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長靖和汪蘇瀧的關係怎麼樣

2022-01-03 15:58:26 字數 3628 閱讀 4868

1樓:諾基亞

很好。

2023年9月17日,汪蘇瀧出生於遼寧瀋陽一個藝術世家。自幼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初中時開始接觸學習古典**。大學畢業於瀋陽**學院作曲系。

在大學期間將自己的作品發表於各大****,並獲得多個**排行榜首位,從而被唱片公司發掘,簽約成為職業歌手。

經歷:2023年9月17日,汪蘇瀧出生於遼寧瀋陽一個藝術世家。自幼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初中時開始接觸學習古典**。

大學畢業於瀋陽**學院作曲系。在大學期間將自己的作品發表於各大****,並獲得多個**排行榜首位。

2023年5月14日,釋出個人首張**《弗斯特》;11月19日,釋出首張個人ep《慢慢懂》,並與母校瀋陽**學院合作舉辦釋出會。

2樓:程子雜貨鋪

還是很不錯的,哥哥和弟弟的感情很好,兩人之前是錄綜藝認識的,私底下也會有聯絡,相處起來也還可以啊,非常有愛。

3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其實是非常好的,是認識很多年的朋友,彼此非常聊得來

4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他們兩的關係應該還是不錯的,之前因為一檔綜藝節目而認識,估計在私底下也是有一些來往的吧!

汪蘇瀧在節目中總是用語言給尤長靖心理壓力,那他的朋友緣怎麼樣?

5樓:昏昏線

提到汪蘇瀧,相信很多人都忘不了他「qq**三巨頭」的身份,當然這也是很多人年少時候的珍貴回憶。這幾年,汪蘇瀧也上了很多綜藝節目,讓很多以前聽他歌長大的人,從另一個方面瞭解了更多的他。

不僅如此,汪蘇瀧的性格也在節目中表現了許多。他在節目裡用言語給尤長靖壓力,看起來不怎麼友好,但是這也是節目效果,而且尤長靖也沒有怪罪汪蘇瀧的意思,兩人相處也還可以。事實上,汪蘇瀧的人緣其實是還可以的,他性格有時候很逗,時不時講一些很冷的笑話,也會調侃自己。

不可否認的是,他對**也是很認真的,甚至可以說好勝心有點強,而且他還把他的這種好勝心毫無保留地展現在了鏡頭面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節目剪輯的套路,像汪蘇瀧這樣的最容易被剪成那種對自己很有信心然後失敗的例子了。這樣看來,就會覺得他的人緣不怎麼好,但都是剪輯的效果。

總的來說,汪蘇瀧雖然在節目中對尤長靖有些嚴厲了,也給了他一些壓力,但是也不是惡意的,而是作為前輩的一種行事風格。兩人的關係還是不錯的,畢竟都是愛**的人。除此以外,汪蘇瀧和其他明星的關係也不錯,他有作為前輩的那種大度,也有作為後輩的那種謙虛,為人處世也很直爽,不會甩小心機,是一個很值得交的朋友,相信人緣也不會差。

6樓:伍脊六獸

提到汪蘇瀧,相信很多人都忘不了他「某**平臺三巨頭」的身份,當然這也是很多人年少時候的珍貴回憶。這幾年,汪蘇瀧也上了很多綜藝節目,讓很多以前聽他歌長大的人,從另一個方面瞭解了更多的他。

不僅如此,汪蘇瀧的性格也在節目中表現了許多。他在節目裡用言語給尤長靖壓力,看起來不怎麼友好,但是這也是節目效果,而且尤長靖也沒有怪罪汪蘇瀧的意思,兩人相處也還可以。事實上,汪蘇瀧的人緣其實是還可以的,他性格有時候很逗,時不時講一些很冷的笑話,也會調侃自己。

不可否認的是,他對**也是很認真的,甚至可以說好勝心有點強,而且他還把他的這種好勝心毫無保留地展現在了鏡頭面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節目剪輯的套路,像汪蘇瀧這樣的最容易被剪成那種對自己很有信心然後失敗的例子了。這樣看來,就會覺得他的人緣不怎麼好,但都是剪輯的效果。

7樓:招凌昳

我覺得汪蘇瀧的朋友緣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他在圈內還是很好的,也很有才華。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兩個不認識的人就在一起錄了幾天的節目,能混的到多熟,都是節目效果,小尤還是比較真實,可以看到他們相處開始到結束話在慢慢變多,這是慢慢熟悉放開的樣子了。對汪蘇瀧真的不瞭解,但是尤長靖我知道他是一個很暖心可愛的男孩子。

9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應該是不錯的,可能節目裡的表現是因為劇本的需要吧。

10樓:留望

我感覺他性格挺好的,有綜藝感,那並不是給壓力好吧,也不過就是個逗比屬性

11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應該是朋友的原因,所以他才能在節目中輕易就給了尤長靖心理壓力。

12樓:葵信西汀俊貝異琳胖

我覺得瀧瀧的朋友緣挺好的,長靖和瀧瀧在《做家務的男人》中關係也挺好的,我也不知道長靖為什麼取關,他們倆我都很喜歡。

1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汪蘇瀧挺好玩的,他並沒有道德綁架吧,我還挺喜歡他在綜藝節目的表現的。

14樓:

只是為了綜藝效果,如果不是上綜藝,汪蘇瀧可能連一句話都懶得和他說。

15樓:寥落塵埃裡

挺好的吧,在那個節目裡邀請了好友去他們家的時候,汪蘇瀧那邊去了好幾位

16樓:垃圾營銷號請遠離

家務男裡面都是綜藝效果,汪蘇瀧也沒做什麼過分的,節目裡尤說想家了,汪蘇瀧還給他作了家長飯,他想出**汪蘇瀧說可以幫她寫歌,汪蘇瀧怕他跟楊迪劉維陌生,聊天怕他被冷落還cue他,汪蘇瀧對朋友真的很好,免費幫他的朋友(劉維,錢楓……)寫歌

17樓:也罷

??心理壓力??逗我的呢吧,那明顯開玩笑啊,而且汪蘇瀧在節目裡對尤長靖多好,反而尤長靖在棚裡總是說汪蘇瀧,汪蘇瀧也沒說過他啊,如果不是劇本的話,我會覺得尤長靖更不對

18樓:我是翹起地球的那根杆

一句話,誇汪蘇瀧就誇,別誇他踩尤。如果尤長靖這樣了都能被說脾氣差,那某些人還真是聖母瑪利亞轉世。

汪蘇瀧和尤長靖在節目中的互動超級搞笑,他們私下的關係是不是也非常好

肯定是比較好的呀!因為他們在節目中,都這麼好會培養出感情來的。私下就更好了呀!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應該很好,畢竟能在節目上面說的很開,私下估計也不錯。我認為他們私下大的關係是不錯的,畢竟沒有人會和自己討厭的人如此近距離的接觸。首先能夠看得出來他們無論是在節目當中還是在私下關係都是非常好的。這種關係...

日本和西班牙比較,日本和西班牙的關係怎麼樣

都很好。根本沒有什麼可比較的。你太吝嗇了 這麼好的回答你不弄成答案?對得起他?hankimei說的太有道理了,我是女孩,有可能要去日本,但人家都說女生不適合去日本 哎 日本和西班牙的關係怎麼樣 日本和西班牙哪個厲害 西班牙和日本哪個發達?必須是日本,因為日本擁有強大的科技力量,而這點西班牙做不到,你...

我該怎麼樣維護和老公的關係,好煩

你要什麼呢,生活不過就是柴米油鹽如此而已,繁瑣且單調,你為什麼要試圖改變他回呢,既然選答擇了就不要後悔,都一起多長時間了你都多大了彼此都應該很瞭解了說話為何如此幼稚啊,夫妻之間若無寬容那生活必然多摩擦,你就做你喜歡做的事情了,只要她不阻止你就好,對他多一些包容,走到一起容易嗎?人生一輩子能經得起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