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悅星125摩托車的機油放油螺栓是哪個?我在發動機底部發現螺栓,哪位知道,給說說

2021-09-17 19:21:12 字數 1218 閱讀 8901

1樓:撫風撩雪獨愛

豪爵宇鑽125踏板摩托車的機油放油螺絲在發動機左側底部。

用17#套筒扳手拆卸,在發動機右側底部還有一個機油濾網蓋,那裡也可以放機油,不過不太方便,平時還是擰左側的放油螺絲比較好。

主要優勢:

一般放油螺絲都是在發動機右側底部或左側底部,有一些比較大的螺絲或是螺塞蓋,在平整地面用主支架支起車,然後卸下那個放油螺絲,就可以放掉機油了。

放盡舊機油後重新裝好放油螺絲,再加入適量新機油即可,新機油量以機油尺或機油窗檢查,到油尺末端花紋的上下線之間或油窗的上下線之間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都不是放油螺釘,因為都不在發動機位置,而是在後減速器底部。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第一張圖中發動機左側底部的是放油螺絲,平時用它放機油最方便。

第二張圖中的是機油濾網蓋,它也能放機油,不過不太方便,而且經常擰也容易擰壞,這個每隔1萬公里左右換機油時卸下來,檢查清理一下機油濾網就行了,平時放機油不宜用它。

第三張圖中的是齒輪油放油螺絲,它是換齒輪油時放油用的,齒輪油在1000公里磨合期結束時換一次,以後每隔1萬公里左右再換一次就行了。

請問豪爵太子125摩托車鏈條機怎麼更換機油?機頭底部兩個螺絲是哪個放油的?還有發動機下有機油怎麼回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下圖,放油螺絲是圖中三角形濾網蓋上的那個

,也就是國較低的那個,旁邊的那個不要專擰。

從圖中的漏油痕跡來屬看,象是發動機左側漏油,應檢查鏈輪軸鏈輪(發動機鏈輪)油封以及它旁邊的檔位顯示器是否漏氣,一般左箱體紙墊漏油的可能性不大。

5樓:每次哭呀才故意

如圖:更換機油扭掉右邊那顆就行,也就是三角形中間的那顆

豪爵宇鑽125cc摩托車機油螺絲多大!!齒輪油位置在**??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宇鑽125踏板摩托車的機油放油螺絲在發動機左側底部,用17#套筒扳手拆卸,在發動機右側底部還有一個機油濾網蓋,那裡也可以放機油,不過不太方便,平時還是擰左側的放油螺絲比較好。

齒輪油的位置在後輪左側,放油螺絲在發動機底下,如下圖,用10-12的梅花或套筒扳手拆卸,加油孔是個螺絲,用10#套筒扳手拆下來,從那裡加入齒輪油,到齒輪油開始從加油口流出就夠了,然後裝好螺絲就行了。

摩托車踏板車豪爵悅星125T 9C,買的二手,現在13000公里,一直沒有換過火花塞

如果車用著沒有什麼異常情況,就不必特意去換火花塞,什麼時候如果保養需要順便拆下來看看也行,車用著沒問題說明火花塞的情況正常,也就是不用換它。豪爵悅星125t9c加多少機油 豪爵悅星hj125t 9c的機油 源總量是900毫升,但由bai 於放機油時不可能徹底放淨,du總會有一點留在發動機內入不出zh...

豪爵摩托車哪種型號比較省油,豪爵摩托車實用車型的哪種型號最好

摩托車是發動機排量越小 車身重量越輕的有檔型號最省油,豪爵摩托車最省油的是那幾款彎樑110摩托車 各款彎樑油耗差不多 和gd110跨騎式摩托車,其實是那些有檔位的125摩托車,同型別 同排量的摩托車,實際油耗都差不多,沒有哪款能明顯省油,而且省油與否與個人對車的使用保養也有較大關係。豪爵摩托車實用車...

豪爵摩托車能用其他牌子的機油嗎?

豪爵。摩托車當然可以用其他牌子的機油。哪個摩托車廠家自己都不生產機油,那些某某品牌的專用機油都是與機油廠商合作,由機油商生產並冠以摩托車的品牌的,同類 同檔次的摩托車,對機油的要求也沒有區別,而正規品牌的機油,級別 標號等差不多的,各方面實際也差不多,只要是適合摩托車使用的就行,可以互換,就象豪爵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