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視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6:10:09 字數 2071 閱讀 7403

1樓:愛企查

成都市視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01-13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科華路99號。

成都市視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684558143h,企業法人任習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視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和網路工程設計安裝,系統整合,高科技產品的研究、開發及成果轉讓。銷售:

音響、影視裝置、通訊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五金交電、建輔建材、監控產品的銷售及安裝維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60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四川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王騰企業型別:

成都市武侯區科華路99號。

法定代表人:任習文。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7000126935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東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東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06-12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交桂一巷8號5幢2單元4號。

成都東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790001090p,企業法人艾紅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東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技術研究、技術轉讓;資訊系統工程、公共安全技術工程、工業控制及自動化系統的設計和安裝;銷售:電子元器件、辦公裝置、儀器儀表、建築材料、汽車配件、五金交電;建築智慧化安裝工程。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0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成都視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成都視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12-26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二環路北三段108號。

成都視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08665109xb,企業法人陳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視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眼鏡配件、儀器儀表;企業管理諮詢。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慧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南寧慧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10-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創新路23號中關村創新示範基地8棟d座101室。

南寧慧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564014395l,企業法人黃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慧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地理資訊系統工程軟體開發,無人飛行器的技術研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銷售、租賃與維護(除國家有專項規定外),計算機圖形影象處理、圖形影象資訊採集、計算機技術諮詢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和維護: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儀器儀表;銷售和租賃:

航模產品;航模技術服務;攝像服務、攝像製作(不含廣播、電影、電視製作);工程測量和測繪航空攝影、無人飛行器航攝、計算機系統工程(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航空攝影資料處理。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慧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成都市大任軟體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大任軟體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2 23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世紀城南路216號天府軟體園d區6號樓5層501室。成都市大任軟體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684580332y,企業法人任棟,目前企業處於開...

成都市江南電梯安裝維修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江南電梯安裝維修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 07 10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星輝西路2號民生大廈5號。成都市江南電梯安裝維修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2019981536,企業法人吳章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江南...

四川眾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四川新源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眾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 06 07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九里堤南路50號1 2 6 3號。四川眾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775811781w,企業法人張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