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蓮湖區都有哪些中學,西安市初中排名要前十名

2021-09-18 05:00:55 字數 2023 閱讀 6302

1樓:

十中二十三中

二十五中

四十四中

四十二中

十五中六十七中

九十一中

慶安中學

遠東二中

外國語學校

回民中學

西電高中

遠東一中

西電三中

大興中學

西鐵職專

七十中益新中學

三十一中

信德中學

以上學校都是蓮湖區的中學,

2樓:雅瑟老師

回答好的,稍候

七十中連續二十一年獲蓮湖區中考教學質量一等獎,重點高中錄取率達60%多,平均80%達普高分數線,在社會上享有較高聲譽。學校高中建設更是成果喜人,短短几年的時間,我校高考成績持續攀升,本科上線率達85%,連續獲蓮湖區高考教學質量一等獎。學校被學生、家長譽為「優秀人才的搖籃」。

提問西安市蓮湖區遠東一中怎麼樣?

請回答回答

你好,剛看到資訊,您稍後

遠東第一中學,省、市兩級重點中學,現有70個教學班,235名教職工,有專職教師190人,高階教師85人;有碩士生學歷的8人,學歷達標率100%。有5人獲國家級優秀教師稱號,省級教學能手8人,市區教學能手51人。在校學生4000餘名。

提問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第七十中學跟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遠東一中比較那個學校更好一些

請速回答

回答綜合近年遠東一中、遠東二中、慶安中學、70中的升學率、學校統招線以及在家長心中的口碑評價來講,大致排名如下:遠東一中》70中》慶安中學》遠東二中。

更多7條

西安市初中排名要前十名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7月,陝西省普通高中示範性學校共計41所。名單如下:

西安市(16所)

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2008.12.17)陝西省西安中學

(2008.12.17)

西安市高新第一中學(2008.12.17)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學(2008.

12.17)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2008.12.

17)西安鐵一中學 (2008.12.17)

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2008.12.17)西安市第一中學(2011.6.30)

西北大學附屬中學(2011.6.30)

西安市長安區第一中學(2011.6.30)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學(2012.6.28)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2012.6.28)

戶縣第一中學(2012.6.28)

西安市第七十中學(2013.7.15)

西安市田家炳中學(2013.7.15)

周至中學(2013.7.15)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與樓上的有不同

第一名 西工大附中 民辦

第二名 高新一中 民辦

第三名 西安鐵一中 民辦

第四名 交大附中 民辦

第五名 陝師大附中 民辦

第六名 愛知中學(西安中學初中) 民辦

第七名 行知中學(83中初中) 民辦

第八名 曲江一中 公辦

第九名 益新中學(市一中初中) 民辦

第十名 建大附中 公辦

西北大學附屬中學 民辦

尊德中學 民辦

其中如果英語不是很好的同學,應該上不了愛知的重點班83中初中部較亂

曲江一中的硬體條件極好

5樓:佳斌情緣

這是最新初中排名,本排名為眾多家長相傳的排名,非官方,僅供參考,滿意請及時採納!

6樓:bn韓樂馨

西安建大附中是民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奧利給∝九十凡5離熱∵^^oo近

8樓:kevin高

2018最新排名

top1.西安鐵一中

top2.西安工大附中

top3西安高新第一中學

top4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

top5西安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西安市有哪些民辦高中,西安市都有哪些私立中學?

1.西安電子科技中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是直屬於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一所完全中學,是陝西省 西安市兩級重點中學。學校現有學生近900名,60個教學班,其中初中16個班,高中10個班。現有教職工兩百餘人,外教十餘名。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屬中學是省 市二級重點中學,西安市八大名校之一。學校始建於1979年...

從藍田孟村加油站到西安市蓮湖區紅光路58號怎麼乘車

萬一怎麼做這個車的問題非常簡單?你可以登入西安市的公交查詢系統在查詢系統裡去看一下怎麼乘車?你還可以用高德地圖搜尋怎麼坐車?從藍田孟村加油站到西安市的蓮湖區的紅光路58號怎麼乘車?你可以從藍田孟村的叫站,坐96路公交車到西安市的蓮湖區的光華路58號。陝西省西安市的交通怎麼樣?路寬。設施不完善。部分不...

西安市重點和普通中學有哪些,西安市重點和普通中學有哪些

西安市重點 省標準化 中學名單 新城區38 西安慶華電器製造廠子弟中學 省市兩級 1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 省市兩級 未央區2 陝西省西安中學 省市兩級 39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學 3西安市第三十中學 40西安航空發動機 集團 公司一中 4西安市第三十八中學 省市兩級 41陝西第十棉紡織廠子弟中學 5西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