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朋友圈說說,無聊想發朋友圈的說說

2021-09-28 13:16:43 字數 4055 閱讀 3029

1樓:匿名使用者

1、 原來匆匆而過的,除了時光,還有你的背影。

2、 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不確定的明天,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3、我攔不住要走的風,抱不住整片天空。

4、鍵盤上第二排字母的意思是:愛上對方過後就哭了。

5、開始都說不會投入,最後卻都萬劫不復。

6、當幸福丟下你,別怕還有孤獨陪著你。

7、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8、我忍著痛強顏歡笑,為了不讓你看到我面具背後的傷疤。

9、 無聊的最高境界,開著電視,按著手機,嚼著零食,望著電腦。

10、 人常犯的一個錯,就是花費時間去在乎不怎麼在乎你的人。

11、我以為我夠堅強,眼淚笑我說了謊。

12、 每次和你說一些連自己都覺得無聊的話題,只是想和你聊聊天而已。

13、 有時候,一個人發呆,一個人無聊,一個人因為無聊而去發呆。

14、有時候,很佩服自己可以若無其事的拿那些慘不忍睹的過去開玩笑。

15、曾經輸你名字第一個字母,我的輸入法就認出你來了,現在輸了你全名的拼音我還要找半天。

2樓:井凌桖

你喜歡她,但是她不一定喜歡你,你應該去尋求另一段感情了,那個適合你的人肯定一直在等你出現呢

3樓:左左的今天

無事可做,無所事事,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幹,關鍵沒啥可乾的,好無聊哦!

4樓:軍翱

無聊的朋友圈的說說就是說明我現在是非常無聊的,所以我現在做什麼樣的事情都是沒有這個興趣的,所以有什麼好的事情一定要聯絡我。

5樓:知心的小萌萌

我現在是非常無聊的,並且我現在是沒有一個朋友的,因為我的朋友就去忙了,所以我肯定是非常無聊的一種狀態。

無聊想發朋友圈的說說

6樓:三水不了

無聊,想發朋友圈的說說可以發,真的好沒勁。有誰在嗎?陪我聊聊天兒。

7樓:iyou風

你可以這樣發表:一個人有時候非常無聊,想要找個人來聊聊天。

8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無聊的時候發發朋友圈打發時間也挺不錯的,可以發些有趣的東西。

9樓:倦鳥何歸處

無聊,想發朋友圈的話你可以直接發一個自己**,然後說一下自己好無聊哇,這種的事情可能會有人會去聯絡你。

10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你可以發一張圖說無聊的,我想找一個人陪我聊天。

11樓:衝鋒手風兒

其實無聊的話也可以理解,但是呢,沒必要發說說那些可以找個合適的方法宣洩一下心中的壓抑這些比如跑步啊,旅遊啊,吃一頓好吃的,這些都是不錯的方法。

12樓:jo極笑哈哈

想要在朋友圈發表無聊的這種說說,可以寫一下現在無所事事,而且沒有任何的興趣,想要找一個人聊聊天。

13樓:淨淨心靈

最近感覺生活特別無聊,無所事事,不知道該幹什麼,所以特別的難熬這些時間啊。

14樓:俺家小召召

我現在是沒有任何事情的,所以我現在是特別不好的一種狀態吧,因為我現在是非常無聊的,所以我想發一篇說說。

15樓:好幾百人

如果你那就要想發的情況下那就可以發吧

16樓:二元說

一、寧願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願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二、不要太累,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三、做你自己,不要為任何人改變自己。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糟糕的你,那麼他們也不值得擁有最好的你。

四、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五、無論你經歷的事是喜是悲,無論你遇見的人是好是壞,他們總能教會你一些事理,然後助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六、做什麼事,要麼全力以赴,要麼果斷放棄,明確的生活態度會讓一切都變得簡單,過多的模稜兩可猶豫不決,只會在繁瑣的是是非非中失去自我。

七、人是拿來愛的,東西是拿來用的。這世界一團糟,是因為東西被拿來愛了,而人卻被拿來用了。

八、美麗的東西之所以誘人,正是因為它短暫啊,曇花之所以可敬,是它對別人和自己的殘忍呢。

九、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缺陷常常給我們以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十、你從不擔心自己配不上優秀的人,你只會擔心自己配不上喜歡的人。——劉同

十一、成功和失敗的區別在於,成功者在經歷過多次失敗後不斷尋找解決的辦法,而失敗者總是找各種藉口來掩蓋自己的錯誤。

十二、如果有那麼一個人,因為你的一點好,就原諒你所有的不好,那就好好珍惜吧!因為大多數人,只會因為你的一點不好,而忘記你所有的好!

十三、以前我們總以為長大了就能解決所有問題,原來長大後才是所有問題的開始。

十四、每個年齡段都有屬於自己的困惑,那些你現在覺得是天大的事,在過來人眼裡,也許就是那些年活著的意義。

十五、一個人最大的惡意,就是把自己的理解強加於別人,把所有的結果理所當然用自己的過程來解釋,並一直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十六、人生若不往前看也不往後看,只是活在當下,就什麼煩惱也沒有,有時候我們覺得活得太累,只是因為想得太多。

十七、十五歲那年已經不稀罕五歲時朝思暮想的玩具,哪敢斷論二十七歲時還會稀罕十七歲未得到的愛人。

十八、人往往把自己看得過重才會患得患失,覺得別人必須認同自己。你要知道,誰也不欠誰什麼,不要總要求別人設身處地為你著想,你可曾站在他人角度想問題?

心情好煩無聊想發朋友圈怎麼說好

17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1、小時候,以為心事可以說給最親的人聽,長大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淚,只能吞進肚子裡慢慢難受,總好過說出來別人不懂,反罵你矯情。

2、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不確定的明天,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3、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遠走的時光,比如你。

4、告別了過去的懦弱,就要學會用堅強走好腳下的路了。堅強,不是讓我們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要擦乾眼淚後繼續微笑著面對生活。因為世間的美好,就在於梅花半開竹映雪,懂得去欣賞苦難,懂得去品味艱難,懂得去讚美生活。

5、當幸福丟下你,別怕還有孤獨陪著你。

6、有些事情,你可以計較,但別過度,過了會磨損心性,沉重你的步履;有些痛苦,你可以沉浸,但別太久,久了會消減鬥志,迷失你的方向。不屬於你的,不要拒絕放棄,那其實是一種胸襟與氣度;與你有緣的,不要輕易放手,讓自信和堅持成為一種品質和內涵。在意多了,樂趣就少了;看得淡了,一切也會釋然。

7、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8、有時候,一個人發呆,一個人無聊,一個人因為無聊而去發呆。

9、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那些素面朝天的城市,那些洗盡鉛華的容顏,在命運的齒輪翻滾中,全部淪陷,從今以後,擦肩而過的人,各自輾轉在不同的命運裡,各自匍匐在不同的傷痕中。當火車隆隆的碾碎我們明媚的青春,有沒有,難過的,哭了。

10、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去吃想吃的東西,吃完倒頭就睡,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想要心情好首先要先對自己好。別跟生活過不去,因為你要活下去。別跟社會過不去,因為你要過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心情不好

求安慰求聊天求請客

其實也就是收穫幾個贊

沒有什麼作用

19樓:

失戀,是我們成長路上一般都會經歷的事情,它是一種成長,是一種生活閱歷,一種情感的補充,一種完善自我的經歷,我們要面對,也必須去面對,相比而言那些失戀而做出失態事情的人來說,他們是讓我們真正所摒棄的,失戀,帶來的是痛苦,是悲傷,是迷茫,是彷徨,是一種痛不欲生的考驗,是一種撕心裂肺的傷,但是不要忘記,失戀帶來更多的卻是希望,新的開始,新的起點,可以這樣說當你能夠正確對待失戀的時候,說明你成長了,你得到了一筆寶貴的感情財富,如果你仍沉迷其中,墮落消極,那說明你真正的失去了,失去的不僅僅是一段感情,更多的是浪費了很多可以重新開始的時間,

做了個泡菜朋友圈說說,自己泡菜發朋友圈說說

1 做泡菜感覺今天的泡菜會成功,因為我用心了。2 給你們推薦一個好吃的泡選單吃,做泡菜豆腐湯 炒年糕都美味無比。3 我為什麼要花五個小時時間做泡菜直接買回來吃,不香嗎花兩百塊搞這堆還不一定好吃現在累得腰都直不起來。4 一直想著做泡菜五花肉拌飯,餓的沒睡著。5 中午做泡菜五花肉拌飯,差點以為自己在韓國...

爸爸生日發朋友圈說說,爸爸過生日發朋友圈怎麼表達

父愛,偉岸如青山 聖潔如冰雪 溫暖如嬌陽 寬廣如江海 老爸,生日快樂 永遠愛您女兒 2.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 爸爸,生日快樂 3.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爸爸,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潔白的紙...

晒媳婦畫的畫發朋友圈怎麼誇讚,女朋友無聊畫的發朋友圈怎麼幽默評論和誇讚

在朋友圈兒你可以不提是你媳婦的話。然後誇讚起來就不必拘謹。例如,文字打上有見過。技術這麼好的話嗎?畫面表現的內容很讓我動心,你呢?這樣媳婦看了以後,比圈兒中顯示是你媳婦兒的話,這樣的文字內容會更讓他高興。娶個藝術家回來,是不是賺大發了,哈哈 大家來欣賞一下大師的作品 女朋友無聊畫的發朋友圈怎麼幽默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