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說說的好短句,適合發朋友圈的說說心情短句子

2021-09-19 00:14:57 字數 4647 閱讀 8032

1樓:匿名使用者

1、若愛,請深愛。放棄,請徹底。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2、不願意依賴別人,自己卻又不爭氣。我大概就是這樣的人。

3、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4、以後想起這些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也會放聲大笑到熱淚盈眶的。

5、在意別人的看法很正常,但你要明白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6、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讓你重現笑容。

7、無論多麼艱難,都要繼續前進,因為只有你放棄的那一刻,你才輸了。

8、學會寬恕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也很可憐,被壓力推動,不由自主。

9、愛情就像水痘,你該早點經歷,因為晚幾年的話它真有可能會要了你的命。

10、對順境逆境都要心存感恩,讓自己用一顆柔軟的心包容世界。柔軟的心,最有力量。

11、在某個時刻,你不得不意識到,有的人可以留在你的心裡,卻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了。

12、昨天的痛,已經承受過了,為何要反覆兌現;明天的痛,尚未到來,有必要提早結算嗎?

13、父親永遠都是不善於表達他的愛,但他總是會默默地用行動告訴我們,他是有多麼的愛我們。

14、一件心事,想開了,固然很好。一件心事,怎麼想也想不開,乾脆將它丟掉。沒處去想不是更好?

15、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16、一切都在歲月中,一切都不會不著痕跡。大腦忘記的,身體會記住,身體忘記的,另一個身體會記住。

17、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18、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19、人生,就如一撮生命的清茶,而命運就是那泡茶的溫水或沸水,茶因沸水才盡釋生命的純美與深蘊的清芳。

20、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21、人是無法做到換位思考的,因為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而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2樓:**隨身吧

1. 怦然心動只是剎那驚豔,柴米油鹽才是一輩子的生活方式。

2. 本來就各有各的人生,為什麼要對他人滿懷期待呢。

3.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晴天。

4. 越是長大越能明白人生中的各種身不由己,然後又變成身不由己的一部分。

5.很多人一開始為了夢想而忙,後來忙得忘了夢想。

6.知世故而不世故,善自嘲而不嘲人。唯願自己溫柔且有力量。

7.不要因為今天的一點點不順心,就隨便把今天輸掉。

8. 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9.愛是+1,恨是-1,陌生是0,所以愛恨交加的,往往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

10.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再無選擇。

11.做個大致善良的人,然後有適可而止的自私,和恰到好處的漠不關心,生活會輕鬆很多。

12.歲月還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13. 不要在別人的眼光裡找快樂,否則永遠悲哀;不要在別人的嘴巴里找尊嚴,否則永遠卑微。

14.在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所以,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15.最公平的是時間,最偏心的也是時光。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24小時,最後卻活成了不同的樣

16.生活不乏精彩,只是有時候,我們的眼睛盯著烏雲不放。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17. 你若愛,生活**都可愛。你若恨,生活**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

18.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澱了冷暖自知。

19.不顧別人感受終究會被拋棄,太顧別人感受終將累垮自己。

20.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

21.目前這個年紀真的很尷尬,不夠成熟,也不夠幼稚,沒有能力,卻有野心。

22. 願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世間,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花開成景,花落成詩。

3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要實現夢想必須要有現實的基礎,如果連現實你都過不好,你的夢想只能是空想.

你笑我拼命掙錢狼狽不堪!我笑你離開男人吃飯都難!

沒有面包的愛情是不能持久的.

真正的人生會苦一陣子,但不會苦一輩子.

不是你決定你能做什麼,而是你的位置決定你能做什麼,你要想做成某件事,必須先要爬到相應的位置.

心大了,事就小了.

在你想要得到一件東西的時候你必須要放棄一些東西,只有你放棄了一些東西,你才能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漫漫人生路,一直在迷路.

這個世界只有一個人永遠都不會背叛你,那就是你自己.

愛上一個愛自己的人你會很幸福,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你會很痛苦.

解決你的溫飽,再談你的幸福.

很多人在笑其實只是一種表情,而並非是一種感受.

吃著地溝油炒河粉,操著世界經濟人類程序的心,兄弟***的想得也太多了吧!

別以為不說話就是深沉了,莫裝逼,裝逼遭雷劈.

能認識自己是個什麼東西,都是好樣的.

你做了什麼,你就會得到什麼.

男人的成就取決於才華而不是容貌,男人的魅力來自於實力而不是浮誇.

真心不如紅鈔票,感情只是性的需要.

要想往前走,必須要學會捨棄.

所謂成功的女人就是白天特nb,晚上b特n.沒

適合發朋友圈的說說心情短句子

4樓:oh撒拉嘿丶

1、一路走來,總會經過許多門檻,肯低頭,才不會撞門框;肯承受,才會有堅強;肯努力,才可能有成就;人生沒有捷徑可走;生活沒有道理可言,抬起頭做人,低下頭做事,誠心對朋友,用命孝父母,關於人生細節,盡心隨緣就好;至於生活瑣碎,順其自然就罷。

2、用心養花,花花皆是芬芳;用心燒菜,菜菜皆是美味;用心作人,人人皆是好人;用心交友,友友皆是貴人;用心愛人,人人皆是親人;用心做事,事事皆是好事;用心念佛,念念皆是功德;用心學法,法法皆可明心;用心參禪,禪禪皆可見性。降伏自心,心魔皆可淨除;善用其心,無心卻有心。

3、人一輩子很短,餘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走了就回不來了,所以,身邊的人們要相互珍惜,因為每個人的時間越來越少,不要爭執,不要鬥氣,好好說話,相互理解,善待親人,珍惜一份真感情,因為一輩子不長,下輩子未必能遇上,一輩子要記住三句話,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

4、我不高攀有錢人,因為我的錢夠花 。我不小瞧窮人,因為他不靠我生存 ,我不巴結有權人 ,因為他不會白給你幫忙,我不奉承得志的小人 ,因為他不入我眼 ,真朋友會天天惦記著你,真小人才會虛情假意 ,人生苦短 何必虛偽 ,人可以不識字 ,但必須會識人 ,樹高千丈不忘根 ,人若輝煌須感恩!

5、歷經風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難與共,才能領悟感情冷暖。虛情留不住,真心總會在。一份情,因為真誠而存在;一顆心,因為疼惜而從未走開。

心甘情願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能吃虧的人,人緣必然好,人緣好的人機會自然多,人的一生能抓住一兩次關鍵機會,足矣!

6、路,要靠自己走,不依賴。配偶,是命中的貴人,不忘恩。朋友,要靠相互幫襯,不自私。

幸福,要靠自己感覺,不抱怨。善心,是平安的基礎,要攜帶。成敗,只是人生調味品,要看開。

得失,都是身外之物,要放下。命,爸媽只能給一次,要珍惜。

7、做最好的自己,才能碰見最好的別人。眼是一把尺,看人先看己;心是一杆秤,稱人也稱己,心中有德,是慈悲;口中有德,是善良,一個人的涵養來自大度,來自寬容;一個人的修為,是懂得包容,懂得尊重,目中有人,才有路可走;心中有愛,才有事所為。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8、每個人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久了就是一片死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自己不去實現,沒人替你綻放,久了心中就沒了寄託。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花,自己不澆水,沒人幫你芳香,久了心中就會充滿荒涼。

所以,每天從自己的心開始,面向陽光,笑對人生!

9、人生莫過做好三件事:一是選擇一條適合自己走的路,別左顧右盼,莫貪多求快,不要誤入亂花迷了眼;二是懂得堅持,忌一味跟風,堅守好這一刻,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風景;三是懂得如何放棄,屬於你的終究有限,放棄繁星,你才能收穫黎明。

5樓:全村的希望

1.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2.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3.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4.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的。

5.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你站在原地還以為回得去。

6.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上。

7.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8.看著不喜歡的人,學著將內心的不滿沉澱,看著喜歡的人,學著將內心的情緒隱藏。

9.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有緣下個路口見,無緣從此不相欠。

10.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有些事,笑笑就能過去。有些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

發朋友圈的句子 心情短句

6樓:致___青春

這個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煩惱都是通過好好睡一覺就能解決的,一定要睡個好覺,至於剩下的一半,等睡醒再去想。

早上適合發什麼朋友圈,適合早上發的朋友圈短句

例句 1 朝著太陽生長,做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心地善良。2 生活總有不如意,來個微笑,不負今日陽光。3 記住可以哭,可以狠,但是不可以不堅強。4 不抱怨不將就,有野心有光芒,不負光陰做最好的自己。5 溫柔要有但不妥協,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6 嘴角上揚的時候,任何事物都變得可愛起來。7 我想做自己的...

適合發日落的朋友圈的話有哪些

1 你與晚霞一同落入我的心河。2 總有一片晚霞會落在你頭上,總有一個人在等著愛你一場。3 你來人間一趟,總要看一看日落。4 太陽剛剛落下去的時候,天淡淡的雲粉粉的,很適合形容我喜歡你的心情。5 無論多麼不開心,傍晚的一切都能上我重新愛上這個世界,周遭就好像被這世間所有的溫柔給裹住了。6 黃昏和你都讓...

適合發朋友圈的童年句子有哪些?

1 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 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2 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3 回憶讓世界一切萬物變得安靜,讓人變得放鬆,讓人感到溫暖,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