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會不會被系統安排,王者榮耀演員太多是不是系統安排的?

2021-09-16 20:55:20 字數 2243 閱讀 4598

1樓:電商達人秀

有啊,有時候連輸幾把,對面就都變成機器人了,然後你們吊打對面,感覺就像在打人機一樣簡單,同樣贏得太多,隊友就會變成機器人

2樓:亓官若

多少會的,

玩這款遊戲,你最好不要拿mvp,隔三差五拿一把就行,不然系統會判定你水平過高,給你匹配大神玩家,匹配也就算了,還可以打,但是他還給你匹配菜鳥隊友,這就沒法玩了,也是一直輸的原因。

3樓:河老

當然是被系統安排的 還有英雄聯盟也是一樣 比如你輸了罵隊友 下一局系統會安排隊友都是喜歡罵人的人 系統安排也是看你自己的行為安排

4樓:

看下你的表現,綜合分,如果是80分以上,那就是elo制裁了。elo是匹配機制來著,一般就是為了把大家的勝率拉到50,維持日活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應該練英雄,一般練英雄的勝率都挺高的。還有玩英雄不能一直玩,玩一局換一個英雄。畢竟天美也是會操縱英雄的勝率。

6樓:匿名使用者

連勝3場以後你碰見的都是連勝隊伍,連勝10場以後你碰見的有大概率是連勝15/20的隊伍,連勝20場/40,你碰見的會是黑車隊,代練隊,連勝40場,你會遇到職業或者種子隊

7樓:武漢回咯

有的 連續贏了幾把後輸一把應該停止明天再繼續打 不然系統以為你是個高手

8樓:遠洋打魚老手

這個有時候跟你隊友匹配度有關係,有時候玩的很菜的人反而拿了mvp人頭多的人卻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親,為了保持遊戲平衡,5個隊友不可能實力平均。試想一下,10000個人一起從青銅打到王者,都一樣的水平,可能嗎?少了多少噱頭和話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mvp不頂用 我一人殺的比分比對面贏的kda都高不知道哪去還是輸 四個隊友演得服氣 要贏還是組排吧 感覺總會碰到一段時間被系統安排 給一些奇奇怪怪的隊友

11樓:在南溪書院調查民俗的燕子

系統安排什麼呀,別人主播不一樣單排100連勝嘛!是吧,要自己好好玩,要是運氣差,遇到幾個玩射手啊,法師的人那基本就涼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匹配出的隊友都是實力均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機制本來就有問題 能力差不多的匹到一起心態不好的居多 認真玩的匹到一起 大家都是菜雞

14樓:欒韋茹

三十多局就安排不了了呢,我打的話如果自己mvp拿的多,那自然下一盤的對手也會厲害很多,都是這樣的,能躺的局千萬不要太厲害,送幾個人頭也是可以的呢!自己找規律哦就是這樣,混了十個賽季印記!哈哈

15樓:痘院士

應該是不會的哦。 只能說匹配機制是在你平時的資料作為考量,做一個和你當前等級差不多的匹配,並不會影響到你局內的表現。你是排位還是打匹配。還有你是什麼段位

16樓:廬山記憶

肯定的啦,這個是眾所周知的好不好?

以前還只是大傢俬下說,上次更新都寫明瞭,說會測試,有可能增加匹配時間。

17樓:一個人的r孤單

系統匹配你和你段位差不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充錢,充錢使你強大。

19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關鍵掉了之後就再也不去上路了,二塔也不守,兵線也不清,一頭紮在野區不出來了,兵線不要跟打野搶野怪,跟馬可波羅搶紅,逼得我家打野去收線,而且無論你怎麼交流都不理你,打團也不來,等己方就剩他一個人了他衝進人堆裡去送了,我也是無奈了。

20樓:

姜子牙,moba類手遊《王者榮耀》中的元老級法師英雄,早在內測時期就已經活躍於遊戲當中。姜子牙定位是法師/輔助,**便宜,技能機制屬於傳統法師的攻擊方式,操作簡單,比較適用於新手操作,最大的特徵是被動為隊友提供經驗加成。姜子牙的輸出偏向於持續輸出,一技能具有超長時間的減速和減防,在團隊配合進攻時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大招偏向於爆發傷害,但是蓄力時間較長,多用於清兵和分割戰場,整體操作比較簡單。

王者榮耀演員太多是不是系統安排的?

21樓:

有啊,有時候連輸幾把,對面就都變成機器人了,然後你們吊打對面,感覺就像在打人機一樣簡單,同樣贏得太多,隊友就會變成機器人

王者榮耀會倒閉嗎,王者榮耀會不會倒閉

首先,網上的lol手遊的訊息只是一個 samuel傑 的廣州設計師設計的lol手遊概念圖,跟官方半毛錢關係都沒有。riot除了lol只有一款叫約德爾人大戰小兵的桌遊。那個時候的王者榮耀可能已經成為過去式,會有其他的moba手遊代替他。但是我們說凡事都也可能性,天美可能在後期中不斷優化王者榮耀,讓王者...

王者榮耀成就係統,王者榮耀成就係統介紹

目測安裝包出現問題,建議刪除重新再軟體市場重灌 等級太低,還沒有解鎖成就功能 王者榮耀成就係統介紹 王者榮耀成就係統介紹成就係統玩法詳解,在王者榮 1 我的成長 這一類的成就都是關乎到玩家成長足跡的成就,獲得金幣或者符文到達一定的要求,就可以完成這一成就。每個玩家都是一步一步成長起來的,這裡可以讓玩...

王者榮耀榮耀水晶商店會不會更新了

沒更新。看策劃的意思,水晶商店要更新這個事情是很早就決定好的了 其實今年3月份就有玩家問會不會更新了,當時策劃就是肯定會!不過沒有什麼新貨可以放上去,一般的英雄或者 放上去玩家肯定要鬧翻的。最好一句話 需要一定的時間 其實就是相當於沒說嘛,感覺短時間這商店還是不會更新,但至少s8賽季還是希望大了。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