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宜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瀋陽宜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9-17 05:33:49 字數 2476 閱讀 9111

1樓:愛企查

成都宜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3-19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白絲街2號繽紛假日商務樓11層28號。

成都宜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6721756559,企業法人黃華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宜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電子工程安裝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廣告設計;**建設;動漫產品設計服務;動漫衍生產品設計服務;計算機和輔助裝置修理;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57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殳奇正

老闆需要人文情懷,拖欠工資!

瀋陽宜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瀋陽宜聯科技****是2017-03-28在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洪潤路120-5號(2門)。

瀋陽宜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4ma0tyqw62t,企業法人魏永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宜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自動化產品研發及技術服務;自動化產品、計算機軟硬體、企業資訊化軟體系統、立體倉儲物流系統、儀器儀表、電氣元器件、電氣櫃、電機、減速機、工業空調銷售;鈑金加工,櫃體、操作檯加工、製造;電機傳動產品、工業空調、工業自動化系統技術開發及系統整合;線束加工及銷售;工業自動化產品維修;工業自動化裝置設計、製造、安裝、除錯;電氣自動化裝置租賃;計算機軟硬體開發、程式設計、除錯。(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春宜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宜春bai宜聯科技****是du2017-02-23在江西省宜春市袁州

zhi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權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醫藥工業園康城路。

宜春宜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02ma35qd67x9,企業法人黃埔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春宜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印表機、列印耗材、相關配件、其他各類電子產品的生產、研發、銷售、加工、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春宜聯列印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宜春宜聯列印科技****是2014-11-07在江西省宜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醫藥工業園。

宜春宜聯列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003216273819,企業法人黃埔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春宜聯列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印表機、列印耗材、相關配件、其他各類電子產品的生產、研發、銷售、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宜春宜聯列印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聯聯科技****怎麼樣?

6樓:月似當時

聯聯科技****是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的一家公司。主營行業: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

全稱:聯聯科技(杭州)****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法定代表人:孫健

郵編:310000

擴充套件資料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全稱:聯聯科技(杭州)****

經營範圍:計算機軟體、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成果轉讓;電腦動畫設計、**設計;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會議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財務諮詢(除**記賬)、市場調研、禮儀服務;國內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除新聞**和網路)。

7樓:百度企業信用

聯聯科技****是2017-12-20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望江路1號20幢3層1號。

聯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ma6c89n623,企業法人孫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聯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是2012 03 29在北制京市bai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zhi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dao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1區7層757室。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93893632g,企業法人王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

成都維辛家居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成都bai維辛家居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12 24在四du川省成zhi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回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答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北段388號8棟16層1618號。成都維辛家居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1t2m61h,企業法人楊波,目...

成都德心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成都德心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 07 11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家園路32號2棟10層33號。成都德心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072443257n,企業法人王正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德心食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