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男兒大結局怎麼樣

2021-09-18 01:45:40 字數 929 閱讀 9232

1樓:各種怪

華業一切走上正軌,永邦決定離開,跟慧芳過快樂的生活。

大結局詳細劇情:

子健找不到蓉蓉,六神無主。永邦和承康勸他應該冷靜。家立終於被抓住,子健很憤怒,要家立說出蓉蓉的下落,家立拒絕。

蓉蓉被家立活埋,只靠一個膠管通氣。蓉蓉被救出,保住性命,子健經過搶救也安然無恙。但蓉蓉得知子健為他受重傷,決定離開子健去澳洲。

兩年後,沒有找到蓉蓉的子健返港,來到通心樹前許願,卻意外的碰到蓉蓉。經歷眾多波折,二人終於再次走在了一起。子健調到o記,眾人都祝賀他。

華業一切走上正軌,永邦決定離開,跟慧芳過快樂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譚警司認為案件並非發生於自己管區,囑子建不要插手,子建把槍交出,向警司請假。雪凝逃出別墅,世榮與家立發現巧蓉接了雪凝走,驅車狂追,雪凝匿入加油站廁所,巧蓉駕車引開榮與立。世榮用汽車攔住去路,巧蓉撞車受傷。

經醫生搶救,巧蓉因腦神經積血,導致雙目失明……雪凝及其家人前往機場,雪凝藉口往廁所,又消失。原來雪凝去找家立,一刀插入其背,雪凝竟跳樓身亡!但家立只是受了傷,並沒有大礙!

  雪凝去世後,子建處於痛苦之中,承康等人儘量幫助他走出陰影。家立到靈堂去探望雪凝,遭到眾人譴責,誓要子建也失去最愛的人。巧蓉雙目失明後,子建一直關心她,倆人又重新萌發了感情的火花。

葉勝年老體衰,突然心臟病**,昏迷入院,結果不治而死。永邦痛失老父,悲痛欲絕,下定決心,完成葉勝的遺願,回到葉家,與曉楓、承康一起重振華業。家立徹底失去雪凝後已接近於瘋狂的狀態,綁架並活埋了失明的巧蓉。

子建歷盡艱辛冒著生命的危險終於找到了巧蓉。巧蓉擔心自己會成子建的累贅,而離開了子建,子建決定去澳洲尋找巧蓉。遠光去世後,永邦經過努力,終於和惠芳走到了一起。

二年後,子建獨自一人從澳洲回到香港,又來到了那棵還原的榕樹下,為早日能見到巧蓉許下願望。當他離開時,又見到了雙眼已經**的巧蓉,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big韓劇大結局怎麼樣了,big韓劇大結局怎麼樣了

允在和景俊的靈魂已經互換回來了,最後和女主見面的是景俊。韓劇 big 的大結局是什麼意思?親.其實已經換回來了,仔細看一下,最後下車抓住傘的男的穿的是格子襯衫,可是鏡頭拍到的允在穿的是白色的襯衫.所以根本不是同一個人,那個只是多蘭想著以前以允在樣子說的那些話 吉多蘭的回憶 怎麼說呢,你自己看看最後一...

鎖清秋大結局是什麼,鎖清秋 天地不容 大結局是什麼?

心禾無意間吃了一種讓人昏睡的紅果。冷雲心機一動,將紅果放入做飯的水中,迷倒了士兵,欲和眾人逃出帥府,不想被桂香發現並制止。桂香向蘭嫣曉以大義,蘭嫣覺得錯看了桂香,答應勸說朝宗當好大帥。桂香安排蘭嫣做朝宗的文書,朝夕相伴。在蘭嫣的勸說下,朝宗勤奮學習,長進飛快。就在朝宗終於能獨當一面的時候,一個軍官家...

走出迷茫大結局結局怎么樣,走出迷茫大結局結局怎麼樣

就是走出迷茫了唄!走出迷茫的大結局是什麼 一條道路展現眼前 堅定前進.大結局挺圓滿的,泰宇和秀賢在一起而且還有了孩子,秀賢也原諒了善雅和民英的媽媽,民英和善雅也和好了,不過中途民英肝病 差點掛掉但最後做了第二次肝移植好了。結局是好的,只不過我覺得善雅不應該被原諒。唉,總之不管怎樣,泰宇哥和秀賢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