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過後,還剩下什麼

2021-09-19 22:34:18 字數 664 閱讀 62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記得周星弛的那句臺詞:「如果一定要給我的愛加上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就是這句話,被多少痴心女子奉為精典,可正是這樣的一句臺詞,卻毀了現實中多少性情女子,因為我知道這句話在遇到另外一句話時,它的勝算是多少,那句話是:

愛情可能是女人的全部,但愛情永遠都不會是男人的全部。

不可否認,很多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時那種奮不顧身的勁兒是很讓人震撼,但所謂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且不說你愛上的男人有沒有可能同樣對你,單說你倆自己又有多少個一萬年可以用來揮霍。

女人如花,最為嬌豔的不過就那麼幾年,當然我也承認很多女人隨著時間的流逝反倒越發動人,然而花季一旦錯過斷然不會重現,愛需要激情,愛也可以瘋狂,但是愛到失去自我就萬萬不可,試想一下,哪個男人在面對一個女人時不希望她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這種魅力正是源自女人自身的個性,這樣才會讓人有追求的慾望和去愛的衝動,當這個女人因為愛而失去自我的時候,她**還有獨特的魅力可言?一個沒了魅力沒了吸引力的女人還會得到愛嗎?

愛應該是有底線的,這個底線恰恰就是女人對男人的自我,因為愛,一個女人可以接受愛人的很多缺點,甚至原諒愛人所犯的一些錯誤,但決不能不會原則的容忍而失去自我,因為除了不能之外也沒有必要,女人愛著更要清醒著:

愛到最後你還剩下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殘酷和你過去有過的美好回憶

迷茫中,愛情過後,還剩下什麼,愛情過後還剩下什麼

如果愛就大膽的去告訴他 她 讓他知道你的愛,直接簡單的語言是最美麗的.就算失敗也因為曾經爭取過而不後悔.如果不愛大膽的去告訴他 她 不要讓愛成為累贅.讓曾經的美好回憶成為往事的不堪回首.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

我的人生,還剩下什什麼,我的人生,還剩下什什麼?

這就是閒的惹的禍,跟我原來辭職玩了三個月後的心態一樣,不外出,不與人交攀,不想融入任何圈子,不想和以前的朋友聯絡。後來重新找了份工作,有事做了,心態就慢慢恢復活力了。大多數人的心理其實都很脆弱,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煩惱和悲歡離合。找點事情做,別讓自己太閒,就會慢慢恢復的。我和你差不多,我也是26歲,...

迷茫過後還能剩下些什麼?迷茫過後是什麼?

迷茫因為你心中還沒找到方向,沒找到自己心中的信仰。當你找到這些,迷茫將會漸漸遠去,迷茫過後,你心中將會留下無限的充實與執著於夢想的堅持。迷茫過後剩乏力,乏力之後餘飢餓。飢餓途中方明智,自古淡泊出賢人,飽食無憂將迷茫,空乏其身方悟道。會當擊水三千里,小有迷茫算個甚?我恨迷茫,有時候我們就像是一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