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還剩下什麼 是寂寞 悲傷 還是空虛和孤獨

2023-05-13 16:35:07 字數 1402 閱讀 4475

1樓:小司

不要不捨,如果你的離開可以換來你愛人的幸福,那麼這種不捨是值得的,你也不要灰心,這只可以說明你們2個沒有緣分,這樣的離開對大家都是一種解脫,你應該開始你嶄新的生活~!

什麼是孤獨,什麼是寂寞?

2樓:社會暢聊人生

1、意思上的區別:

孤獨:這個詞的意思是獨自一人,沒有其他人陪伴或者甚至是不希望有其他人陪伴。

寂寞:一種介於孤獨、落寞之間的思緒。當個人離開群體不久後,就會有一種特有狀態,這種狀態叫寂寞。寂寞是源於心裡的一種無奈。

2、本質上的區別:

孤獨:源於愛,無愛的人不會孤獨。孤獨是從人群中偷來的享受,她高傲、優美,完全是精神的自由。

孤獨,是要我們有獨處的時間,做到「如我所是」,完全不需要裝扮、做作,不需要戴著帽子抽根菸來裝深沉。

寂寞:是一種病,是一種精神的飢餓。既然是病,就需要**。寂寞的人如何找到**的方法?方法就是人群,寂寞的人總是需要他人的陪伴。

寂寞是什麼.孤獨又是什麼.

3樓:呆萌小怪獸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人在什麼情況下。最孤獨。最寂寞。?

但孤獨與寂寞滴感覺又是什麼呢。?

解析: 寂寞是白色的空洞,所以寂寞的人握著大把大把的空洞。他們的眼神空洞而木然。

他們喜歡夜深人靜的時,獨自品著黑咖啡,聽著藍調,握著自己的空洞,而落淚。他們的淚是晶透的。晶透的淚落在它們生命終結的地方。

那是種心碎的美麗,比鑽石還要光輝的美麗。所以寂寞的人寧願自己孤獨的走,也不會放棄那獨道的美麗。寂寞給了他的守侯者,堅持與美麗。

所以它還是仁慈的!

有人極有詩意地說:孤獨是一種遠離人間的冰涼的美麗。

當然,有時候,距離會產生美,當我們離生活遠了,離孤獨便近了。看他人的孤獨,你永遠不會身臨其境,只是霧裡看花,認定箇中有說不完道不盡的詩情畫意,認定孤獨具有魅力,認定孤獨著是美麗的。其實,孤獨的箇中滋味,只有孤獨著並品嚐了才略知一二,孤獨是有美麗的一面,也有可憎的一面,一個人陷入孤獨,一定是和現實存在一種不被認同的距離感,或許是人本身,或許是思想。

自己不想孤獨而陷入孤獨是一種痛苦的孤獨,自己需要孤獨而孤獨著是一種甜甜的孤獨。形影相弔的孤獨,是一種酸楚的孤獨;思想不為眾人接受的孤獨,是一種辛辣的孤獨。

有人極有哲理地說:孤獨是一種人生旅途上美侖美奐的境界。

的確,孤獨常常使我們陷入一種沉思、冥想的狀態,使我們獲得思想,一旦孤獨過去,我們就會更加成熟一些,更加深沉一點。但是,人人都可能孤獨,可並非人人都會在孤獨中產生思想。孤獨使有的人萎靡不振而沉淪;有的人卻在孤獨中大徹大悟而更加超然。

有時候,我們的確需要一種孤獨,因為孤獨是一種磨礪,磨礪著我們的意志;因為孤獨是一種創造,創造著我們的生命。還因為,我們需要遠離塵囂,去認真思索一些問題。

有什麼詩句是形容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

一失足成bai 千古恨,再回首已du百年身。往事已成空zhi,還如一夢中。此情dao 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專已惘然。東風惡,屬 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 錯 錯。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詩意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 比喻一旦犯下嚴重錯誤或墮落,就成為終身的憾事。往事已成空,還如...

求歌名是什麼歌詞是 幾乎失去了好奇明天模樣

平凡之歌 蔡健雅 bai詞 姚謙du 曲 蔡健雅 有的zhi時候你會忽然 想從人dao群中走開 你甚至對明天版的世界 都缺乏安全權感 是寂寞吧 是寂寞吧 自己如此平凡 也許是一種被忽略已久 沮喪 星光下許過願望 希望自己能不一樣 你多不甘心永遠平凡 卻沒有答案 有時後你會這麼想 在眼前的世界上 如果...

為什麼有了愛情是那麼好失去了愛情會是那麼痛苦!拜託各位大神

愛情是感情的奢侈品,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就不會考慮那些不實際的東西了。之所以傷心,是因為你太用心。求採納 人都說 戀愛中的人感覺有了對方就有了天 就有了安全感 所以戀愛會讓人幸福 失去愛情的時候 就好比失去了天 連天都沒有了 人怎麼能不痛苦 愛情這東西就象走路一樣 不可能摔倒了就不爬起來啊 在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