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西辛莊到西安市小塞有多少公里

2023-01-15 11:05:09 字數 2154 閱讀 9453

1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14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辛莊乘坐14路,經過14站, 到達小寨站。

2、步行約190米,到達小寨。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辛莊。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進入高新六路。

2.沿高新六路行駛300米,右轉進入科技路。

3.沿科技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產業大廈約15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吉祥路。

4.沿吉祥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小寨西路。

5.沿小寨西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小寨。

西安西辛莊到澄縣有多遠

西安西辛莊到西安北三環惠西村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辛莊。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進入高新六路2.沿高新六路行駛320米,左轉進入科技路3.沿科技路行駛480米,直行進入富魚路。

4.沿富魚路行駛公里,進入西三環輔路5.沿西三環輔路行駛760米,稍向左轉進入西三環6.沿西三環行駛公里,朝豐產路/北三環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西三環輔路。

7.沿西三環輔路行駛670米,稍向右轉進入北三環路8.沿北三環路行駛公里,右轉。

9.行駛390米,過右側的惠西村約110米後,左轉10.行駛270米,到達終點。

終點:西安領航藝術中心。

西安市**到西辛莊怎麼走

3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市**步行約950米,到達行政中心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小寨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丈八北路站4、步行約430米,到達西辛莊。

想知道: 西安市 從西辛莊到興慶公園北門怎麼坐公交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00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辛莊步行約10米,到達西辛莊站。

2、乘坐300路,經過22站, 到達興慶公園北門站3、步行約190米,到達興慶公園北門。

5樓:普通d一兵

在西辛莊坐300路(公交ic卡有效),興慶公園北門下。鐧懼害鍦板浘。

6樓:老大眼魚

乘300路公交到北門下,乘800路公交可在南門下。

請問熟悉西安市路線的朋友們告訴我:

7樓:普通d一兵

從西辛莊到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遠的多。從西辛莊到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差不多20公里,而田家灣到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只有3公里左右。

1.從西辛莊到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在西辛莊坐400路,幸福路南口下。順著幸福南路往北300米就是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2.從田家灣到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在田家灣坐公交在緯什街下。往東到幸福南路,順著幸福南路往南500米就是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從西辛莊到建大華清學院遠了。

一個在西,一個在東。

西辛莊到建大華清學院坐800然後在和平門站倒607,然後終點就到了也可以坐400,然後到西影路,倒19路,也可以。

9樓:

西辛莊在西郊,田家灣在東郊。肯定西辛莊遠。

西辛莊到西安市昆明路西三環路口石橋車城公交

10樓:淡茶水清

公交線路:201路 → 226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辛莊乘坐201路,經過3站, 到達煤氣管網所站(也可乘坐202路)

2、乘坐226路,經過6站, 到達昆明路三環立交東站3、步行約390米,到達石橋汽車城-西門。

從咸陽七廠到西安市西辛莊坐幾路公交車

11樓:網友

公交線路:59路 → 225路,全程約公里1、從中國工商銀行(七廠。

步行約270米,到達七廠什字站2、乘坐59路,經過23站, 到達城西客運站3、步行約40米,到達城西客運站。

4、乘坐225路,經過8站, 到達西辛莊站5、步行約120米,到達西辛莊。

聯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區屬於哪個區,西安市曲江屬於哪個區?

曲江新區屬於雁塔區,位於西安城東南,區內有大雁塔 大唐芙蓉園 曲江海洋世界 大唐不夜城等旅遊點。曲江新區是以文化產業和旅遊產業為主導的城市發展新區,它核心區域面積40.97平方公里,同時輻射帶動大明宮遺址保護區 臨潼國家旅遊休閒度假區和樓觀道文化展示區等區域。曲江新區建設以文化 旅遊 生態為特色的國...

從慶陽到西安市胡家廟怎麼走,從慶陽到西安市胡家廟十字怎麼走

導航唄,我上次去,反正糊里糊塗的就走到胡家廟了!西安火車站東做公交,開車到東二環華清立交出口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1.9公里 起點 慶陽市 1.慶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長慶大道行駛130米,調頭進入長慶大道 2 沿長慶大道行駛6.6公里,右轉進入石油西路 3 沿石油西路行駛8...

西安市有哪些民辦高中,西安市都有哪些私立中學?

1.西安電子科技中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是直屬於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一所完全中學,是陝西省 西安市兩級重點中學。學校現有學生近900名,60個教學班,其中初中16個班,高中10個班。現有教職工兩百餘人,外教十餘名。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屬中學是省 市二級重點中學,西安市八大名校之一。學校始建於197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