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考4號駕照好考嗎,得多少錢,考下來能掙多少錢

2022-07-26 03:30:15 字數 2105 閱讀 7118

1樓:酒水自理

1、你先要到新加坡找一個工作,僱主替你辦妥工作準證,然後你可以憑工作準證和你在國內的駕照(要有中英文公證),到新加坡駕校換新加坡的3駕照,換3號駕照不需要駕駛操作考試,只須參加一個電腦理論考試,這個很容易過的。通過之後可以獲取3號駕照。

2、有了3號駕照,考4號駕照是有條件的,你辦的這個工作必須是從事駕駛,上面的職務一定要是:driver。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要參加路考,考操作。

第一次考是要持3號駕照,工作準證,**,交費約9百多新幣,收費包含8次練習,練習有教練。

3、升4號這個考試很難通過,路考分場地部分和道路部分和考官提問三個部分,路考是在的指定考場內進行,在考試之前會那幾堂練習課,都在這同一個場地進行,無非是上坡起步、s彎、v彎、穿行訊號燈路口、路邊平行停車、垂直停車等等。這個進行完了,直接出去到外面的公路,進行路考,一般是就近轉幾圈,過訊號燈路口、u轉調頭、支路進主路、變道、加減檔、離合器協調、等等的。這個結束後,考官會叫你到一間辦公室,向你問一些問題,基本上是各類交通標誌牌、安全知識、等等的。

這個3號升4號考試比較難通過,新加坡規則是很嚴格的,比如標誌「stop」牌的路口是一定要停車的,不管其主路是否有車,有行人,而中國人在國內駕車是比較隨意的,只要是自己覺得安全開車就過去了。再有,變道要看左邊右邊上面鏡子,並且要回頭看盲區,動作一定要誇張,要讓考官感覺到你都做到了這些,如果後邊跟的車有閃燈、踩剎車,那你就被會被扣了。

4、考試一次不過可以預約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可以一直考到你通過,條件是你要有足夠的錢和時間,補考費一次300多元,同時練習的次數會減少。每一次考試預約一般要等3個月左右。(一般的工作準證是一年或兩年,到期僱主和本人同意可以續約),實際的情況,中國司機一次就考試通過的真是鳳毛麟角。

5、考取到4號駕照後,可以駕駛車輛自重低於7.5噸的車,差不多可以駕絕大多數的重型貨車和集裝箱託車,如果按算跑趟算薪水的(這種比較辛苦但掙錢比較多)一個月會在2500元新幣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國內有a證 然後又應聘新加坡運輸公司職業司機崗位,那麼僱主和中介可以出推薦信去駕校報名考理論和路試直接換4號駕照。當然,駕駛的重型車帶吊秤還需考取吊秤操作證,駕駛私人載人接送巴士也需另外考取交通局頒發的手牌。考4號5號只有兀蘭singapore safety driving centre 可以辦理,15年我從3號考4號時記得是9百多新元一個配套包含1-2節理論課和大概幾次實習課就可以直接交警考試了,內容主要是怎樣綁繩子和看標識杆的高度,場地是考s彎 垂直倒車坡起什麼的 再去駕校外面兜一圈,一般正常情況下一個月之內可以考到。

目前市場主流待遇水準是2千多到3千多新元,主要看工作時間加班多趟數多就掙的多。

我在新加坡有3號駕照要考4號怎樣去考去那考,多少錢,多長時間都考什麼

3樓:藍色布條

我不是已經告訴你了嗎?

在島的西部,裕廊體育場,場館的西側有個辦公室,就在那裡註冊註冊費、臨時駕照和考費,共約新幣五十元

學費約新幣兩千五百至兩千八百元,最快可在一個月之內考獲注意:學員年齡必須滿21週歲

學員必須持新加坡第三號駕駛證,不少於一年

學員在駕駛扣分制度下,不得累積超過12分

學員必須通過視力鑑定

非新加坡居民必須持長期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www.ssdcl.com.sg

新加坡3號升4號駕照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考試費是150新幣 連開車帶考試的話一般都要6000新幣左右

你可以在新加坡用手機 或座機 打 100 隨便轉個駕駛學校去問 很方便的

我現在新加坡有3號駕照剛考到,我想考四號駕照要等多久。我想求有在新加波有能力的人幫我以最快的速度 30

6樓:匿名使用者

考完三號不需要等,而且早考早號,因為駕照滿一年才24分,不管你三號幾年前拿的,考四號就變12分,首先準證要司機,然後讓公司開信,就可以去報名了,幾次過我還是覺得看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wp那麼你的準證需要是driver 。然後你的公司需要有4號的車,然後你老闆給你出信,你就可以去報名了。幾次過,我感覺就是看臉

現在駕照好考嗎,現在駕照好考嗎?

首先要明確,好不好考,那麼多男男 老老少少都拿到駕駛證,你就不行嗎?再說,往以後走,這是必須的啊,雖然不好考,你還是要有信心去考。真心不好考,現在都是電子監考,比較嚴格,比較精確,有一點點錯誤如出線 壓線 離邊線大於50釐米等等,電腦立馬判斷出來你不合格,然後播報出來,你就只能下車,然後重考甚至補考...

現在在蕭縣考駕照好考嗎,現在駕照好考嗎?

首先要明確,好不好考,那麼多男男 老老少少都拿到駕駛證,你就不行嗎?再說,往以後走,這是必須的啊,雖然不好考,你還是要有信心去考。真心不好考,現在都是電子監考,比較嚴格,比較精確,有一點點錯誤如出線 壓線 離邊線大於50釐米等等,電腦立馬判斷出來你不合格,然後播報出來,你就只能下車,然後重考甚至補考...

現在保定考駕照多少費用,好考嗎,保定考駕照大概多少錢?

我在五四路恆通駕校考的,就是青少年宮旁邊那個恆通,感覺還可以,四科全部一次考過,當然跟駕校跟自己也有關係,場地很大 只是個人建議,自己考慮吧,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最好自己實地考察下 像這種大型駕校一般比較正規 報名費一般在1500左右,加上考試書籍等全部費用大概2000塊.容不容易考要看考場是 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