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1:04:16 字數 401 閱讀 9872

1樓:愛企查

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8-06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巖區北京路266號7樓。

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0761396898w,企業法人瞿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智慧交通工程、智慧建築工程、公路交通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安防工程、電子工程、通訊工程、防雷接地工程的設計諮詢、施工、維修維護;計算機軟、硬體系統開發、整合及技術諮詢;計算機及配件、電子產品、儀器儀表、普通機械的銷售。)。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93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州麥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貴州新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麥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 12 07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陽市觀山湖區長嶺北路55號貴州金融城 商務區10號樓12層07號。貴州麥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5ma6hejxj7r,企業法人莫昱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創新農業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創新農業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03 29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麥坪鄉 鄉 大樓內 貴州創新農業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178546615x8,企業法人盧麗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創新農業科...

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4 02在貴州省安順市平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平壩區黎陽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夏雲工業園關音路3號。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4216839886435,企業法人郭宗餘,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