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入境是能帶多少香菸,新加坡攜帶香菸入境的規定是什麼?

2021-09-19 00:14:57 字數 2640 閱讀 3731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得超過400克的香菸或其它菸草產品。

攜帶以下物品,需領取通關許可證:超過400克的香菸或其它菸草產品,超過10公升的酒類,超過10公升的汽油(裝於機動車備用容器內),超過500克的私用投資***,供**、商業或商務用途且消費稅超過300新元的進口物品,價值超過400新元並且明確標示為商用樣本(酒類和菸草產品除外)的物品。

入境者若攜帶超過2萬新元或等值的可轉讓**,必須填寫申報表,在入境時交給紅色通道關卡人員。攜帶同等款項的出境者,可把**提交給出境櫃檯的關卡人員。

2樓:酆佳哀夢槐

如果你主動繳稅(一包7塊多新幣)的話,可以帶很多如果不主動申報,並且被問到的話,每包煙罰款200新幣。哪怕只帶了一包也一樣罰

如果不主動申報,並且萬幸沒被抓到的話,也可以帶很多還有問題的話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也不是不讓帶煙入境,少量的還好,如果是大量的就可能會有問題了。不想出問題的話最多就帶一條,不要很多,為了保險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把整條煙的包裝給拆開,這樣到了新加坡即使是抽查,人家看到是已經開封的,而且你只要說是你自己吃就行了,但是一定要是少量,最好不要超過兩條

新加坡攜帶香菸入境的規定是什麼?

4樓:

新加坡海關明確規定香菸與菸草製品是不允許免稅帶入新加坡。帶香菸可以入境新加坡,但入境時要向海關主動申報,並交相關的消費稅。

如果不願意支付稅金,可以入境新加坡後再買菸。

如果攜帶了香菸卻不申報,幸運的話沒遇到海關查驗,自然萬事大吉。

如果被海關罰款,罰金大約是消費稅金的20倍左右,還會留下不良記錄。

抵達新加坡的不許帶入新加坡境內的專案包括:

(1) 受管制藥物及精神藥物;

(2) 爆竹;

(3) 未經批准的受版權保護的刊物,錄影帶或磁碟/ 軟磁碟的拷貝件;

(4) 瀕臨絕種野生動物品種及其副產品;

(5) 色情物品及刊物。

5樓:我的自動化裝置

導向是每個人只能攜帶補償或兩包的香菸吧?如果超過的話要不就睡,要不就留在機場裡面不能帶墨鏡的。

去新加坡一個人可以帶多少菸酒才不會被沒收啊

6樓:董師傅打醬油

煙和酒都不要帶,很容易被海關沒收的,而且不容易通過安檢。沒開封的真空袋、手鐲之類的小東西,沒什麼限制

7樓:匿名使用者

煙 原則上是兩包(40根) 而且其中一包 必須開封,建議一包放行李箱,一包隨身。

酒 一瓶 行李箱

鹽水鴨 可以 必須是真空的

小件玉器 可以 但不要多 十件偏多 建議3-5件ps 如果運氣不好,被海關查 問你帶菸酒了嗎? 一定要回答有,不要騙他們;要不然會被罰的很慘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帶,那裡什麼都不缺。

9樓:默默布拉格

20根香菸,就好像是每種一瓶。玉器什麼的沒有要求,鹽水鴨也沒有什麼要求

新加坡能帶多少煙入境

10樓:倫紹闞綺美

坐飛機進新加坡有抽查,不要帶整條的,三四盒問題不是很大,我帶三盒去過。要放在行裡箱裡不查帶在身上。如果從馬來西亞坐車去新加坡,最多隻能帶19支。

多帶要收稅的,一盒好像要收新幣150左右,很貴的!!!!

中國去新加坡可以帶香菸嗎?

11樓:brightfuture由

新加坡海關明確規定香菸與菸草製品是不允許免稅帶入新加坡。帶香菸可以入境新加坡,但入境時要向海關主動申報(就是所謂走紅色通道申報),並交相關的消費稅(稅金由海關通知,有明確的金額)。

抵達新加坡的不許帶入新加坡境內的專案包括:

(1) 受管制藥物及精神藥物;

(2) 爆竹;

(3) 未經批准的受版權保護的刊物,錄影帶或磁碟/ 軟磁碟的拷貝件;

(4) 瀕臨絕種野生動物品種及其副產品;

(5) 色情物品及刊物。

12樓:原虹儀清懿

不可以,新加坡是禁止的,因為要保持環境。

13樓:進愷乜弘新

只可以帶2包,帶2條需要申報,否則你會被罰上萬人民幣,並且可能會被拒絕入境(及時入境了,以後再來新會比較麻煩)

去新加坡入境到底能帶多少煙

14樓:

抵境新加坡機場,如有攜帶香菸,為避免誤解與麻煩,入境通關後,建議網友通過紅色通道,提呈隨身攜帶香菸數量,是否順利,取決於新加坡機場關稅人員。

15樓:綿陽華通留學

一包二十支,如果太多,會被認為走私。

新加坡可以帶多少香菸

16樓:阿哲

新加坡是一來個典型的自嚴刑峻法的國bai

家,只要境外遊客du在該國販毒或犯上謀zhi殺罪及dao叛亂罪,亦有機會被新加坡法務機關判死刑。因此,建議境外遊客只要入境到新加坡境內時應當遵守該國法律規定。同時,該國法律規定為入境遊客只允許攜帶最高捲菸數量為19支/人次。

新加坡的青年旅社的價格是多少的,去新加坡旅遊要多少錢?哪個旅行社收費比較低?

我在新加坡6年了 我沒聽說過新加坡有類似的旅館 因為新加坡的管理很嚴格 這類的旅館有估計也很少 家庭旅館就更沒聽說了 不過他們有一般的床鋪位租售 新加坡有很多hostel,像青年旅舍般提供數個人的宿舍床位及單,雙人房,以下兩間在設施等各方面較好的,店名 campus hostel scs 地址 no...

去新加坡旅遊簽證要多少錢

簽證費為每人人民幣100元。申請人在遞交申請時不需要繳納擔保金。只有在領取簽證時,接到使領館通知的申請人,才需要繳納擔保金。請在簽證申請表的左上角註明申請者的手機號碼和住宅 兩份用英文填寫的14 第1,2頁相關欄要填全,第3頁必須由申請者本人簽字並註明申請日期。證明申請者有足夠的資金支付其旅行費用的...

去愛琴海旅遊要多少錢,去新加坡旅遊簽證要多少錢

祝新婚愉快哈!愛琴海附近那首推的必然就是希臘了。我個人也很推薦希臘,希臘這個地方度假再合適不過了。之前一直看各種希臘的美圖,超級嚮往了。美麗的愛琴海,壯觀的藍色屋頂建築群的聖托裡尼島,配上本身濃郁的的神話背景。我們去的時候還不是為了蜜月去的,正好眾信旅遊有個希臘的 活動,就去感受了一把。原價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