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蘇瀧的經紀公司,徐良,汪蘇瀧現在是哪個公司的?

2021-09-20 10:18:28 字數 1066 閱讀 8016

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汪蘇瀧經紀公司:大象**,此公司是汪蘇瀧與好友徐良離開美妙後新公司,在公司裡汪蘇瀧擔任監事一職,有人稱汪蘇瀧為【汪老闆】。

汪蘇瀧屬於科班出身,畢業於瀋陽**學院作曲系,受過專業培訓,作曲能力也是相當不錯。當年他的《不分手的戀愛》《小星星》《有點甜》等,都是一些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

汪蘇瀧多為一些熱門影視劇作曲,像《微微一笑很傾城》片頭曲,《花千骨》插曲《年輪》算是比較出名的作品,不過一說起《年輪》估計好多人想到的首先是歌手張碧晨。

汪蘇瀧雖然自己也能唱不過辨識度不像許嵩那樣特別。所以原唱沒火卻讓張碧晨唱火了。這幾年汪蘇瀧參加了好多**類綜藝節目,基本能混個臉熟,但也沒有大火。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評價

初中生高中生的**很少有人做,汪蘇瀧填補的是這部分空白。(**人賈維評)

雖然80後對90後**存在偏見,但科班出身的汪蘇瀧創作的歌曲主流、好聽,是值得被肯定的新生代創作人。(蝦米**主編朱七評)

2樓:愛蘇瀧的蘇小妍

汪蘇瀧現在在北京大象無形******工作,此公司是汪蘇瀧與好友徐良離開美妙後新公司,在公司裡汪蘇瀧擔任監事一職,現有人稱汪蘇瀧為【汪老闆】。

3樓:換種心情混熊吧

經紀公司肯定是大象 但是和唐羽有合作。 然後唱片約內地簽約海蝶 臺灣簽約福茂

4樓:fox荒原雪丶

現在據說在唐羽文化以前是美妙

5樓:galaxy瀧

北京大象無形******

6樓:週週an小米粥

大象無形******,不相信的話可以看看這篇帖子

徐良,汪蘇瀧現在是哪個公司的?

7樓:slowly先生

徐良,汪蘇瀧都簽約了滾石移動美妙**公司。

2023年4月16日,汪蘇瀧與經紀公司美妙**解約,並與好友徐良建立大象**。5月,與好友徐良成立大象**,

許嵩 徐良 汪蘇瀧大家更喜歡哪,許嵩 徐良 汪蘇瀧大家更喜歡哪一個

我1 徐良2 汪蘇瀧3 許嵩 徐良唱歌是輕輕的,不下重音,你可以去聽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汪蘇瀧唱歌嗓音是放輕的,但唱出來是重的。你可以去聽小星星許嵩唱歌是比徐良還輕,完全是用嘴巴在唱,沒用嗓音的,你可以去聽玫瑰花的葬禮 徐良汪蘇瀧合唱的後會無期一聽就聽得出來 是徐良唱的,是汪蘇瀧唱的,因為你只要聽輕輕...

汪蘇瀧最新的歌曲 30,汪蘇瀧最新的歌曲

汪蘇瀧最新的歌曲 汪蘇瀧今年即將發行他的最新 萬有引力 其中包括他的新歌 停止跳動 風度 桃花扇 分手季節 萬有引力。其他曲目正在創作中,敬請期待!風度 停止跳動 桃花扇 有點甜 那一年 不過是想 不可思議 第一首情歌 風度,桃花扇,萬有引力,停止跳動。暫時只有這四首,但很快會公布新的。不要睡懶覺 ...

汪蘇瀧新歌是什麼 30,汪蘇瀧的所有歌曲

4月1號一口氣放出了新 的二首新歌。風度 作詞 作曲 演唱 汪蘇瀧。編曲 金若晨。吉他 谷僳。混音 任寒冰。和聲編寫 汪蘇瀧 胡皓。和聲 汪蘇瀧 劉雪蓮。我曾和你走過多少個的秋末。我曾緊緊握著你手臂的脈搏。看你臉上的酒窩。唱著背叛的情歌。情緒不由我。我曾帶你去看星空下的花火。我曾把我的愛都交給你揮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