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墓》大結局是什麼?成那最後怎麼樣了

2021-04-16 23:12:03 字數 2277 閱讀 9092

1樓:匿名使用者

辰南逆天成功,幡然悔悟,悄然離去,,逆天成功也是命運,失敗也是命運

《神墓》中辰南最終結果是怎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又是以失敗收場,天地法測如果被人打破了的話,那一樣的會有很多的不公平,那你就是天,天地萬物必採購要有一個規則,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啊。

3樓:皇城舞之夜

有可能的結局1.辰南打光棍。⒉ 辰南和雨曦,晨曦,龍bb隱居。⒊辰南和龍舞。4. 辰南和神墓裡的jpmm們成親。

結局可能就這麼幾種吧。

4樓:西窗聞竹韻

誰知道,反正不會是悲劇結局就行了,這書更新速度實在是令人髮指,已經沒看很久了。

5樓:

《神墓》現在還在**中,你慢慢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辰南與雨馨一同加入玄戰打敗了三界所有高手,,,,然後統一三界,,,,,,打破所有天地法則

7樓:匿名使用者

夠強,本人認為以悲劇收場

8樓:啊房

我想以悲劇收場,辰南也就是敗天,戰天又一次失敗而又一次輪迴

辰東寫的神墓結局是怎樣的?

9樓:劉文旭

辰家老bai魔復活,獨孤敗天魔主等du人統統現身,zhi然後一億dao萬神靈在獨孤敗天人王專

等人的帶領屬下含笑著對著天道自爆了。因為牛人太多,天道也受不了了,已生私願的天道被幹掉。億萬神靈也只剩下了身為神墓的辰南。

新的天道在老天道被幹掉的瞬間產生了,新的天道給了辰南兩個選擇,一是合道,成為至高的存在,從此以後絕對的無敵存在。二是放棄合道,天道出手救治獨孤敗天等人使其能夠轉世再生。最終辰南選擇了放棄合道。

天道至公,在辰南選擇放棄合道之後,將一絲天道的本源給了辰南,讓辰南可以在天道產生私願之時,瞬間毀滅天道。之後便是尾聲,寶寶天龍與人王雨欣等人的重生。求採納。

《神墓》中的小公主後來怎麼樣了

10樓:子諭曰

楚鈺:七絕天女之一.楚國小公主,精靈古怪,貌美如花,有著如精靈似仙子的容貌和惡魔的心性,以嘲諷,蹂躪敗類辰南為樂。

楚鈺為楚國大公主,澹臺聖地外圍**。將辰南和楚鈺從小鎮接回平陽城,從楚鈺處得知辰南的實力後起意拉攏他,稟報楚皇將辰南請入奇士府,讓自己的閨友納蘭若水前來醫治因楚鈺而功力全失的辰南。

由於辰南一直裝作實力未恢復,而納蘭若水又對辰南動情,楚月勸說納蘭若水嫁給她極其厭惡的司馬凌空,並意圖殺死辰南。

辰南被迫展現實力,而楚月發現他恢復實力後,立刻轉變主意,假裝熱情地與辰南長談,並稟報楚皇要求重用辰南。

後辰南反楚,楚月令眾奇士和宮廷武士擒拿辰南,卻發現眾奇士都已被辰南下毒暗算,最終辰南挾持楚鈺順利逃脫。

楚宮異寶出土一段時間,楚月利用皇室力量協助夢可兒,並出面安排協調一眾來到平陽的青年修者。在夢可兒對情慾道逆襲時,楚月出了大力。

後楚月在楚鈺幫助下突入仙人之境,並繼承皇位成為女皇,但最終身隕於大破滅中。在戰天時,楚月在內幾段靈魂碎片凝聚成七絕天女第七魂,七絕合一戰天道,壯烈犧牲。

戰天后,七絕女重新轉世,但第七魂凝聚一體,楚月亦不再存在了。

《神墓》為著名網路**作者辰東的成名作,首發於起點中文網。是其**作《不死不滅》的續集。該書以主角辰南尋找萬年前愛人雨馨、追索神魔滅亡遺祕的行跡為線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繹出一部充滿熱血、壯烈、悽美的傳奇,道說出無數英雄佳人的傳說,並對人性、社會、生命等元素進行了些許**,令人讀後不僅為之感動激發,且餘味無窮,回思不斷,可謂網路**中上佳之品,全14冊。

11樓:丿戰神狂傲

小公主是七絕天女分身之一,在最後大戰戰天道時七絕合一後被天道所殺,後來在新天道的幫助下重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神墓寫的相當好,結局我個人認為有點不是很好但是總的來說不錯。

我加你你還是自己看看的好。

13樓:5鈊2殤

殺天道掛了 氣絕天女之一 活來重生

14樓:一個人de季末

最後幾章幾乎都死光了,新天道形成後才重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看可我沒看到那

16樓:水仙花

我一年前就看過,但是沒有看完,不知道結局

《神墓》辰南 夢可兒 雨馨 最後結局怎樣了?

神墓結局是什麼,《神墓》的結局是什麼?

辰東等人戰天道,只有辰東活下,後無人修道 神墓結局是什麼 神墓 的結局是什麼?每個那些超強的人都用自殺的方式把那個 自私 的天打敗了,接著新的純潔的天出現了,還把自己的主宰權交給了辰南,然後宇宙重生,就是現在的地球了,那些死去的強者又轉世歸來 真心覺得爛尾!辰南,滅殺了天道,他放棄了合道成為至高神的...

《神廚小福貴》大結局是什麼,神廚小福貴大結局

童年經典動畫,神廚小福貴中大結局小福貴走了後,太后說了什麼 教你,在南平1還是2套 你都看看 16 30 16 55有,呵呵,我在看呢!還沒有放啊,估計是小福貴獲得勝利了吧。神廚小福貴 的最後結局是什麼?其實各位講的都是淺層面 深層大概是在諷刺清朝的政治腐敗 其中k大人大概就是袁世凱 凱 kai 大...

醜女無敵大結局是什麼,《醜女無敵》最後結局是什麼?

第一季的結局是無敵知道費用感情欺騙她,所以她辭職離開了公司。第二季的劇本還沒有開始寫。肯定是無敵征服了小費啊,我估計第一季演不了結果,肯定的好幾季,吊吊人們胃口,順便多撈點廣告,故事很好,但拍的太商業化了,我不喜歡 應該是,費德南和安茜訂婚儀式上,費德南發現自己愛的是無敵,所以逃婚去找無敵 為了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