付,輸入網銀賬號資訊完成繳費,就可以可以看到違章資訊已處理完成。

6樓:南霸天

手機可以交違章罰款,下面是具體步驟:

1、在手機裡安裝支付寶,點選進入。在最下面的「更多公眾服務」,進入看到「交通違章辦理」,點選新增。

2、在支付寶上面就可以進入交通違章辦理系統了。點選進入。

3、在「交通違章辦理」裡面有些關於交通的訊息,空餘時間可以瀏覽。在視窗的左下角,有查違章的功能。進入檢視有沒有違章。

4、查違章需要輸入,車票號碼,車身架號,發電機號等資訊 。輸入完成後,點選查詢。這些資訊輸入一次即可,系統會保留資訊。

5、進入查詢,可以看到有一條違章記錄,點選下一步。

6、填入相關資訊,姓名、手機號碼等。點選儲存訂單,系統彈出一個視窗,詢問是否進入支付。如果要支付,即完成罰單交款。

需要注意的是200元的罰單,需要多加20元的手續費。不過比網上的一些代交的費用低了。

7樓:破費特英

用支付寶繳費的話,點選「更多公眾服務」,進入看到「交通違章辦理」,這樣就可以繳費了。

用交管12123繳費的話,填寫個人資訊後,點選機動車違輸入車輛資訊,這樣即可。

用舊駕照最高罰200元。機動車駕駛人補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繼續使用原機動車駕駛證的,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不符合第六十五條規定的,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8樓:啊往事知多少

可以1.交警局利用手機簡訊平臺將在本市發生的交通技術監控記錄的交通違法行為的《交通違法行為處罰告知書》(以下簡稱《處罰告知書》)通過簡訊傳送到車主手機上。車主收到簡訊後,確認是否為其交通違法行為,對確認無誤沒有陳述申辯意見的,回覆確認簡訊,則視為《處罰告知書》送達。

對7日內未回覆告知確認簡訊的,視為《處罰告知書》未送達,車主需至交警局及其下屬大隊依法接受處理;對交通違法行為告知有異議的,應當至交警局及其下屬大隊進行陳述申辯。

22. 收到車主回覆的告知確認簡訊後,將《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以下簡稱《處罰決定書》)以簡訊形式傳送到車主手機中,要求車主確認。

9樓:薊宇通

可以的 找薊宇通

10樓:貓貓狗狗的閒聊

應該可以,但要下相關軟體。

11樓:

可以的,你只要安裝上當地的軟體就可以

手機上怎麼交違章罰款,在手機上怎麼交違章罰款?

你的身份證,你的姓名,你的 你的車牌號。然後就可以直接點選查詢你的違章。交納罰金就可以了。手機上怎麼交違章罰款 現在這手機是萬能的 啥都能幹 包括 吃飯 咱們可以叫外賣 跟各個飯店都能聯絡上 穿 衣服 你到 上買 你到拼多多上買 很方便 很實惠 我們花很少的錢買很多的東西 出門用導航啊 走到 不會都...

交通罰款怎麼交,徐州交通違章罰款怎麼交 違章罰款繳納流程

1 繳納交通罰款的誤區。很多人認為有違章沒及時處理,就會有滯納金產生,這其實是個誤區。如果有了 電子眼 記錄的違章,駕駛人要先到交警大隊或車管所處理違章行為,拿到 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罰單,然後15天之內沒有去繳納罰款的,第16天開始才計算滯納金,但罰款滯納金不得超過罰款...

網上怎麼交違章罰款

如果你開通了網上銀行的,就可以在網上交違章罰款,沒有開通網上銀行就用卡去銀行刷卡繳交。哪個省的啊,青海雲南海南重慶可以在開車邦交罰款,直接搜開車邦就可以了,其他地方現在只能用銀行交吧!我的罰款,我的罰款交了怎麼沒確認 外駕駛證可以在蘇州交罰款嗎 網上不能交罰款的,交罰款是要以罰單為憑的。上北京交通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