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如來不負卿的大結局是怎麼樣的

2021-05-12 17:04:59 字數 2345 閱讀 7579

1樓:小俊七七

艾晴的兒子羅

bai小什帶著工du

具穿越到羅什的身邊,為他弄zhi

了一幕假死的戲,dao成功的騙過了所有

回的人。他

答假扮成為羅什的**,幫假人「火化」。

另一邊,他們安排好古代的後事之後,羅小什帶著羅什穿越回現代,那個時候艾晴在生重病,他怕媽媽出事。後來,兩個人就沒事去寺廟上個香,和人談論談論佛理,平平淡淡的結束了一生。

擴充套件資料

《不負如來不負卿》的劇情簡介

在未來世界,人們已經擺脫了物質的羈絆,精神世界達到了空前的平靜時,女主角通過時空實驗室,回到幾千年前的古代戰亂之地,在危難中與15歲的少年僧人羅坻相遇。

生活在古代的羅坻從小放棄了皇族生活,苦修佛法,四處奔走,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消除人們心中的紛爭,讓世人內心充滿寬容和愛。數次體會了兩個世界強烈反差的艾晴與羅坻心心相印,鼓勵他更加堅定自己內心的信念。

《不負如來不負卿》**了我們每一個人內心對真善美的追求,在內容上頗具深意。

2樓:謇**宛夏

最近熬夜讀完了小春的《不負如來不負卿》,寫的很不錯,雖然結局專讓人有點難以置信屬,但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好的結局,我也願意相信,不管是是二十一世紀,還是在那個駝鈴悠揚動盪的年月,只要相守,在那裡都是幸福。通篇讀下來,其實很多情節都難以忘懷,但是,最觸動我心的竟是那句話,鳩摩羅什在艾晴最後一次穿越的時候,對她說,我認識你40年了,40年,他經歷過什麼,失去過什麼,沒有史實的記載我不得而知,當是我始終相信,有種愛叫做生死契闊,至死不渝,這樣的愛情才是最真的!關於鳩摩羅什,也許不看這部書我永遠無法知道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人,或者說這樣痴情的男子。

雖然,他的存在,有藉助了小春筆尖的力量。不過,這更加讓我充滿幻想,堅定我的信念,真正的鳩摩羅什法師,一定比書中說描述的人物更加可親可敬,這就足夠了。多這部書其實真的有點小小的失落,我希望體驗潸然淚下的感覺,只是很可惜,我並沒有,不過,在某一章節,某一段落,我的心竟然想幹癟的海綿遇上了水源,一下子就那麼的浸滿了!

我想,怎樣的《不負如來不負卿》已足夠了!雖然知道故事是假的,但是也很想祝福這樣的有情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分開吧!

3樓:紫軒№凝夢

艾晴在小bai什(艾晴和羅什的孩子

du)5歲的時候回到zhi羅什身邊,這次是dao她最後一次回穿越,半年後離開,這次是羅答什兄弟倆一起送她的,後來在小什20多歲的時候,小什去了羅什身邊,說艾晴的病很嚴重,艾晴不肯讓小什給她移植骨髓,然後羅什決定跟小什回現代,古代的幾年後,小什在現代做好輻射服,假人之後就去了古代,然後羅什跟著小什來到了現代,羅什就和艾晴生活在一起了

4樓:蘇殤簡

《不負如來不負卿》小春

艾晴,為驗證歷史做了試驗小白鼠,幾次三專番被屬推進時空穿越機。冥冥中的命運牽絆,她遇見了千古有名的高僧鳩摩羅什。她與他之間橫亙著的不僅僅是漫長悠遠的千年歲月,滿目蒼痍的亂世紛爭,更有潛心修行一心向佛的赤子之心。

少年時的亦師亦友,青年時的脈脈相處,壯年時的共歷磨難,老年時的相視一笑。「譬如高原陸地不生蓮花,卑溼淤泥乃生此花。」 飽受多舛的坎坷,歷盡人間風霜,成就了一代大師,能成就一生的愛戀麼?

紅塵之外的佛與法,凡塵俗世的情與愛。駝鈴悠悠,唱響西域。那段遺落在2023年前絲綢之路上的純真戀情,如何做到如來與卿兩不負·.....

自慚多情汙梵行,入山又恐誤傾城。世間哪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不負如來不負卿也是我心頭的大愛了,很震撼的一篇文,跨越時代的愛戀,以千古三大高僧為主角,神佛動容的最美禁忌之戀。

這文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感動,幸好最後結局羅什來到現代和艾晴在一起了,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負如來不負卿》大結局是什麼?

5樓:蜂鳥飛燕

《不負如來不負卿》改編自超人氣ip同名**,主要敘述了男女主人公羅坻與艾晴歷經諸多波折內依然堅定信念的容故事。

電視劇《不負如來不負卿》由陳蓉、牛子藩等主演,此次新晉演員挑大樑也備受期待。

首先來看看《不負如來不負卿》女主艾晴的結局,劇中陳蓉飾演的艾晴在現代是從事考古的研究生,也是因此意外穿越於千年之間,與古代的高僧鳩摩羅什上演愛恨情仇。

艾晴每一次穿越經歷的時間段是不一樣的,第一次是少年時期,期間遇到了小羅什(高僧鳩摩羅什少年),與王白純、耆婆、小弗等一同探索世間的祕密。

《不負如來不負卿》大結局中艾晴穿越又經歷了青年和中年階段,然而年齡的變化似乎只在高僧鳩摩羅什的臉上變化,艾晴和羅什始終是心靈上的相交,註定不會在一起!

說完女主艾晴,再來看看男主高僧鳩摩羅什在《不負如來不負卿》大結局中有怎樣的命運,劇中鳩摩羅什原名羅坻,原本出身高貴,但是鳩摩羅什在七歲時就出家,傳奇一生從此開始。

鳩摩羅什在年少的時候就和艾晴相識,後來艾晴穿越回現代,鳩摩羅什對他也是心心念念。

同桌的你電影大結局是怎麼樣?詳細點

大家都知道結局是有兩個 但是前面的是幻想也就是男主放 然後搶婚 這時周圍的人都驚奇的看著他 這個是重點 然後搶婚完 你們認為的悲慘結局出現了是吧?女主說了我願意,然後男主低下了頭。就結束了電影 但是你們看清楚 男主低頭 周圍的人都在用詫異的眼神看著他!這個是影片最後的一面。你們都忽略了 不信可以倒回...

《神墓》大結局是什麼?成那最後怎麼樣了

辰南逆天成功,幡然悔悟,悄然離去,逆天成功也是命運,失敗也是命運 神墓 中辰南最終結果是怎樣的?我覺得又是以失敗收場,天地法測如果被人打破了的話,那一樣的會有很多的不公平,那你就是天,天地萬物必採購要有一個規則,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啊。有可能的結局1.辰南打光棍。辰南和雨曦,晨曦,龍bb隱居。辰南和龍舞...

大小二喬的結局是怎麼樣

大喬 東漢獻帝建安五年 公元 200 年 孫策在打獵中遇刺身亡,傷勢嚴重,大喬日夜陪著他的衣服。不睡覺,不吃不喝,全心全意地照顧他,然而,孫策卻去世了。大喬傷心得好幾次暈倒,想投河自盡,但想到孫策生前曾拉著她的手,讓她照顧弟弟孫權 18歲 幫助他接管政權,與奸詐作鬥爭,迫使大喬打消了原來的念頭。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