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龜肺炎和加熱棒的問題懂的進,烏龜的加熱棒怎麼用

2021-09-20 20:52:09 字數 2170 閱讀 8839

1樓:名將之花倉鼠

樓主,你的龜不是感冒就是肺炎。

請你確定是普通感冒還是肺炎。感冒是前期肺炎是後期。肺炎有幾個症狀。

1.張嘴呼吸,嚴重者還會發出叫聲。2.

把龜放在較深的水裡。若身體側浮於水面,則是肺炎。注意:

是身體傾斜浮在水面。

如是肺炎就嚴重了,不要放棄,堅持**。

**:一,將溫度保持在30度,這個溫度下龜體抗病恢復能力最強。

二,準備**藥品。羅紅黴素或先鋒,阿莫西林,維生素c,針管。(個人不太贊同用慶大**,因為***實在太大)

三,用阿莫西林兌水,以1:20的比例兌好,然後將龜放在藥水中,泡一個小時。一天一到兩次。(泡藥是一種輔助**,目的是為了讓龜體吸收藥物)

四,如果龜仍進食,可用食物將羅紅黴素或先鋒包裹起來,然後喂龜。如果已不進食,需要灌服。將羅紅黴素或先鋒以1:

20的比例兌水,然後用針管吸入(針頭不要),給龜灌入。如果龜始終不願意張嘴,個人建議可以用兌好的藥水滴入鼻子(我原來就是採取滴鼻子的方式給龜灌藥),每次10滴,一天三次。

五,隔天可泡一次維生素c,增強抗病能力。每次泡30到40分鐘。(維生素c買最便宜的那種,藥片的,我原來是用小盆子裝溫水,然後投一顆維生素c到水裡,攪拌均勻後放龜進盆)

六,若龜已經開始停食,可每天泡葡萄糖。有補充體力的作用。

七,**一星期後,若龜無好轉,必須轉藥。因為龜已經對之前**的藥物產生抗體了。

注:如果無上訴症狀2中的斜浮則只是普通感冒。用較輕的藥,不要使用抗生素。感冒靈,板藍根等泡澡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用加熱棒。不要離開水。多嚴重阿最好打針**。你網上搜

烏龜的加熱棒怎麼用?

3樓:嘰裡咕嚕

你可以給烏龜放塊好看的大石頭,它能爬上去的那就是陸地,然後水弄的深點沒關係然後把加熱棒放進去。等烏龜想在乾的地方他就會去類似於陸地的地方,想進水裡就下去了,至於加熱棒不會燙著他的。

4樓:六尾魔蠍

冬季如果需要用加熱棒的話,適當提升水位,只要龜的頭部能露出水面呼吸就行,加熱棒橫放在水底.加熱棒完全浸在水底,不會燙傷烏龜.

ps 冬季用加熱棒控制溫度,最好溫度控制在20~22度,不要太高,否則容易得肺炎,如果室內溫度能達到24度,烏龜可以不冬眠安全過冬,不建議你使用加熱棒.

5樓:匿名使用者

龜龜可以完全呆在水裡的,只是也要到空氣裡去呼吸,所以你要在缸裡給他搞個晒臺,可以讓他爬上去,晒臺檯面可以高於水面,也可以略低於水面。一般來說不會燙傷的,他們自己也會注意的嘛。另外加熱棒一定要買質量過關的,最好是防爆不鏽鋼的。

6樓:一定的選擇

1、不會讓烏龜所在的水溫和外面空氣的溫差很大,烏龜不容易得病。

2、防止加熱棒爆管後造成漏電危害烏龜的生命。

3、可以減少加熱棒控溫失控後煮了龜。

4、如果大缸夠大的話,可以放2個小缸,換水時可以直接把烏龜放入另一箇中,避免換水時水溫溫差大,讓龜得病。

而且如果把加熱棒和烏龜放在一個缸中的話,烏龜會很喜歡爬在加熱棒上,或者從下面把加熱棒頂起來。當然我說的這些只是給提個建議,這也是現在冬天養龜加熱比較流行的一種做法,並不是一定要這麼做,根據自己的條件來吧。

7樓:

只要你的加熱棒足夠好,質量過關不會漏電什麼的一般不會很出現問題

不用加熱棒給泡烏龜的水加熱可以麼

8樓:貝克街流浪貓

不可以,養龜時如果需要加溫,必須用加熱棒,不能用其他方法代替。

養龜最適宜的水溫在25-30℃,需要恆溫,忽冷忽熱會使龜生病,比如感冒,肺炎,消化不良,腸炎等等。

加熱棒是恆溫加熱器材,帶有自動感溫開關,當水溫低於設定值的時候,加熱棒工作,達到設定值後停止,水溫再次下降時,重新開始工作,使水溫保持一定範圍內的恆溫,避免龜因為水溫過高或過低而生病。

注意要避免錯誤的加溫方式,比如:

往龜缸里加熱水。這樣無法準確地控制溫度,也無法阻止熱水變冷,反而會導致水溫忽冷忽熱,讓龜生病。

用燈照龜缸加熱。燈的熱量都散發在空氣中,起不到提高水溫的作用。

使用加熱棒的注意事項:

購買質量可靠的,帶有自動調溫控溫功能的加熱棒。

加熱棒要完全浸入水中,棒體不可露出水面。

要搭配水溫計使用,及時監控水溫。

高分請教 關於考研問題(懂的進)

考研究生應該不是太難的事情,不想做設計類的那研究類的呢?比如生物專業,史學等等都不考數學 管理類的呢?比如法律。考研究生的話,你的時間有點少,但是並非不能,最簡單的就是 做真題 買十套歷年考研真題做3 5遍,除了總結一下以外,再根據所暴露的弱項和自己的難點集中強化複習原知識,最後做3套左右模擬題就可...

關於個人所得稅的問題?懂的進

樓主你只要明確國家是不會讓你漏稅的,及時你晚交也會補上的。而且時間越拖,稅率越高。還有就是內賬是個人所得稅是可以少交,但你怎麼去弄這些發票呢?或者你怎麼提供單據呢?而且很多發票單據買都是要給它稅的錢的,別人不會白開然後給你發票的。然後你會用很多小面值的發票聚成大金額去公司報銷,可能,我是說可能會減少...

關於TTL反相器的問題,懂數電的進

雖然我看不到圖,但是我還可以試著回答一下。在三極體放大電路中,三極體是否飽和導通,與三極體的集電極電流大小和負載電阻大小相關。舉例說,如果共發射極基本電路,rc如果是1m歐,在5v電源下,只要ic達到5ua,三極體早就達到飽和狀態了。對於數字ic來說,就像你所說,vt2反向bc結電阻是非常大的,例如...