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過後還能剩下些什麼?迷茫過後是什麼?

2023-03-06 10:50:07 字數 4768 閱讀 1872

1樓:十九號信箱

迷茫因為你心中還沒找到方向,沒找到自己心中的信仰。當你找到這些,迷茫將會漸漸遠去,迷茫過後,你心中將會留下無限的充實與執著於夢想的堅持。

2樓:鐳射大人

迷茫過後剩乏力,乏力之後餘飢餓。

飢餓途中方明智,自古淡泊出賢人,飽食無憂將迷茫,空乏其身方悟道。

會當擊水三千里,小有迷茫算個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恨迷茫,有時候我們就像是一個孩子,常常感覺好無助好無助,寂寞是迷茫的催生劑,有時候我都在想或許死亡就可以擺脫迷茫,擺脫一切。

不好意思,可能我的話讓你心情不好,一切都是隨心而發。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剩惆悵吧,我也一直很迷茫,迷茫之後,就非常惆悵,大概是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而難過吧~

迷茫的以後

5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學什麼專業技術或者做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有沒有迷茫的時候? 10

6樓:網友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迷茫。往往目標都是在迷茫的時候最耀眼。

7樓:沒有因為所以我

那肯定都有啊,生活狀態和工作狀態在長期沒有任何改變的狀態下,又或者發生了自己沒辦法改變又手足無措的事情,就會發生迷茫。其實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只要你有想做的事情,就不會有了。

8樓:網友

您好,朋友!

我想如何人在一生中都出現過迷茫的時候。

9樓:洋文德生態美食

可以允許自己迷茫一會兒,我們把它看成一個人的人生階段去度過,不逃避,不放棄自己,就總能找對方向去覺醒。這樣的迷茫會伴隨著人的一生多次出現,相應的,每一次出現其實也隱藏著一個提升自我的契機,好好把握,你就可以一直贏。

10樓:謬戈

每個人多會有迷茫的時候,這時候就要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和朋友聊聊天,找一些以前想去做卻一直沒有做的事情,不知不覺這個迷茫期就過了。

11樓:蓮心惜月

哪個人部分性別、地位、財富都會有不同的迷茫期,這是正常的成長過程中必須到的困惑。讓心安靜下來,找出迷茫的點在尋求解決方法,或多看些好的書籍,慢慢就會從迷茫中走出來。

12樓:與花虛度時光

肯定有迷茫的時候啊,而且我覺得大多數人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迷茫的。

13樓:網友

肯定有迷茫的時候啊,得到一定歲數才能明確知道自己事業的方向和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

所以才有「三十而立,四十不惑」的古話。

14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當你迷茫的時候記住三句話。1.先處理好心情,再處理事情。2.不要為未來擔憂,職位現在努力。3.用平常心來面對一切。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只是有人時間長,有人時間短!!誰都有迷茫的時候啊,那時候可是找朋友聊聊天或者在清楚自己為什麼迷茫時嘗試自己努力在那塊努力呀。

16樓:v時光是舊美人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情緒蕭條期,也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迷失階段,不知道迷茫的感覺會不會,針對每個人的性格各異也會不盡相同,但我想迷茫該是突然間失去了方向,失去了目標,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安全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樣的選擇,以及不知道自己能做出怎樣選擇的一種孤獨狀態。長期保持這種狀態,會把很多機遇和緣分都錯過,於是快速恢復狀態,是我們需要做的事情。

17樓:彩虹鳳凰

每個人都有過迷茫的時候,但是在這迷茫時候先別做任何決定,須要好好冷靜思考,調理心態和情緒,穩定了情緒才能正確判斷對與錯,才能做出更好的選擇。

18樓:多多啊你多多

不一定,有些事情或者東西是時間改變不了的,比如人的壽命,自然資源等,這些東西是時間改變不了的,時間並不能改變一切。

19樓:小武天然呆

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只是有些人迷茫的原因不同而已。當你迷茫的時候,你就要想辦法儘快走出迷茫,迷茫會讓你做不好任何事情的。迷茫的時候你可以多去想想你馬上要得到的東西,比如工資,獎金,一頓大餐。

20樓:d紫色薔薇花

有,而且太多時間都很迷茫,失戀時,工作不順心時,經濟緊張時,人生失去目標時等等,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沒有重複的,每個人活著都一種體驗,沒有人是有經驗的,因此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失敗,痛苦等,就看你怎麼面對他,是畏懼還是勇敢面對,當你迷茫沒有目標時,想想明天的太陽依然升起,就笑迎挑戰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又開始研製「導航星」全球定位系統。蘇聯也建立了類似的衛星導航系統。法國、日本、中國也開展了衛星導航的研究和試驗工作。

衛星導航綜合了傳統導航系統的優點,真正實現了各種天氣條件下全球高精度被動式導航定位。特別是時間測距衛星導航系統,不但能提供全球和近地空間連續立體覆蓋、高精度三維定位和測速,而且抗干擾能力強。

比老美強多了!

22樓:後映安

大部分人覺得人生迷茫,都是因為付出和收入沒有成正比,或者賺的錢太少,所以迷茫。所以就要不斷去提升自己,每天早起鼓勵自己說「每天進步一點點,堅持帶來大改變」,給自己鼓勵。

人生迷茫的時候,不要隨意開啟電視看,做好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把大把空餘的時間去沉迷於自己的興趣愛好中,也給自己的興趣定一個可以實現的小目標,這樣浪費掉的時間也變得有意義了。

23樓:兔兔

迷茫的時候其實最怕的是自己空閒下來,因為你一旦空下來你就不只是迷茫了,你就會變得空虛,空虛得自己加迷茫地發慌。所以這時迷茫地你如果還是尋不到自己的方向,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讓自己空閒下來,多少找點事做,或許在一些事中,一些人中你也就慢慢不迷茫了。

我們可以找份自由自己想做的工作,注意是自己想去做的。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重新陷入迷茫,只有做著自己想做的事,倘若只為消磨時光,做著一份不是內心想去做的事,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又會開始迷茫了。

我們也可以去世界到處走走看看,相信旅遊絕對是讓自己擴寬眼界,認識世界,與人交際的最好方法了。你的心境絕對能在旅行中變得開闊起來,心敞開了或許就會少點迷茫了。

24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

迷茫過後是什麼?

25樓:心理學冷知識

你在做些什麼, 你想做些什麼, 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6樓:有趣地心理學

迷茫,mí máng, 。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雙眼~;~的原野;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②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沒有方向感;前方道路虛無縹緲。

27樓:東郭聽李啟

鬱悶了好幾天,今天的心情終於恢復了,(超爽的感覺)人生真的很像小瀋陽說的那樣「一睜一閉,一天就過去了!一閉一睜,一輩子就過去!」

要是真的這樣輕鬆就好了,可是人生的道路上還有很我坎坷沒有經歷。

也不知道老天爺還要安排好多的坎坷讓我去渡過!

期待以後的生活!不知道是幸福的,還是其它的?但願是幸福的吧!

以前有人給我說過22歲是人生最迷茫的階段,那時不覺得!

現在自己也是22歲,終於體會到了「迷茫」兩個字到底是怎麼個寫法!

迷茫過後是什麼呢?需要自己慢慢的去實踐,去探索,去挖掘!

迷茫過後是什麼?

28樓:心理學冷知識

你在做些什麼, 你想做些什麼, 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9樓:凍魔大咒

迷茫過後是什麼》??迷茫過後 有的人人為是清醒 `~不知道是不是太萌動 ~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為了不段的巡迴歷史,一代又一代。 從嗷嗷待撫到80的夕陽晚年回顧一生。 你會發現自己只不過是重複的活著。

經歷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學習。戀愛。工作。

結婚。打理自己的小家。養個寶寶 然後幫他(她)安排著 在讓他們重複你所做過的事 人到這個世界上不過就是在上帝的劇本上 扮演著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自己永遠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永遠逃脫不了上帝的安排 它把你玩夠了就會把你的生命結束 對於我這就是最好的解脫 不用在痛苦中巡迴著 這就是我真真想要的命運 結束我的生命。

30樓:來春燕

不知道,現在還在迷茫中……

記得采納啊。

好迷茫,不知道以後做什麼

31樓:小寒

遠處是風景,近處是人生。欣賞著風景,體味著人生!

迷茫中,愛情過後,還剩下什麼,愛情過後還剩下什麼

如果愛就大膽的去告訴他 她 讓他知道你的愛,直接簡單的語言是最美麗的.就算失敗也因為曾經爭取過而不後悔.如果不愛大膽的去告訴他 她 不要讓愛成為累贅.讓曾經的美好回憶成為往事的不堪回首.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

當愛過後,還剩下什麼

我還記得周星弛的那句臺詞 如果一定要給我的愛加上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就是這句話,被多少痴心女子奉為精典,可正是這樣的一句臺詞,卻毀了現實中多少性情女子,因為我知道這句話在遇到另外一句話時,它的勝算是多少,那句話是 愛情可能是女人的全部,但愛情永遠都不會是男人的全部。不可否認,很多女人愛上一個男...

為什麼有人說激情過後只剩下財迷油鹽

和一個自己喜歡有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互相愛慕彼此關心,就算是柴米油鹽也覺得甜蜜。給你一天的時間,膩歪了一上午中午要吃飯,晚上要吃飯,吃飯要麼買菜做那麼下館子,就得花錢,就出現了分配問題。生活裡面,愛情是其中的一部分,而愛情卻不能是生活的全部,你還得生存。你肯定沒有結婚,或者踏踏實實的去戀愛個2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