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歸哪個部門管,幼兒園屬於哪個部門管

2021-09-18 05:49:33 字數 887 閱讀 8703

1樓:l霧l中花

當然了,不歸教育局歸那管啊!你問問哪個開辦幼兒園的不得到教育局申請備案啊,就是開個簡單的培訓機構,還得教育局審批呢!

2樓:

幼兒園亂收費屬於那一部門管理

3樓:eq常時

肯定主管是教育局吧,涉及到各種事物也會用到其他部門的

4樓:朱陳妖嬈

請問大家我家小孩三歲上幼兒園兩天不去上了。請問學費能要回來嘛

幼兒園歸哪個部門管

5樓:童赩祝思涵

教育局。因為幼兒園屬於幼兒教育所以歸教育部門管理,遇到強制補課的事,可以直接與當地教育部門交涉。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似薇勞濰

幼兒教育都是歸當地的教育局管理的,裡面有一個專門的幼教辦,管理幼兒園的各項事宜。現在的九年義務教育沒有包含幼兒園,所以除了一些公辦的幼兒園外,對其他很多的私立學校管理還是比較少的。

7樓:快樂每一天

請問幼兒園孩子接送卡丟了,為什麼補卡要花幾十元補卡,這合理嗎?!

幼兒園屬於哪個部門管

8樓:井丁辰玉洛

各個區教育局都有下屬的幼兒園,私立幼兒園就不歸區教育局管了.

9樓:飛得更高

你好,1、如果是鄉鎮的,屬於鄉鎮教育辦公室管。

2、如果是縣直屬單位,那歸縣教育局直接管理。

3、不管鄉鎮還是縣直,都歸教育局指導管理。

10樓:國開濟禰訪

教育部門是主管部門。但是很多私立幼兒園都是黑戶。

幼兒園名字大全,幼兒園名字

1 雛鷹幼兒園 2 小天使幼兒園 3 寶貝樂園幼兒園 4 朵朵幼兒園 5 哈貝谷幼兒園 6 海貝兒幼兒園 7 春花坊幼兒園 8 愛永恆幼兒園 9 聰慧幼兒園 10 大會堂幼兒園 11 東方幼兒園 12 哆來咪幼兒園 13 春暉幼兒園 14 春蕾幼兒園 15 春暖花開幼兒園 16 天天向上幼兒園 17...

未來強者幼兒園和新天際幼兒園哪個好

1全部新天際好,對老師標準要求高,管理也嚴。不象未來強者淨用些素質人品不咋的的園長,啥樣園長用啥樣的老師,商業味特別特別重,人性味少。還是給孩子選個真正愛孩子尊重孩子的幼兒園吧!新天際幼兒園好。未來強者淨用些素質人品不咋的的園長,啥樣園長用啥樣的老師 強頂!當然未來強者好了,新天際幼兒園連孩子們的飯...

幼兒園經營管理應注意什麼問題,幼兒園經營管理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孩子的教育就要從小開始抓,這也是當下社會很關心的核心問題。現在,很多人都意識到辦幼兒園是很不錯的投資選擇。那麼,幼兒園應該怎麼管理呢?怎麼開辦才能夠越辦越好,下面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因素。園區環境 包括操場的大小 環境的佈置 班上玩具及全園公共玩具的多少,也是家長考慮的因素。地段,方便的地段是家長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