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摩托車哪種型號比較省油,豪爵摩托車實用車型的哪種型號最好

2021-12-19 16:51:49 字數 1590 閱讀 8720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是發動機排量越小、車身重量越輕的有檔型號最省油,豪爵摩托車最省油的是那幾款彎樑110摩托車(各款彎樑油耗差不多)和gd110跨騎式摩托車,其實是那些有檔位的125摩托車,同型別、同排量的摩托車,實際油耗都差不多,沒有哪款能明顯省油,而且省油與否與個人對車的使用保養也有較大關係。

豪爵摩托車實用車型的哪種型號最好

2樓:牽雅利

如果山路多些,就買輛150吧,畢竟動力還可以平原地區的話,125就足夠了

個人覺得,銀豹沒有鑽豹好看

125和150的油耗差不多,不過現在汽油比較貴20公里得5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鑽豹吧,鑽豹的銷量就見證他的好處,我看我們那邊都是鑽豹,再說銀豹跟鑽豹,**相差沒多少。還是建議你買鑽豹。鑽豹5800拿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豹還可以,佔豹不怎麼好,看價錢方面去吧,

哪種摩托車最省油?

5樓:鐵桿機車迷

超級省油的五臺摩托車,油耗最低的僅為百公里1.11升,你開過哪臺?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一般來說,排量越小、重量越輕的車越省油。

最省油的跨騎車要數嘉陵90、大陽90這些車了,不過你可能問得不是這種型別的。現在主流車型中比較省油的跨騎車有雅馬哈的天劍/天戟、本田的鋒翼/金銳箭、鈴木的gs/gn/en等、還有常州光陽的新座鋒,都是比較省油的。現在國內的小排量跨騎車都比較成熟,即使是一些國產的名牌車比如嘉陵、錢江、大陽、輕騎、建設等的油耗也是不大的。

踏板車比較省油的就是小排量的50cc的車了,100cc的車油耗與125cc的相差不大,以前有一種浙江星月/洛嘉生產過一種可以變速的踏板車,相當省油,但技術不成熟,現在早已看不到了。目前相對比較省油的車有五羊本田的喜悅/優悅100,新大洲本田的清影100,以及一些合資品牌的車,踏板車費油是絕對的,沒有省油的,但合資品牌的車與國產品牌的車相比,在車子舊了以後,合資品牌的車一般不會油耗明顯變大,這點要比國產品牌的車強一些。

一般來說,踏板車的油耗要比同排量的跨騎車大60%-100%,百公里油耗要多出一升左右。

7樓:弘孤蘭郯黛

,踏板車以新大洲本田的sdh50qt-41最省油,百公里油耗1.8l(實際油耗)『

彎樑車以新大洲本田的sdh100-41a最省油,百公里油耗1.4l,再就是sdh125-2,百公里經濟油耗1.3l,實際油耗大約1.5-1.6l。

跨騎車,新大洲萬里行sdh125,百公里油耗1.7-1.8l(實際油耗)。

總之一句話,本田最省油,但省油並不意味著最好,省油的同時也降低了動力。

8樓:葉光迪

48的機器省油,你不要考慮省油,如果壞的早,你再換臺新車,還不如開始就買臺好點的車。我建議你買銀豹125,耐用不費油。

9樓:滕信

要以常推車那種最省油啦。比這個沒什麼意思,多又多不了那裡去,難道你經常坐很遠?沒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honda125,benci125

豪爵鈴木摩托車耐用省油還是輕騎鈴木摩托車耐用省油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跟汽車一樣,一般的說,有100排量的,125的,還有150 250排量的,你不能拿大排量的車和小排量的車比油耗吧?若是同等排量的車,例如都是125排量的,也不能一概而論,有化油器的,有電噴的 電腦控制燃油噴射,技術比較先進,採用電噴技術的摩托車 都比較高 電噴車就比化油器的要省油...

豪爵摩托車配件,豪爵摩托車售後配件是原廠的嗎

鑽豹hj125k 5800 鑽豹hj125 k2 6200 時代之星 5280元時尚之星 5580元 銀巨星 5680元 悅星 5280元 悅星ii已停產 hj110彎樑車 3920元 麗星 c型 6980元 海王星 c型 6680元 福星 c型 6980元 紅巨星 c型 6680元 藍巨星 c型 ...

豪爵摩托車可以嗎質量價位怎麼樣,豪爵摩托車質量和價格怎麼樣?

豪爵摩托車有很多種型號,它們的質量總體都不錯,已連續十幾年全國銷量冠軍。價位從最便宜的三千多元,到最貴的近三萬元,要看具體型號而定。總體來說豪爵摩托的價位不算高,有些甚至比其他品牌的同檔車型還略低。豪爵摩托車質量和 怎麼樣?豪爵摩托車我自人認為很不錯 不知道你看中的是拿款車 豪爵還分兩個系列,豪爵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